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攜手精靈王子現身彩虹裙絢麗吸睛,外國明星為何熱衷戀愛長跑卻不選擇結婚

2021-07-12 18:07:51 字數 1839 閱讀 5452

1樓:阮大堇

而像前幾天國外的一位明星綿羊姐結婚的日子,她在外國的圈子裡也算是乙個小有名氣的女歌手了。她的婚禮走的是英國王室范的感覺。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是英國的某位公主出嫁了。

而且假如我們有仔細認真觀察過的話,會發現她在幾個英國王子的婚禮上。可以見得綿羊姐跟英國王室的關係也是非常好的。

在當天她穿的是一件簡約風的一件婚紗,沒有特別華麗的裝飾,也沒有很精緻的造型。有人覺得她這襲婚紗並不是很好看,太過於簡約,沒有把她的身材沒展現出來。但是假如你見過幾場王室風婚禮的話,就能發現她這件衣服之所以這麼簡約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他的粉絲看到他們喜歡的明星終於結束了愛情長跑的時候都十分的欣慰。而明星之所以會選擇愛情長跑,很大的乙個原因是因為自己的事業太過於忙了,而他們假如忙起來的話,就不能很好的顧及到自己的戀情這一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姐攜手精靈王子現身彩虹裙絢麗吸睛,外國明星因為想信自己的選擇,所以熱衷戀愛長跑卻不選擇結婚。

3樓:小然

水果姐攜手精靈王子現身彩虹裙絢麗吸睛,外國明星熱衷戀愛長跑卻不選擇結婚是因為對帶婚姻的想法不一樣吧,真正的愛不要一張紙證明

4樓:晨曦

外國變形可能更加注重哦,對身體的保養。不想著結婚,可能還沒有遇到自己愛的那個人。所以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情況。外國人身體素質好,更加熱衷於長跑。

5樓:滿天星戀風

可能他們覺得還不到結婚的時候吧,我覺得兩個人只要感情好,即使不結婚,照樣能過得特別幸福。

6樓:慕熙

關於外國明星為什麼熱衷於戀愛長跑,邱選擇結婚呢?因為在戀愛的期間中人們都會常說,有一段時間,因為戀愛保質期,他們在戀愛期間可以做一些結婚之後不能做的事情,結婚之後要顧及家庭,估計生活再來談戀愛的時候可以不顧及那麼多

7樓:隨峰

外國人對於結果並沒有太在乎,尤其是外國的明星他們的事情非常多,根本沒有時間去結婚,所以保持熱戀關係是最好的。

8樓:龍貓小淘

如果感情真的特別好,我覺得結不結婚真的沒有必要,那只是一張證明而已,沒必要過於糾結.

9樓:1錦飛

因為外國明星比較傾向於戀愛中的過程,選擇結婚。外國人比較是浪漫的種族,然後他們比較傾向於浪漫的過程,而不是結婚束縛了對不對?

10樓:小六的看法

如果真的愛就應該執手,這不只是對於女朋友的責任還是乙份對於自己的責任。希望在這一段感情中安立奎能夠意識到婚姻不是枷鎖吧。

11樓:0沐若

應該是不同的地方對戀愛和結婚的概念不同,他們應該是感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外國的人他們的戀愛概念就是互不干擾

12樓:突聞雨落下

每個國家每個地域都有不同的,規矩,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所以我覺得別人結婚不結婚,跟我沒什麼關,他愛結不結?他哪怕一輩子不結婚都沒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不太清楚呢,對這些外國明星不是很了解,他們選擇戀愛長跑不結婚肯定有他們的理由吧。

14樓:

我覺得外國人和中國人相比想法都是比較開放的 而中國人的想法就是比較保守 但是我不喜歡外國各種風格讓人沒有安全感

15樓:血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他們選擇戀愛,但是卻不選擇婚姻,因為如果是選擇婚姻的話,對他們也是有很大的壓力的吧。

血精靈王子

首先 銀月城內 是沒有凱爾薩斯的 也就是你說的血精靈王子 其次 魔獸世界的歷史 是在魔獸爭霸的基礎上 加以擴充套件過的了也就是說 war3的歷史發展到後來 就成了wow所以 血精靈王子不屬於聯盟 就是在魔獸爭霸後面的事了暴雪就是這麼設計的 重點是以種族來劃分,主要是為了遊戲的平衡,和故事並不一定完全...

魔戒精靈王子的父親,霍位元人裡有精靈王子的爸爸嗎?

魔戒 中精靈王子萊格拉斯的父親是黑森林之王瑟蘭督伊,由李佩斯飾演。霍位元人裡有精靈王子的爸爸嗎?精靈王子有爸爸。相關介紹 精靈王子的父親是瑟蘭迪爾,又譯瑟蘭督伊,辛達族精靈,林地國王 北幽暗密林之王 歐瑞費爾之子,萊戈拉斯之父。五軍之戰及魔戒聖戰的重要指揮官之一,第二紀元的最後同盟戰役中在父王陣亡後...

男主是精靈王子。開頭有女精靈陪她。後來他的父母被別的精靈殺了

是不是一本同人 男主是精靈王子奧蘭多 布魯姆?什麼?指環王 魔戒同人嗎?精靈王子是不是叫萊戈拉斯?精靈王子萊戈拉斯最後與誰結了婚 萊戈拉斯並沒有結婚。中土世界恢復和平後,萊戈拉斯和好友金靂到法貢森林旅遊,之後,萊戈拉斯到灰港岸目送族人,包括他的父親瑟蘭迪爾,萊戈拉斯則在各地協助戰後的恢復工作。阿拉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