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衫怎麼穿,針織衫裡面穿什麼

2021-07-14 07:16:39 字數 6143 閱讀 5074

1樓:鯨魚幫

有沒有關於針織衫的搭配教程?

2樓:會飛的鯨魚

灰色針織衫怎麼搭配能穿出高階感?

3樓:雜思記

針織衫在秋冬季節是很百搭的上衣,幾乎每個女生的衣櫃裡都有幾件針織衫。針織衫主要有開口和不開口兩種,不開口的針織衫也叫做套頭針織衫,這類的針織衫比較休閒百搭,適合搭配牛仔褲,運動褲、休閒褲等

套頭針織衫還可以搭配襯衣,襯衣領外露,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青春校園的氣息,顯得整個人都活力滿滿。還可以搭配高領體恤,這樣的穿搭就比較具有韓範,不僅很保暖還可以保留時尚度。

開衫的針織衫外套也是很好搭的,裡面內搭一件吊帶背心,外面隨意的搭一件針織衫外套,就給人一種優雅知性的感覺。也可以選擇搭配連衣裙,外面搭配短款針織衫,會有一種公主風的甜美氣息,連衣裙搭配長款針織衫又會有一種優雅高貴的氣質。總之針織衫是一件百搭的單品,而且美觀時尚。

4樓:禮夢裡花落

本人也是比較喜歡穿針織衫,我覺得針織衫是很好搭配的!

第一種,針織衫加闊腳褲。闊腳褲可以很好的修飾腿型,而且瘦的穿起來肥顯得身材均勻一點,肥的穿起來苗條一條。所以說,針織衫搭配闊腳褲真的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而且闊腳褲在今年很流行,搭配針織衫更有一種時尚接地氣的感覺!

第四種,你也可以用針織衫搭配牛子褲,上面穿一件短褲的大衣,緊身的針織衫看起來不會臃腫,穿大衣會很好看!

5樓:新八卦娛樂圈

針織衫+半裙

在初秋時節,穿上針織衫還可以搭配夏天的半身短裙,機智又時髦的應對早晚的溫差。

要是覺得秋天穿短裙有點涼,那你的裙子可以穿長一點,踩雙貓跟鞋,優雅又迷人。

針織背心內搭襯衫

前面說針織背心也是今天的流行單品,可能有人會覺得夏天穿又熱,秋天穿又涼,其實呀,你可以秋天穿的時候內搭一件襯衫呀,像oliver這樣,簡單又時髦。

針織衫+九分褲

簡單款式的針織衫,就算搭配簡單的九分闊腿褲也能很美,這也是針織衫的魅力之一。

緊身針織配吊帶

6樓:有知居

‍‍‍‍韓版圓領粗針麻花套頭毛衣在這稍顯躁動的季節,不管潮流如何交替,以文青姿態存在的針織開衫,暖男也要時髦一把,它的經典地位都是鐵打不動。‍‍‍‍

針織衫裡面穿什麼

7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開衫是短款

的還是中長款的,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短款1裡面搭專配小吊帶或是低屬領的打底衫或是襯衣即可2如果是親喜好搭配褲子的話,搭配牛仔小腳褲或是鉛筆褲即可3喜好搭配裙子的話,搭配修身包臀裙或是蓬蓬裙皆可b中長款

1搭配中長款的修身包臀背心打底裙

8樓:紫月幽絮

灰色來針織開衫

源+白色打底衫+牛仔褲

開襟衫,上衣的bai一種式du

樣。前面的部分全zhi部分開,鈕釦在胸dao前的叫對開襟,可分為有扣和無扣,面料一般為針織。開衫,將開襟衫敞開衣襟的一種穿衣方式,但往往習慣將開襟衫稱為開衫。

開衫是各個季節的百搭單品,款式雖然簡單,但是豐富的顏色,和簡潔的設計正是以不變應萬變,無論是搭配襯衣,還是搭配t恤或是連衣裙,都能穿出女性清新柔美的氣質。無論是長袖款還是馬甲(無袖),都很適合男士或女士搭配出自如的風格。

針織衫怎麼搭配好看 針織衫的最新穿搭

9樓:會飛的鯨魚

什麼樣的針織衫才能搭配得出好氣質?

