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到工作,時間不到一年,這時候裸辭有什麼影響

2021-07-09 22:49:07 字數 2121 閱讀 5680

1樓:

我覺得影響還是比較大的,畢竟這是你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這份工作沒有幹好想要裸辭,那麼後面的工作就會有一定的影響。因為你沒有工作經驗,然後裸辭的原因就會讓別人覺得是你工作能力有問題。

你就會一直在不斷的實習中度過。如果你的裸辭有原因,或者公司有一個離職前的評定,那麼你的下一份工作就不會處於一個被動狀態。

第一份工作大多數人還是覺得不是很順心,當然從學校出來肯定是不適應社會的,一份好的實習工作會對後續的工作都有幫助。所以還是好好幹吧。等到和公司的想法一致了,然後能有一個成熟的想法,我想你就會慎重地選擇跳槽了。

當然也不要裸辭,畢竟你出社會了,用家裡的錢,吃家裡的也不是很好。

其次就是裸辭的時候肯定會交納一定的違約金,如果沒有最好了。如果有違約金也會是一筆不小的數目。當然土豪沒有關係,在後續的工作中其實大多數工作都是不順心的。

我的想法還是認準一個埋頭苦幹,如果能升職加薪的話那就最好了。年輕人雖然有資本但是也會老去的,趁這些時間積累一些職場經驗也不需要受制於人了。

其實我們在職場的每個人都想要自己裸辭來社會闖蕩,但是到了社會上就會發現,你的老闆根本不是愚蠢,而是被逼無奈。終究你也會變成員工口中那樣的人,社會是真的不好混,想自己創業的人還是趁早打消這個念頭吧!

2樓:

我覺得這樣對再找工作不利,因為經驗不足。除非特殊情況,最好不要這麼早辭職。

3樓:愛sunny拾柒

當你有了裸辭經歷,以後你應聘的時候會受到影響,他們會認為你是一個不優秀、不負責的人。

4樓:

我感覺影響不怎麼大,剛畢業很難找到稱心的工作,裸辭也很正常。

5樓:llll雪yyyy穎

容易對以後的工作旅途產生影響,容易產生信用危機。

6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畢業生就業是一大難題,如果在工作還不到一年的時候裸辭,對自己的職業生涯不利,不利於自己的就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影響不大,畢竟剛開始找的第一份工作不見得是適合自己的,換換工作也是有必要的。

8樓:大玉

要看你再換工作是不是還在同一個城市,如果還是同城市同行業可能信譽有影響。

9樓:

會對以後自己再找工作又不好的影響,不太順利。

10樓:空木蓮花

我感覺對自己的打擊太大了,但是我會更加努力。

畢業到現在快一年,裸辭工作三個多月了,找工作都嫌自己沒有經驗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被拒,感覺好迷茫…

11樓:職

最開始的時候最好先從事有關專業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積累經驗,增長閱歷,然後也許可以發現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另外,新人在工作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要忍得住**,耐得住寂寞,尊重前輩,從前輩那裡學會知識。當你掌握技能的時候,就是你不迷茫的時候!

來自職q使用者:張言

學的什麼?工作是什麼?找的什麼工作呢? 來自職q使用者:胡先生

我剛畢業,但是第一份工作裸辭了,但是出來找工作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我現在覺得我自己有點急躁,有點盲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頭bai

幾年是那樣du

的:裸辭,然後半個月一個zhi月dao沒找到工作,就慌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抄有錢,各個平臺都有扶持襲政策,你只要bai做好了自**,可以通過廣告du賺錢,可以通zhi

過商品賺錢,內容創作的dao好,平臺還有補貼,真的是賺錢渠道多種多樣,想不賺錢都難。

不過雖然賺錢,但是賺到大錢的是一部分,一般人只能賺小錢,因為任何事物都是符合二八定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認識就好,但已經辭了也回不去了,那就往前走吧,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好的工作在前面等著你,加油。

15樓:手機使用者

靜下心來,不要急躁,慢慢找,總有適合自己的工作

工作不到一年,考研調檔,工作未滿一年辭職準備考研,檔案該怎麼處理?

不麻煩!簡單的很,當你研究生複試結束後,學校準備錄取你時,學校所在的學院負責研究工作的老師會給你一張調檔函 你拿著那張調檔函就去你所在的人事部門去,人事部門就知道按照調檔函上的要求把你的檔案以機要的形式郵寄到你所錄取的學校了。不過在給人事局的調檔函以前,你必須先辭職,拿到你和公司所簽訂的勞動合同和解...

迪吧裡的DJ的工作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一般工資是多少

這個不是技術問題 一般都是500元錢 你幹的時間越長工資也是慢慢加的 我現在蹦迪乙個月3300 工資好低哦,為什麼同樣是人,區別咋就這麼大呢!酒吧dj的月薪大概多少?得看是哪種dj 如果只是很普通的那種小場子的,乙個月可能就4000 8000如果是很不錯的那種dj,在大場子幹的,乙個月可以拿到600...

畢業不到一年,4月初辭職一直在找工作,除了銷售崗位其他的都投

這是正常現象,抄毋庸置疑。所以,襲不要bai灰心,更別迷茫。du對於自己面試的崗位條件zhi要清楚dao,更要對自己的自身條件搞清楚,看看有什麼差別或是差距。既然面試了幾個公司,還沒有得到訊息,那就說明某方面欠缺,應該總結一下了。不知道你什麼專業,總之銷售崗除外的話,你辦公軟體要熟悉,不熟悉就自己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