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何從中山北站坐輕軌到廣州南站?票價是多少?要多久時間

2021-07-14 08:39:29 字數 1389 閱讀 897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山北站買票自己坐就行了,30元左右,45分鐘

如何從中山北站坐輕軌到廣州南站?票價是多少?要多少時間?如何從廣州南站到達沿江西路的愛群大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我就直接坐車到廣州客運站或省站、火車站,然後在火車站坐31路車,可以到沿江中西路,我剛坐完不久,很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那麼吝嗇,一點分都不給的

在中山北站怎麼搭輕軌去到廣州南站?搭幾號線?怎麼知道輕軌是幾號線 有寫著的嗎?路程要多久?多久錢一

4樓:

輕軌跟火車是一樣的......你買中山北-廣州南的輕軌火車票就可以了,一般是c開頭的列車,執行時間是40分鐘左右,二等座**40,一等座50,買火車票當然要身份證。

中山北站輕軌到廣州南站的票價

5樓:m尕倪

d7652中山北 - 廣州南17:27 - 17:5831分二等軟座 40 一等軟座 50d7666中山北 - 廣州南20:

12 - 20:4836分二等軟座 40 一等軟座 50d7664中山北 - 廣州南19:52 - 20:

3038分二等軟座 40 一等軟座 50d7650中山北 - 廣州南17:07 - 17:4336分二等軟座 40 一等軟座 50d7622中山北 - 廣州南11:

27 - 11:5932分二等軟座 40 一等軟座 50還有好幾趟的動車!詳情可以到中山北站諮詢!

**訂票、撥打**訂票,訂票成功、然後去中山北站拿票!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北站沒必要提前訂票了,因為不賣對號票,直接到中山北站之後再去買,然後進候車室隨便坐最近一班車就行了。票價二等座40元。

中山北站到廣州南站輕軌時刻表!

7樓:在瀏河島跑步的銀柳

票上沒寫嗎?沒買票對吧。通常列車之間相隔的時間不會太長。

從中山北站坐輕軌到廣州南,如何從廣州南站到十三行?幾種途徑?謝謝

8樓:林福珂

中山北站從早上8點到晚上11點每隔半小時到一小時就有一班動車到廣州南站,的答案很對 從中山北站買票自己坐就行了,30元左右,45分鐘

廣東輕軌中山北站到廣州南站早上有幾班?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早一班,車次:d7602      發時/到時:08:01-當天08:38      歷時:37分

票價:一等座30元 二等座25元

其他車次見下圖:

廣州南站輕軌中山北站,廣州南站輕軌中山北站共有幾個站,路途會經過那些站

每趟車都不同停站。最多的是順德,容桂,小欖。其中小欖是分叉到新會的樞紐,另一條是古鎮,江門北,新會。每趟車都不同停站。從珠海北到廣州南 沿線輕軌站 珠海北 南朗 中山 中山北 東昇 小欖 容桂 順德 北滘 廣州南 廣州南站輕軌到中山北每班時刻表 這個,每天的班次都不一樣的啊,你可以上12306火車網...

重慶北站到重慶站坐輕軌咋坐,重慶北站到解放碑輕軌如何坐?

1 從北站乘坐輕軌三號線到牛角沱 2 再換乘二號線到臨江門站下車 3 從d出口出來可步行到解放碑步行街,全程加換乘等車約45分鐘左右。從龍頭寺 即重慶火車北站 出站直行右轉進入軌道3號線,在牛角沱站下車不出站換乘2號線在臨江門站下車 與第二種換乘方法相比,距離解放碑較近 在兩路口站下車不出站換乘1號...

重慶北站到大渡口可以坐輕軌麼,重慶北站到大渡口可以坐輕軌麼

可以!重慶火車北站 輕軌3號線 牛角沱 轉 輕軌2號線 大渡口 重慶汽車北站 輕軌3號線 紅旗河溝站 牛角沱 轉 輕軌2號線 大渡口 三號線在牛角陀換二號線,到大渡口站就到了,如果要去步行街,就在新山村站下車,這樣好找點。採納我的答案哦!謝謝 可以。可以不過要在牛角沱轉成輕軌二號線 也可以直接坐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