10樓:鯨魚幫

有沒有關於針織衫的搭配教程?

11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雖然題主問的是長款針織衫,但是衣服的搭配還是要看整體,考慮材質、顏色、跟其他單品的搭配等,針織衫這個百搭的單品看似簡單,實則還是有很多搭配細節是我們平時沒有注意到的,所以還是貼個長文系統完整地講講針織衫這個單品,包括挑選和搭配。

針織衫怎麼穿法? 20

12樓:會飛的鯨魚

什麼樣的針織衫才能搭配得出好氣質?

13樓:鯨魚幫

有沒有關於針織衫的搭配教程?

14樓:膽小貴

當然可以直接穿.我也有好幾件針織衫也是直接穿上去的.像冬天很冷的時候就直接針織衫再加羽絨服就好.

v領的針織衫,裡面最好不要再穿衣服吧...因為這樣會有些難看.但如果怕冷的話,就去買件低胸的緊身秋衣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春秋天的時候當作打底衫穿,v領的一般不適合套衣服穿。針織衫當然能直接接觸**。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院風的針織衫的話裡面可以穿個格子的襯衫哦~這樣顯得很有活力

如果不是 就打底穿啊~帶個圍巾或者圍脖都ok的~

呵呵~加油哈~

17樓:滿身光芒

針織衫不可以直接接觸**,會傷害到**!

不能當秋衣秋褲那樣穿

可以在裡面穿一個襯衣,襯衣裡再穿一個秋褲球衣,這樣就不會露出來了,也很青春,也很有活力!

針織衫怎麼穿?

18樓:會飛的鯨魚

短款開衫也百搭,有沒有開衫的多種穿搭教程?

19樓:師才

2017**高領毛衣短款純色

2017**高領毛衣短款純色,今年穿著有點不是那麼的好看,去年流行的長款毛衣,還是精緻的短款穿起來更顯洋氣和迷人的感覺。

2017**高領毛衣短款純色

2017**高領毛衣短款純色,外穿內搭都很時尚的一款羊毛衫,舒適保暖,是冬季的最佳選擇。

時尚印花加絨打底衫

時尚印花加絨打底衫,非常時髦的上衣,具有摩登質感,收腰的版型,輕鬆勾勒出完美身材。洋氣印花遍佈衣身尤為搶眼。

時尚印花加絨打底衫

十分精緻優雅印花襯衫,完美收腰,獨特的收腰下襬設計,展現女性的獨特風姿,收藏小腹贅肉,讓小腰看起來更加纖細動人。

媽媽裝打底針織衫

媽媽裝打底針織衫,優雅大方,中長款,媽媽穿著高貴氣質。

媽媽裝打底針織衫

大方得體,簡單純色,精美刺繡衣邊,顯得莊重高品質。

韓版修身荷葉邊收腰上衣

韓版修身荷葉邊收腰上衣,收腰的短款,能很好的調節身材比例,視覺上營造出極美的線條感。韓版修身荷葉邊上衣,搭配裙裝或者褲裝都很適合。

韓版修身荷葉邊收腰上衣

韓版修身荷葉邊收腰上衣,簡單的設計,不需要過多修飾,很有甜美的感覺,清新而自然。韓版修身荷葉邊上衣,版型上對腰身沒有限制,誰都可以駕馭。

加絨**蕾絲打底衫女

非常舒適的打底衫,塑身又顯瘦,胸前的蕾絲設計透露**小心機。

加絨**蕾絲打底衫女

冬季必備的一件保暖打底衫,有這一件就可以隨意搭配大衣不怕冷了。

時尚側開叉純色上衣

時尚側開叉純色上衣,今年過年回家就穿它,保暖又舒適,無論外穿打底可以。短款韓版開叉打底衫,簡單幹練又時尚,顯瘦又顯高挑。

時尚側開叉純色上衣

時尚側開叉純色上衣,配上深色的外套顯瘦又提膚色。韓版開叉針織連衣裙,今年超級流行款,灰色盡顯女性的優雅氣質和成熟穩重。

打底針織衫怎麼穿?

