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的mg492j a是au版的嗎

2021-07-08 23:06:47 字數 855 閱讀 3080

1樓:1997漂流

是au版的。

1、如何查詢蘋果手機什麼版本的?

答:蘋果手機的版本可以根據型號/a最後2位或者一位檢視。

2、方法:先開啟手機的設定,然後找到通用,檢視關機本機。

3、分類:

(1)ch是國行。

(2)zp是港行。

(3)ll是美版。

(4)j是日版。

4、介紹:au是一家通訊公司。

5、拓展:

(1)日版的蘋果手機mg492j/a是全網通,有鎖機不能用。

(2)分類:au版的手機分為有鎖和無鎖兩個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的ipone是消往日本的不能看出來是不是有鎖版本的

j/a結尾表示日版,也就是說你這部機器本來是銷往日本的,日本的ipone每一個手機都有自己的編碼就像中國聯通移動的衝話費贈手機,但是需要消費多少年沒個月用多少錢**類似的,如果從那邊拿手機回來的話需要買卡貼才能使用,用的時候也分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的234g服務

iphone6 mg492j/a是有鎖還是無鎖?

3樓:rb小涼伴

1、這樣無法辨別,只能知道手機是日版的。iphone6型號最後兩個字母是j/a,手機是日版的。

2、蘋果手機的版本可以根據型號/a最後2位或者一位檢視,方法為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機本機, 其中ch是國行,zp是港行,ll是美版,j是日版。

3、這其中,j的日版手機又分兩種,那就是有鎖和無鎖,有鎖的手機,需要加裝卡貼才能在國內使用。

4樓:

直接插卡來訊號的 即是無鎖

iphone6型號mg4c2ja是真機嗎

型號mg4c2j a只能知道這台iphone6是日版的 蘋果出的每一台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每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果產品的型號 顏色 生產日期 版本 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 可以到蘋果官網進行序列號查詢,蘋果的保修期至購買日算起1年,如果查詢顯示的購買時間與實際購買時間相同就沒問題。日版 iphone6 ...

iphone6的系統是多少,iphone6最新的系統是多少

現在ios10已經出來了,還挺好用,比之前的系統功能 目前蘋果6系統最新版本是 9.3.2這是最新的,我剛看的。10快出了,現在能安裝測試版 iphone6剛更的9.3.4 蘋果6的系統版本是多少 手機上點開設定,2,點開通用 3.關於本機,裡面是可以看到手機的系統版本號的由於現在蘋果6釋出了很多版...

港版iphone6和美版iphone6的區別

對於兩者來說,當然是美版和港版蘋果手機當然是 不同,一般來說美版的蘋果手機相對港版的蘋果手機便宜點,但這是相對不同國家和地區來說哦。港版的蘋果6s是無鎖的,是不需要解鎖的,同時它和許多國產機一樣是可以在大陸進修保修,這對我們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點。美版的蘋果6s分不同的三個版本,這三個版本是由三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