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寸頭到齊肩,男生留長髮怎麼打理過渡期髮型

2021-07-13 11:12:08 字數 6069 閱讀 6528

1樓:你管我叫啥

從寸頭到齊肩,男生想要打理過渡期的髮型,其實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和自身的臉型。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下吧。

1.寸頭寸頭經常會被人認為是檢驗帥哥的標準。寸頭的男生會給人一種很硬朗的感覺,乾淨又帥氣 。

這個髮型比較適合鵝蛋臉和橢圓臉。不過寸頭的頭髮是真的很短了,所以就不用擔心不好打理,髮型也不會亂。簡單也可以很帥。

2.碎髮短髮這個髮型對臉型的要求不是特別的高。它會顯得你的五官更加精緻,增加美感,使髮型更有層次。

這個髮型會給人帶來清爽感,顯得乾淨又利落,讓整個人看起來陽光十足。

4.齊肩捲髮齊肩的捲髮不止適合女生,男生的齊肩發也可以很帥氣,透露著文藝的氣息,為時尚的男人追捧。這款髮型透著一點點的頹廢感,但又不失**和高貴,不羈又優雅。

不過對臉型的要求高一點,一般不會輕易嘗試。

過渡期的髮型確實是不好打理,大家也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去找喜歡的tony老師設計一下適合自己的髮型。喜歡的話,就關注一下吧。

2樓:消失於海的深處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流行的燙髮和染髮來更加突出自己的外表形象。

3樓:我愛菜菜

男生想要打理過渡期的髮型,其實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和自身的臉型。

4樓:有夢築美

在過渡期時候可以使用啫喱水定型,讓頭髮更加有型。

5樓:淺若夏沫

經常去髮廊做幾次頭髮 ,多請教請教髮型師用吹風的技巧 。

6樓:honey楠我

韓式短髮,這款髮型可愛又時尚,這個髮型對臉型的要求也比較低。

7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可以選擇去燙一個頭發,讓頭髮看起來很自然的感覺。

8樓:麥兜豆豆

愛收拾的人可能會經常洗,不愛收拾的人,我也想不到他會怎麼做。

9樓:消失丶長門

男生還是不留長髮的好,短髮看起來很精神。

10樓:小軒在不在吖

我感覺是寸頭好看,顯得自己很清爽,乾淨。

11樓:ngk活寶

男生就不要留長髮了把,經常修理。哈哈哈哈

男生如何留長髮,過渡期怎麼打理? 50

12樓:奶奶的熊兒子

男生留長髮到了過渡期可以扎辮子、戴帽子、用髮箍、買個電動鏟自己修,具體介紹如下:

1、頭髮長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用皮筋等物紮成馬尾;這個階段相對來說就舒服、美觀一些了;整體形象也不那麼怪異,看著鏡子的自己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2、可以選擇冷帽,把整個頭髮往裡塞,就能夠一秒迴歸乾淨臉。棒球帽反著帶,抓一點頭髮往裡塞的辦法也能很好的遮蓋住後面半長不短的頭髮之餘讓人看起來有精神。

3、用髮箍箍頭髮的時候無論如何還是會有那麼幾根調皮的小毛會一直往下掉,所以需要髮油來讓它固定住。在髮箍的選擇上我們儘量用這種帶鋸齒的, 能夠更容易的固定住頭髮。

4、頭髮剛蓋過眉毛的時候,如果你之前鬢角是有起過的話,那就建議你繼續去髮廊起角,兩週一次,也可以買個電動鏟自己起。

注意事項:

1、進行吹風時,吹風機不要直對著頭髮吹。如果直對頭髮,很容易把頭髮吹焦、吹黃、吹乾,並燙痛頭皮。

2、吹風機的運用有一定的技巧性,運用得當,能使髮型輪廓齊圓、發紋清晰、周圍平服。如果運用不當,會嚴重影響髮型質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幾年前留過辮子。後來因為燙頭髮。漂頭髮。

頭髮髮質不行了。讓我剪掉了。現在又打算從新留起來。

之前一直去理髮店弄。過渡期用的是黑色的那種小鬢卡。幾毛錢一個的那種。

一次要五六個。半年就成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剪寸頭從新留長,你就把頭頂上的頭髮扎個小辮子就好了,以後旁邊的那些長長了就剃短,打理頭髮主要要乾淨,用些護髮素,頭髮就不會那麼幹燥,也不會開叉

15樓:百思不得其獲

應該跟洗頭差不多吧,就是先用洗髮水洗下頭髮,再用護髮素保護一下頭髮之後就吹乾,這樣就持續一段時間就可以度過不齊

男生如果想留長頭髮,該怎麼打理過渡期的髮型?