20樓:假日期間

**女韓版寬鬆百搭打底針織衫,非常流行,做工細緻沒有線頭,穿上也不扎身。寬鬆版穿著很舒服,很喜歡。

**女韓版寬鬆百搭打底針織衫

質量挺好的,面料手感柔軟滑爽。

中長款加絨加厚打底衫

簡約又顯氣質,搭配大衣或者外穿都很漂亮,各個年齡段都能穿。

中長款加絨加厚打底衫

簡約的款式適合每個人穿,面料厚實又舒適,是衣櫃裡不可缺少的。

秋冬蕾絲加絨包臀裙

簡單到你不相信,簡潔純色的一款連衣裙,都是比較顯膚色,沒有多餘的複雜裝飾,不挑人穿。

秋冬蕾絲加絨包臀裙

復古風設計包臀連衣裙,帶著端莊大氣的優雅,蕾絲裝點,立領盤扣,女人味十足。

針織衫短款高領毛衣打底上衣

柔軟親膚羊絨,配上半高領,搶眼提花設計,深淺相融,保暖又顯溫婉女性氣質。

針織衫短款高領毛衣打底上衣

修身內搭羊絨衫,拼色紋理豐富造型,簡約套頭設計,方便穿脫也更好搭配外套。

秋冬**寬鬆高領長袖針織上衣

穿起來挺括有型,非常洋氣的一款高領毛衣,雖然是純色的但一點都不單調,非常有氣質。

秋冬**寬鬆高領長袖針織上衣

秋冬**寬鬆高領長袖針織上衣,給人簡約大氣感,毛衣的領子和袖子的設計都很巧妙,不論是搭配褲子還是裙裝都很時尚。

秋冬**時尚針織打底衫

秋冬**時尚針織打底衫,精選的布彈力,紋路清晰,做工精緻。衣純色修身刺繡針織衫,簡單搭配褲裝,精髓詮釋的淋漓盡致。

秋冬**時尚針織打底衫

秋冬**時尚針織打底衫,精美的袖口設計,修長了手臂線條,適應更多追求的時尚女人,衣純色修身刺繡針織衫,做工精良。

裝簡約復古飄帶襯衣燈籠袖襯衫

裝簡約復古飄帶襯衣燈籠袖襯衫,特別的大氣的款式,超級顯瘦的的款式,上身的效果特別的好,永遠也不會過時的樣式。

裝簡約復古飄帶襯衣燈籠袖襯衫

裝簡約復古飄帶襯衣燈籠袖襯衫,特別的大氣的款式,特別的時尚的樣式,上身顯瘦的款式,穿著也是非常舒服的。

**服寬鬆長袖t恤

運動風格的長袖設計,洋氣又顯膚色,黃皮白皮都能駕馭,讓女生一眼就愛上,你不能錯過。

**服寬鬆長袖t恤

**服寬鬆長袖t恤,前後的印花設計,今年最流行的秋季長袖女t恤,洋氣百搭又顯氣質,讓人看起來年輕又迷人。

女神衣保暖長袖 v領蕾絲網紗保暖

女神衣保暖長袖,v領蕾絲網紗保暖,具法國浪漫情懷,舒適無痕給予你舒適的穿著體驗,在這個冬天讓你更加愜意。

女神衣保暖長袖 v領蕾絲網紗保暖

女神衣保暖長袖,v領蕾絲網紗保暖,優雅的時尚佳人,在冬天下明媚動人。手感柔軟舒適,吸溼透氣性很強,彈力很強。

高領套頭長袖針織衫短款打底衫

高領套頭長袖針織衫短款打底衫,微高的蝴蝶領設計,立體剪裁修身顯瘦,領子告別傳統單調的高領,百搭格子拼接設計,搭配格子拼接,彰顯女人的風味。

高領套頭長袖針織衫短款打底衫

3d立體剪裁設計,穿著更修身,盡情展現你的完美曲線,顯瘦版型零限制,三種不同的顏色搭配在一起,碰撞出別味風采。

男士針織衫怎麼穿搭?

