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預設字型是什麼

2021-07-07 10:49:35 字數 671 閱讀 3204

1樓:襄陽清華it學校

具體見下圖

clockopia.ttf 系統預設待機時鐘字型droidsans.ttf 系統預設英文字型droidsans-bold.

ttf 系統預設英文粗字型droidsansfallback.ttf 系統預設中文字型有四種表現形式:正常;斜體;粗體;粗斜體。

在 android 系統中,droidsans 是預設字型,只包含西方字元(英文),應用程式預設情況下都會呼叫它;而 droid sans fallback 包含了東亞字元(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日文)。當需要顯示的字元在 droid sans 字型中不存在(如漢字),即沒有對應編碼的字元時,系統會到 droid sans fallback 中去尋找相應編碼的字元,如果找到,則使用 droid sans fallback 字型來顯示它,如果仍然找不到該編碼對應的字元,則系統無法在螢幕上顯示出這個字元。同時droidsansfallback.

ttf 字型檔案的體積僅有 3.04mb大小,效果類似於微軟雅黑字型,而且是完全免費的。

2樓:你妹蛇精病

clockopia.ttf 系統預設待機時鐘字型droidsans.ttf 系統預設英文字型droidsans-bold.

ttf 系統預設英文粗字型droidsansfallback.ttf 系統預設中文字型

安卓自帶的預設字型是什麼體, 安卓手機預設是什麼字型? 蘋果手機預設是什麼字型? 小米手機預設是什麼字型?

安卓自帶的預設字型應該是宋體,就是他的字型比較清晰,然後呢也比較工整,比較容易被大部分人所變得看起來也沒有那麼費力。是一種老少皆宜的字型。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

手機安卓系統 「預設用於執行此操作」怎麼還原?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預設設定的那個軟體,點開,然後點選下 清除預設設定 即可。安卓系統的 預設用於執行此操作 還原只要清除預設值即可,方法如下 待機介面下開啟應用程式,點選設定開啟。找到應用程式管理器點選開啟,找到對應的軟體點選進去。拉下詳情找到預設啟動欄後,點選清除預設值。還原成功...

什麼是安卓,安卓系統和安卓軟體有關係嗎

android是一種以linux為基礎的開放源 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便攜裝置。安卓軟體是針對安卓系統開發的軟體 安卓 是一種手機的系統。安卓和安卓軟體的關係,就好比你和你爸爸的關係一樣,沒有你爸爸,哪來的你?安卓 android 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