16樓:孩子事無小事

上大學的時候特別喜歡看韓劇,韓劇裡面的男主角看起來都很帥氣,那時韓國男演員好多都是捲髮,看起來很是順眼。現在90後00後的孩子有很多創新的想法,也越來越有主見了,都希望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所以現在男孩子留長頭髮的也比以前多多了,當然家長也越來越開明,不會涉及太多孩子們這些事情。有了這些因素才讓我們看到了男生髮型的多樣性,男生不再是板寸,總體說來男生留長頭髮打理的好的看起來還真是挺不錯的。

如果男生想留長頭髮,那麼先把現在的頭髮燙上卷,這樣就很好打理了。燙捲髮後一是頭髮整體長度看起來比之前短了,這樣就不會因為頭髮長而看起來悶悶的,另一方面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更加的陽光、有活力、時尚。等到頭髮再長一些還可以紮上小辮,這樣一方面在夏天的話不會太熱,另一方面也會看起來乾淨、清爽。

留長頭髮的男生可以試一試髮蠟,這樣頭髮看起來更加有光澤,而且髮型可以固定住,免得亂蓬蓬的有損形象。

17樓:我的老大燦燦

可以選擇帶一個帽子或者是準備兩個小發箍,把毛絨絨的頭髮紮起來,因為那個時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很難打理,出門的時候就帶個帽子吧省事兒。

18樓:啊罷哈哈哈

很多男生在留長髮的過程中遇到一個問題,再打到自己想要的長度之前,該梳什麼髮型。其實不難比如板寸時,把自己收拾的乾乾淨淨就好了

19樓:欲於史河修之

過渡時期,要想打理就買幾個髮箍或者是髮夾之類的,要買深色的,不容易看出來,這樣比較好。

20樓:廣東省小任老師

我覺得首先一定要乾淨!男孩子乾淨真的能給你加分的!不要搞得頭髮亂糟糟的樣子。

21樓:雷子說歷史

我感覺就把頭髮紮起來就挺好的,就不讓頭髮,毛茸茸的就感覺藏起來一樣。

22樓:井妍說事

就是能紮上多少就扎多少吧,男生偶爾扎個小小的辮子感覺也挺man的,或者是帶帽子壓住也可以。

23樓:哦哦家裡人弄

男孩子想要留長頭髮的話,在過渡期的時候就不能任由他的頭髮散著,這樣看起來會非常的不精神,最好是拿一些小的橡筋簡單的扎一下。

24樓:浴火方可重生

我覺得在過渡期可以使用那種一次性的小皮筋,把剛長出來的長頭髮給紮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孩子想要留長頭髮的話,就需要戴帽子或者是用小皮筋將頭髮紮起來。

26樓:暴走小鳳梨

可以紮起來先呀,跟女孩紙一樣。不然留著很熱也很沒精神,然後等長了再去弄自己想要的髮型效果就行。

短髮留長髮的過渡期該如何打理好頭髮呢?

27樓:澀錦無弦

1、紮成簡單的馬尾

有劉海的短髮,這樣直接紮成小馬尾也很時髦,馬尾束髮稍微外翹增添可愛感。

2、搭配合適的髮帶

戴上髮帶,前面清爽了,後面長再長也hold得住。

3、選擇蓬鬆捲髮造型

短髮長到齊肩之後就可以換成lob頭,蓬鬆捲髮造型更有女人味,雖然髮尾只到肩膀,但看著也像長髮一樣。

4、選擇外翹造型

如果哪天頭髮真的外翹了,不妨索性將所以髮尾都燙成外翹造型吧,外翹八字捲髮現在也是時髦髮型的一種呢。

5、偏分劉海

劉海有一點了,那就梳偏分吧,斜分造型可以更好的固定劉海,用髮卡固定或是直接披著都可以。

6、搭配合適的帽子

短髮快要齊肩,戴上帽子簡單好打理,再用擔心劉海什麼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打理短髮造型,留長就不難了。具體方法如下:

1、不能去修頭髮,最少忍2個半月,不要去剪頭髮。頭髮一個月最快也只能長2.3釐米左右,理髮師一刀下去,就是一個月的頭髮。所以能不剪就不剪。

2、這個時候你應該扎一款漂亮的丸子頭髮型,扎丸子頭髮型也能很好的渡過你的尷尬期。再短的短髮造型也能來一個小“wifi丸子頭髮型”。

3、扎丸子頭的時候,記得把兩邊的劉海留下來一點點,更好的修飾你的臉型。

4、等著再長一點,做個劉海的編髮造型也是很特別的髮型。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讓頭髮長得快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所以應多吃含硫蛋白質,蔬菜、水果,維生素b6、維生素e等食物。

1.多食植物蛋白,常食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捲心菜、鮮萵苣、黑芝麻等。

2.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用梳子或者是自己的手指來梳理頭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髮的快速生長,並且還可以起到有助睡眠的作用。

