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人,我該怎麼辦

2021-07-06 03:03:42 字數 3951 閱讀 6729

1樓:定耕順段寅

這就是愛。愛是無私的。不是因為有結果才可以去愛的。

真正愛乙個。不會在乎是否能擁有他。只希望他過的幸福。

如果你真的狠愛他。

我勸你還是勇敢的表白吧。

幸福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因為你的勇敢表白

換取你一輩子的幸福

你說哪個合適?

沒結果。

就去默默祝福他。

祝你幸福。

希望採納!

如果愛上了乙個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人、該怎麼辦?

2樓:樂正友安俟源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就不要去強求,生活並不是少了誰就不可活。得到的卻不長久,痛苦的始終是自己…我們應該學會釋懷,給別人祝福…也是給自己重新開始的勇氣。

3樓:力思衲

緣分這個東西有時候是挺害人的明明沒有可能卻要把兩個人牽在一起!如果你愛他但是他是否一樣愛著你?如果彼此愛著對方就努力的愛下去是對方成為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啊!我說這麼多都只是建議一切都要看你自己如果自己覺得沒有未來沒有可能那也不用讓自己痛苦下去短痛不如長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中心祝福他/她,那就放下吧,畢竟人活著是為了快樂、幸福!非要把自己折騰的遍體連傷後再回頭,發現其實自己一直在做傻事!

5樓:十二棵草

這個我覺得還是需要時間 喜歡錯了人需要自己去慢慢走出來 可能別人給你再多的建議 都只是停留在理論上的 時間久了 可能就能淡化點了吧

6樓:ture愫

趁早放棄吧,免得越陷越深,時間是最好的**師!早點放棄,自己受到的傷害也越小

7樓:baby公尺繁

一切都有可能 都沒試過為什麼這麼肯定

我喜歡上乙個人,可我明知道沒有結果,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yyy7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的人最先放手·

明知道愛上了乙個沒有結果人該怎麼辦

10樓:這名字總沒註冊

沒什麼怎麼辦,隨內心吧!愛沒有錯、愛乙個人也很好,雖然有時很難受,但起碼心裡有個可以愛的人,心是滿的……等到可以放開了自然會放開的

11樓:8023甜蜜

還是放棄吧,遠距離的戀愛會讓人很累,也會有猜疑心,還是不要在去留戀。

12樓:曰爾女馬

該斷不斷 必受其亂

那就快點結束,要不最後受傷是你自己

還是放棄吧,遠距離的戀愛會讓人很累,也會有猜疑心,還是不要在去留戀。

13樓:念我半世流離

緣分這個東西 有時候是挺害人的 明明沒有可能 卻要把兩個人牽在一起!

如果你愛他 但是他是否一樣愛著你? 如果彼此愛著對方 就努力的愛下去 是對方成為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啊!

我說這麼多都只是建議 一切都要看你自己 如果自己覺得沒有未來 沒有可能 那也不用讓自己痛苦下去 短痛不如長痛!

14樓:休代靈

那就快點結束,要不最後受傷是你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會很累的,盡量放開吧

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明知沒有結果,你會怎麼辦?

16樓:情感視角

你好,親,很開心回答你的問題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你喜歡的那個人,剛好也喜歡你但是,現實中許多人,往往愛情不如意,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甘願一次次被他利用,被他傷害

如果是我的話,我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他不愛我我會果斷放棄愛情中,誰更在乎,更主動,誰就會處於卑微的位置也許你會說,我愛的人,不愛我,那麼同樣應該爭取一段時間,萬一他被自己感動,答應了自己的追求,那豈不是也值得?

其實對於乙個女人而言,你愛的男人不愛你,應該果斷放棄,他都不愛你,你何必在他身上花太多時間和心思?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正是因為隔層紗,但是也不能排除你輕易追到他,而他卻在玩你,利用你的現實愛乙個人沒有錯,但是希望每乙個愛上不該愛的人,都應該保持自己的尊嚴和底線,不要再卑微地付出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並不一定是悲劇,為什麼?

如果你愛的人,他不愛你,所以他拒絕你,說明他很善良,不愛你,但是也沒有欺騙你,沒有把你當備胎,沒有繼續耗著你,果斷斷了你的念想,那麼你同樣應該慶幸他沒有欺騙你的感情但是,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但是他沒有明確拒絕你,吊著你的胃口,甚至把你當備胎,或者利用你的感情,理所當然地花你的錢,全世界的人都把你當傻子,而你還蒙在鼓裡那麼你愛上的這種人才是悲劇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並不一定是悲劇,而你所愛之人,並非良人,那才是悲劇。

17樓:感情法師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比較矛盾吧,不知道堅持下來是否會改變這個結果,因為我不想要人生擁有遺憾。如果我沒有去努力嘗試就自己半路放棄,那麼在將來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即使最後結果不樂觀,我也會堅持下去。

18樓:土豆地瓜豆角

如果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任何的結果,那麼會選擇輕輕的放下靜靜的轉身,這樣對自己也不會有任何傷害,也不會讓對方覺得特別難。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沒有結果的愛情一定要盡早放手,因為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會有好的結果,反而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所以放手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20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我會盡量的去遠離這個人,慢慢的在心裡面放下他。這樣才會開始新的生活

假如愛上乙個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人,該怎麼辦呢?還放手還是繼續?

21樓:良弘壯符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愛上乙個不愛你、而且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人,心裡好難受,該怎麼辦?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男人都不會真正一直愛外面那個情人 何況女人了呢?也許她喜歡你,必然是被你的性格各方面吸引,可是背後畢竟是她和她老公的問題,也許是婚後沒了新鮮感等等,但他們那是愛情加親情啊!趁早回頭!大部分都不可能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但是肯定是隻有一個人最適合你 去找那個適合你的人,而不是糾纏這麼一段孽緣 不能.萬萬...

我愛上了不該愛上的人,我知道自己根本就配不上她,可是我又

她知抄道你愛她嗎?如果她知道你愛襲她,可是卻把你當朋友一樣,若是你承受得住傷痛,可以繼續等下去,也許,她會有感動的那一天.如果她知道你愛她,卻很厭惡,反感,鄙視,那我真的不認為你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如果她根本就不知道你愛她,那我很無語.一切的一切,其實可以很簡單.感情是二個人的事,無非是愛來愛去.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