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廣場附近有什麼寄存行李的地方

2021-07-13 17:39:47 字數 690 閱讀 1107

1樓:鯨圖出行行李寄存

人民廣場附近附近寄存點在11號口附近,可以提前搜一下再過去存,寄存之前需要確認行李內沒有違禁和貴重物品

2樓:存知己寄存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上海人民廣場和南京東路很多寄存的呢,你可以選擇安全專業的寄存方式哦,建議你貴重物品隨身攜帶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廣場沒有行李寄存處,但是有其他的辦法寄存行李。

1、如果當天準備趕火車,可以乘地鐵到火車站附近找寄存點,寄存好再坐地鐵回人民廣場玩。

2、附近商場、超市,如新世界、一百等,一般都有存包處,大型箱包也可找服務檯寄存。

3、如果在附近遊玩,部分景點也有寄存處,進去後可以暫存行李,如上海博物館。

4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在人民廣場11號口西北200米

5樓:小凱

其實,只有一個拉桿箱的話,逛街也不會很吃力的。或者你到了那裡的商場裡面問問服務檯是否可以免費寄存行李。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中心很多寄存點的,你可以上大眾點評去搜一下,或者去hi寄存上找景點的行李寄存處。下面這些都是上海的寄存點:

7樓:

同學給說的存/知/己呢

上海人民廣場附近有什麼旅遊景點,上海人民廣場附近有哪些景點?人民廣場離東方明珠和外灘遠嗎

1外灘 南京路 步行街地區 2人民廣場 福州路地區 3豫園 南外灘地區 4徐家匯 衡山路 上海體育場 龍華地區 5上海南站 錦江樂園 植物園地區 6漕河涇 田林地區 7虹橋機場 上海動物園地區 8虹橋開發區 古北地區 9中山公園 長風公園地區 10靜安寺 南京西路 玉佛寺地區 11曹楊 真如地區 1...

上海人民路廣場至外灘錦江之星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167路,全程約公里。1 從人民廣場 福州路 步行約300公尺,到達人民廣場 福州路 站。2 乘坐167路,經過2站,到達四川北路武昌路站。3 步行約420公尺,到達錦江之星酒店 外灘。上海外灘錦江之星酒店到樂高探索中心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錦江之星酒店 錦江。1.從起點向西...

上海人民廣場地鐵站幾號出口到人民公園5號門

人民公園好像只有1個門吧,給你乙個人民廣場站的出口示意圖好了 ps 此圖原作者metrofans八號線到我家啦,僅供便民,請勿用作商業用途,謝謝額!到上海人民公園5號門 大光明電影院對面 在地鐵的人民廣場站的幾號出口出去?你好。1號線可以坐到,但是出口要走2號線的11號出口,由於是地下沒辦法詳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