3.還可以採用兩種頭髮交替使用,每天早上起來洗一次頭,保持頭髮的乾淨,都可以有效的促進頭部血液迴圈。或者在平時空閒的時候不時的用雙手手指摩擦頭髮,直到頭皮發熱。

這些都可以加速頭髮的生長。

5.淘米水裡面有很多大米的營養。這些是頭髮所需要的,淘米後的水可以兌些溫水來洗髮。用淘米水洗一遍,在用清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

6.減少純糖(如蔗糖、甜菜糖)和脂肪的攝人。應多吃素食豆製品、新鮮蔬菜等,並注意攝取含碘、鈣、鐵多的。

7.經常滋補富合鐵質的食品,一日三餐要平衡,要禁食那些能引起頭皮產生過多油脂的食品。

8.多用木梳梳頭,促進血液迴圈,這樣的話頭髮也能促進頭髮生長。不要太勤洗頭,最好不要一天洗一次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以下幾種髮型:

1、文藝範:中分短捲髮

2、可愛系:短髮半丸子

這一款絕對適合所有想要留長髮的女生,在過渡期扎這一款頭髮再適合不過了,清爽又減齡,既可愛又浪漫,滿滿的都是少女感。比起長髮來,半丸子更適合短髮女孩。如果在額頭前面留一點細碎的劉海,或者稍微卷曲一下,看起來更可愛哦。

3、知性美:氣質低馬尾

留長髮期間,覺得短髮太長嫌麻煩,想剪又不能的時候,可以試試溫柔又低調的低馬尾吧。看起來超級有氣質,稍微卷曲一下劉海,可以很好的修飾臉型,營造一種輕盈蓬鬆的空氣感。

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的臉型適合的不同髮型:

1、長型臉

長型臉,顧名思義就是臉型比較瘦長,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臉寬小於臉長的三分之二。長型臉的女士顯得理性,深沉而充滿智慧,也卻容易給人老氣,孤傲的印象。所以在進行裝扮時,應適當儘量緩和這種感覺。

長形臉留長髮的時候留個拱形劉海比較合適,中捲髮也可以弄個齊劉海這樣都比較遮掩缺點,短bob的直髮最好是斜縫,劉海要不要都可以。

2、心型臉

心型臉又稱倒三角型臉,特點是額頭最寬,下頜窄而下巴尖,下頜的線條特別迷人。倒三角形臉是屬於90年代美女的臉型,散發出嫵媚、柔弱、細緻的獨特氣質,但也容易給人留下單薄、刻薄的印象。

倒三角臉適合的髮型就是留斜劉海的捲髮 、那種層次感的中法lob髮型可以遮掩顴骨的寬度,再者就是捲髮的側邊馬尾這樣也是多了幾份慵瀬感。

3、方型臉

方型臉,也就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感覺四四方方的。方型臉輪廓分明,極具現代感,給人意志堅定的印象,完美揉合了女性的柔美與堅強個性,表現出如索菲亞·羅蘭的強勁吸引力。不足之處,對於女性來說顯得不夠柔和。

方形臉選擇髮型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把顴骨和腮幫子都遮掩一下,像時下流行的短髮bob,中長髮打個好的層次這樣都可以避免臉部的缺點。

4、圓型臉

圓型臉和方型臉一樣,都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有點像嬰兒一樣。所以她就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健康,很容易讓人親近。但也容易給人幼稚和不信任的感覺,因此,成年的女性在化妝方面要注意遮掩或淡化過圓的臉,並在穿衣打扮時強調優雅與成熟。

圓形臉和方形臉選擇的髮型相似,短髮選擇斜縫的lob,波浪歪馬尾,還有就是長髮可以打層次,這些都是為了遮掩臉型的圓潤而顯得臉部看起來修長。

怎麼可以快速留長髮,男生怎麼留長髮 要過程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

男生學生怎麼留長髮?男孩子可以留長髮嗎

遮住耳朵很多的時候就可以去修理一下了,怎麼說要看你想留成怎樣的頭型,一定要和理髮師多溝通!不要剪,慢慢留就可以了。這個是比較麻煩的事,因為長時間不理髮的話,根本沒店型,建議你每次理髮的話不要剪掉太多,還有要跟理髮師溝通好,要什麼髮型,希望不要耽誤學業了。你的髮型有點像那個南韓偶像派啦,現在就可以修一...

男生寸頭留長頭髮怎麼度過尷尬期,我想從寸頭留稍微長點的頭髮,但是留髮期間頭髮不成型,男生頭髮留長的尷尬期怎麼度過啊?

戴帽子吧 晚上沒事的時候就摸摸頭 會讓頭髮長的稍微快些 然後補充肉類會有效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從而生髮 我想從寸頭留稍微長點的頭髮,但是留髮期間頭髮不成型,男生頭髮留長的尷尬期怎麼度過啊?學好的選擇就是戴個帽子,鴨舌帽 棒球帽 或者漁夫帽都可以的!看你自己適合哪一種,定期去理髮店讓理髮師幫你修一下鬢角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