21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的色調,圓領,它是屬於紳士型,淡淡地勾勒出帥氣的輪廓,利落幹練,社和各種場合的穿著,讓這款毛衣顯的更加精緻與時尚。

冬條紋毛衣男韓版休閒針織衫

上身效果非常舒適,精湛的編織工藝,柔軟親膚,都能很好地彰顯男人味,質量很不錯,沉穩大氣,出遊儘可輕鬆應對。

衣修身男式針織衫男條紋毛衣

衣身乾淨又簡約,價效比高,經典百搭的版型穿著舒適合體,演繹百搭時尚,舒適面料,衣身做了一個幾何的條紋裝飾,特別的美。

衣修身男式針織衫男條紋毛衣

衣修身男式針織衫男條紋毛衣,立體裁剪,立體剪裁,細節出落得體,還能修身顯氣質,面料表面呈現出濃厚的水洗做舊色調,也是冬日裡的溫暖伴侶。

冬天男士長袖圓領針織衫

這款的圓領較小,面料舒服款式好看,衣服是修身款的,時尚下襬,緊身的款型,沉穩的氣質,微緊身設計保暖又顯身材。

冬天男士長袖圓領針織衫

純色的條紋拼接給人的視覺效果十分舒服,這款針織衫適用年齡層跨度大,今年冬季最流行的簡約款式,在搭配上柔軟圓領的針織衫。

橫條提花男式圓領針織羊毛衫

簡約領口時尚簡約設計更顯優雅品味品質保證設計元素與服裝整體風格搭配更顯美感水洗不會發生變形,彈力無束縛,對身材的挑剔度幾乎為零。

橫條提花男式圓領針織羊毛衫

穿起來顯得整個人神清氣爽,能夠很好的保護頸部,健康,有型,簡約直筒袖口設計,手臂的點綴,打造舒展、恆久的**品質。

時尚長袖拼色圓領針織衫

面料是很細膩的那種絨面材質,寬鬆休閒的版型,非常順滑,保暖效果極佳,耐穿不易變形,質量超級贊。

時尚長袖拼色圓領針織衫

**棉毛衣修身套男式針織衫,時尚的印花條紋,品質保證,寬鬆休閒的版型,穿著特別舒適大方,底擺的線條也很流暢。

休閒青年潮流個性針織衫

造就百搭經典之選,彰顯男性魅力,摸起來滑滑軟軟的,讓冬季穿著更有層次感,純棉吸溼排汗快,帥氣犀利。

休閒青年潮流個性針織衫

秋冬新品男士針織毛衫,單穿也不會有不適感,做工走線都是很嚴密的,展現男性陽剛之美,質量超級贊。

針織衫怎麼穿,打底針織衫怎麼穿?

短款開衫也百搭,有沒有開衫的多種穿搭教程?2017 高領毛衣短款純色 2017 高領毛衣短款純色,今年穿著有點不是那麼的好看,去年流行的長款毛衣,還是精緻的短款穿起來更顯洋氣和迷人的感覺。2017 高領毛衣短款純色 2017 高領毛衣短款純色,外穿內搭都很時尚的一款羊毛衫,舒適保暖,是冬季的最佳選擇...

白色的針織衫裡面穿什麼好看,白色針織衫怎麼搭配

都可以啊百搭的,淺色內搭顯清新,深色的成熟 能凹造型能保暖的針織衫,是這幾年非常流行的時尚單品。適宜春秋季節的針織衫,怎樣搭配才會時尚到 沒朋友 呢!比如修身針織衫搭配半裙,很適合氣質優雅的女性 搭配。特別是職場女性,簡單幹練又很有氣質,非常有品位。溫柔的針織衫和硬朗的皮裙搭配,不同材質的拼接給人視...

灰色針織衫怎麼配衣服, 灰色針織衫怎麼搭配

要穿帶點顏色的。你朋友推薦的可以,但是要繫條亮點的圍巾,以防太單調。灰色的話 反正我覺得穿的淡一點好,但是不要白色的 你朋友推薦的不錯阿 不過配灰色的也還好,然後穿一雙亮一點的漆皮高跟鞋就好了 簡單 冬季 黑色或深藍色 中裙 中靴 外面一件大衣 現在就能穿 春季 深紅色褲子 白色休閒鞋 絕對潮人 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