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結婚不是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好幸福

2021-07-08 12:29:54 字數 4974 閱讀 2332

1樓:您的置業顧問

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想一想是什麼支撐著你一路堅持。當我們遇到一段我們心甘情願的去豁出自己卻又無法把握的情感,放手,或者是繼續,你是否是在猶豫不決?又或者是,當求之不得、失落惆悵的片刻,你願否從來就沒有遇到過那個特別的人?

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一段或數段掏心掏肺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不喜歡的人結婚的相關解釋

夢見自己結婚,要注意身體健康,暗示你可能會生病甚至去世。

夢見結婚代表對幸福美滿婚姻的渴求,或代表渴望永遠的幸福的生活。

夢見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一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

夢見結婚也代表新生活的開始,人生新階段的開始,做此夢可能跟成長有關,也代表肩負起重大的責任,反映你的責任感,使命感,還代表受到了約束,失去某種自由。

夢見喜歡的人,表明二人的關係有好的進展。

夢見自己和喜歡的人,暗示你將廣受別人的信任,人緣運大幅提升。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意味著成績不理想,未錄取。

創業的人夢見和不喜歡的人結婚,代表可得財利,慎防朋友背信(主、客)打官司。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和不喜歡的人結婚,說明心情不穩,三心兩意,失去主張、婚姻難成。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和不喜歡的人結婚,預示生男,春夏佔生女。母體保養好防風寒。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和不喜歡的人結婚,建議延後再出發。

夢見和不喜歡的人結婚的心理學建議

想法比較務實的時候!生活上只要現成的東西夠用來應付基本的生活,你就不願意花費更多的精力和金錢去買新的哦!旁人眼裡,這兩天的你蠻有點守財奴的味道!

工作/學業上也有這種傾向出現哦,只要能應付過去,你就不會去想其他的突破了!小心不進則退哦!

夢到自己跟不喜歡的陌生人結婚了,不幸福

3樓:芳程式

夢是相反的。周公解夢裡說,夢見結婚事難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而已不要當真,又不是現實的,有時候夢也是相反的,結婚當然要找自己喜歡的了才幸福,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5樓:

解夢:有憂慮是必然的,他在千里之外等你結緣。

夢見結婚了,但不幸福是什麼意思?

6樓:粟福崇卉

或許你心底真的對婚姻有恐懼感,但是比較輕微,有時候自己也不易察覺。現代

生活壓力大,所以多少有點壓抑,你不是少數人。或許更多的人都在承受著跟你一樣的痛苦。學會多調節一下自己吧,做生活主人。

更多情感話題歡迎諮詢www.lol99.com

7樓:佟英縱水豔

夢到跟你的愛人結婚,表示這是你心裡的願望,一直希望達成。如果夢中是跟一個陌生人結婚,表示你在生活或是工作等方面會有新的開始、新的展望,要好好規劃才是。

8樓:美麗心情

夢境不需要放在心上的。一般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最近要結婚了,心理有壓力,或者看這方面的電視有聯想了,還有可能就是周圍有的朋友婚姻不幸福,影響到你了。

沒事的,老人常說,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所以不必在意,也不用有顧慮。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其實,夢跟現實是沒有關係的。其實我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做夢,它只是大腦皮層的一種運動狀態而已,大部分我們醒來後根本都不會意識到。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會覺得自己天天在做夢的原因。實際上那些能記住的夢只是因為我們可能白天的壓力太大了,睡覺沒休息好的緣故。從醫學的角度來說,那些覺得自己很少做夢的人反而是精神狀態最好的。

所以呢,不要去想今天我又做了什麼夢,根本不需要讓它影響到生活和學習。如果你經常有這種情況的話,那麼建議你可以睡前喝一杯牛奶安神,最重要是不要超過11點休息,因為那時我們的大腦皮層處於抑制的狀態,如果你做類似於看電視上網這些提高它興奮性的事,肯定是不利於你睡眠的。希望我的話對你會有所幫助,祝你一生健康!

快樂!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的一種意象反應,你忘記了就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現實過得不=開心吧

夢見自己結婚 很幸福

12樓:展芙遊庚

意味著一起期盼,你最近了解和接觸或**的電視劇多與結婚或相戀有關。

人總會是對美好事物帶有期盼,這也是每天有動力去好好生活的源頭。其實夢到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可以預算感受一邊別樣的幸福感,當然也希望你能在合適的時候遇到合適的人。

麼麼噠~

13樓:花無愛

待考者夢見自己結婚是什麼徵兆考試運很好,依靠你的聰明和悟性,有些不會的,也都叫你給猜對了。

男人夢到自己結婚了

未婚男性夢見別人結婚表明自己擔心年長。

已婚男性夢見別人結婚預示著好事一串連一串。

男人夢見自己結婚: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女人夢到自己結婚了

已婚的女人夢見別人結婚預示著自己有出軌之心。

商人夢見結婚預示著找到更好的合作伙伴。

病人夢見別人結婚疾病會早日逝去,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

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向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

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升的愛情運。

跟一個自己不喜歡但是對自己很好的人結婚會幸福嗎

14樓:

