孩子三歲,經常流清鼻涕,說話帶鼻音,是不是鼻炎了,該如何治療

2021-07-14 15:11:55 字數 761 閱讀 8637

1樓:阿碧

應該是得了鼻炎,但鼻炎分好多種,因此建議你到大型的兒童醫院進行診斷。如果你家不在大城市,沒有大型的兒童醫院,建議你到藥店購買由南京同仁堂製藥廠生產的一種專治鼻炎的沖劑,大約十來塊錢一盒,名字我記不清了,效果非常好,你可以向店員詢問。如果喝了還不好,你就要到醫院去了。

因為你孩子的這種症狀很有可能伴隨著呼吸不暢,那麼如果不及早**會影響他的生長髮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如果不嚴重 一般不需要去醫院 我本人就有輕度的鼻炎

但基本上不影響正常生活 而且鼻炎並不流鼻涕 呼吸可能有點不順 晚上睡覺基本都是用嘴呼吸 如果嚴重還是去醫院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用50度以上白酒點燃後,燒溫白酒後吹滅,趁熱搓後心。使用後,前兩週會經常流鼻涕,後兩週會有明顯好轉。我試過,很靈。

4樓:西門摧殘

不一定是鼻炎,小孩感冒就會流鼻涕了,而且流鼻涕,鼻腔不通氣說話肯定帶鼻音的啊,不要嚇自己,去看看醫生才好,小孩感冒不及時**,經常這樣流鼻涕會導致鼻炎的,最好家長多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你還是要到醫院去一下 確保點

如果沒確診 還是別亂給孩子用藥

6樓:

應該是鼻炎了吧,不過感冒好了它也會跟著好了!最好去醫院看看!

7樓:

難說 去醫院檢查下就知道了

三歲還不會說話是正常的嗎,孩子三歲了還不會說話怎麼辦?

您好!初步估計是孩子言語發育遲緩,導致的原因有環境和病理的因素。1 環境因素 家庭中用多種方言與小孩講話,例如,孩子的父親講普通話 母親講上海話 奶奶講寧波話 保姆講四川話,那麼這個孩子學說話時就會感到無所適從。家長與孩子交流過少,有些家長忙於自己的事 或是自己少言寡語,忽視與孩子的言語交流,使孩子...

3歲寶寶不聽我說話要怎麼辦,孩子三歲不愛說話,任行不聽管教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其實是父母不會說話 曾經,我樂觀地認為,養育孩子這件事,只要把握好大方向,怎麼都不會太糟。畢竟,當我的孩子還是個小胚胎時,我們之間就建立起了這世界上最牢不可破的關係,只要我愛她,對她好,她肯定會給我同樣的回饋,我們之間的關係只會越來越親密。然而,隨著千尋慢慢長大,尤其是三歲過後,那個吃飽...

我孩子三歲說話總是重複好像口吃很著急,我該怎麼做

孩子三歲說話總是重複好像口吃很著急?孩子在2 7歲整個學說話的階段都會出現口吃現象,這與口吃病是兩回事。對孩子的口吃現象,不要刻意去矯正它,千萬不要輕率地給孩子貼上 口吃 的標籤。這樣只會把孩子的口吃現象,引到口吃病上去,而成為真正的口吃患者。對兒童的口吃矯正,主要是通過家長和親人的指導,從解除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