用我的觀點抄來說 我選擇前者 愛一個人襲

很簡單 從喜歡bai到愛很du單純的就能出來 但是真正有

zhi個愛著你的dao人 那樣的感覺隨著時間越發感覺倍外的重量 曾經年少輕狂 覺得為了愛的人什麼都能做 要愛的人相信自己的努力 相信自己的專一 但是很多事都是一種擺設 沒有真正去發掘愛 現在懂了 跟愛的人在一起會很舒服 愛你的人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離不開了 你愛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懂你的愛分享你的愛 並且和你愛她(他)一樣愛你 有慢慢通過自己的愛獲得對方的愛 那是少數 單純的享受愛接受愛再愛別人 那樣很美好 很順心 不用去考慮太多

夢見自己結婚 很幸福

15樓:七扇

意味著一起期盼,你最近了解和接觸或**的電視劇多與結婚或相戀有關。

內人總會是對美好事容物帶有期盼,這也是每天有動力去好好生活的源頭。其實夢到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可以預算感受一邊別樣的幸福感,當然也希望你能在合適的時候遇到合適的人。

麼麼噠~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抄

己結婚並且很幸福,這兩天鴻運當頭,凡事都有金光加持,加上自信滿滿,無往不利,尤其是對桃花關係跟有相關,與人交際充滿活力,主動出擊,平時冷漠的那樣子都不知跑去哪了,變得較熱情及親民,一天下來還會給予自己一個良好的評價,讚歎自己的表現,讓人難以理解。

上學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並且很幸福,意味著成績差,不理想,未能如願。

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並且很幸福,代表經營失敗,過

一、二年,重新整理,再開始。

本命年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並且很幸福,意味著雖有得財利,然心情不寧,宜小心注意官符。

戀愛中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並且很幸福,說明天作之合,有緣夫妻,經得起考驗,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並且很幸福,預示生男。

三、四月佔生女,防流產。

出行的人夢見自己結婚並且很幸福,建議平順,可出外。

夢見自己結婚並且很幸福,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5,桃花位在東南方向,財位在正北方向,吉祥色彩是綠色,開運食物是核桃。

夢見跟現在的男朋友結婚了,但在夢裡自己並不開心幸福??

17樓:想

你好,建議來你還是

放棄這段源感情吧,首先父母bai不同意的話,du婚姻是很悲劇的。zhi

你的心腸軟這才讓

dao他有了機會。你知道duotai是多痛苦的一件事,一個男人讓女人做了這種事說明他根本沒有責任心。按說那時候就應該和你結婚的。

加上現在你們異地戀,你保證他不會變心不會紅杏出牆麼?而且他現在也衝你發火,那將來真在一起了怎麼過日子。至於那什麼不清楚的女人打的**就更可疑了,如果他心裡沒鬼,為什麼不大大方方解釋清楚而是讓你別管敷衍過去。

我覺得趁現在事情還沒有更糟糕,父母還不知道,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談談。有什麼話當面談開說清楚。如果他還是那個態度,希望你能果斷的結束這段感情,如果你不想繼續痛苦的話。

畢竟不開心了又何必勉強在一起。女人還找個愛自己勝過自己愛的男人才會幸福。還有一句話想提醒你呃,父母走的路畢竟比我們做子女的還要長,尊重他們的決定,為你自己的幸福好好想想吧,祝你好運!

18樓:equal海洋

看到這,怎麼說呢來,愛自情和婚姻,如果沒有雙方家人的認可,是很困難的;如果雙方父母不認可,男友還對你不好,那就更沒法說有什麼開心幸福了。

本身呢,引用句話,“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結合,還有社會關係的結合”。現在,你們父母不認可,他還這樣對你,我這個外人看,是沒什麼好,畢竟是局外人。

但是你自己作為參與者,或者你感到他有哪些好,最起碼,你可以找個合理的方式,看一下他對你的態度。到底是堅定還是模稜兩可。然後你自己在做決定好啦。

還有一點就是,異地戀,如果沒有堅定的感情和信念,是不那麼穩定的。

祝你開心!

19樓:赤道向北27度

建議你們兩人坐下來認真的好好談談,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不合適就趕緊分,年紀不等人...

昨晚夢到自己結婚了,但不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具體是誰也很模糊,還有就是婚禮是在我自己的老家辦的,當時

這說明,你要和我結婚了,因為昨晚我夢到和乙個女的結婚,她還被別人抬個棺材到她叔叔房間 恭喜恭喜,雙喜臨門啊!結婚是喜事,夢見棺材,公升官發財 夢到棺材是要公升官發財的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反的。有好事發生了,但是別刻意放心裡。不解夢這類東西,不準確。如果有一天世界廁所沒了,還不可以大小便,憋...

夢到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夢到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夢,還是那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為做夢了,變成了現實,應該很少,大多是對號入座。夢見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夢境解析。不同的人夢見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夢境解析。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建議遇雨則止,延後雨再出發。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意味著要有信心,成功必屬於你,多努力。...

幫幫忙解夢夢到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了,物件不是我,然後我去

你不是解夢你是要解心結,我也是天蠍的,天蠍的都很固執和直接,為什麼你這麼磨嘰,連表白都不敢,想夢想成真吧 努力就一定可以的!但不要拖延,從今天開始。我是乙隻小尾巴,咿呀咿呀呦。喜歡我就關注我哦 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48217!舍 看上的就把我帶走14374!只是自己平時想太多了才會做夢 誰願意做我男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