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因為我不跟他說話,不理他,開始遇到就躲我,為什麼

2021-07-06 00:22:18 字數 4142 閱讀 8772

1樓:沉默中吶喊

男人都很好面子,你不理他有可能傷到了他的自尊,所以他害怕繼續被傷害而沒面子,就開始躲著你了。

2樓:漫漫___長路

同事之間的關係有時候是很微妙的,做不到深交就做點頭之交唄,不用太糾結,多做事少說話,永遠不變的真理。

3樓:李坤維

因為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壓力,怕你看不起他,如果你平易近人,和和氣氣地跟他說話他就不會躲開你了。

4樓:風行水上葉逐波

可能是你不理她,他認為你非常清高和冰冷,不敢勇敢面對你,對和你接觸缺乏自信。

5樓:旻含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你都不理他啦,他幹嘛理你呢!

6樓:敬夢寒

如果是我,躲得很遠,當見到屎,因為人家不理自己,幹嘛熱臉貼冷屁股

7樓:姑蘇熙熙

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是你的男同事之前有暗戀過你,不管以什麼樣的方式表達出來,你可能已經有所察覺。先不論你為什麼不跟他說話,不理他,就單從他之前暗戀過你,又遭遇你如此的冷淡他,這種事情他可能會變得有些心寒,甚至說刻意的躲避。

如果你因為想要拒絕他,不想跟他有未來,而去躲避他,對他冷漠那麼一次兩次,他可能會覺得自己做得上不好,我想辦法改變自己,讓你重視他,但是時間長了他就會覺得自己沒有希望,同時又覺得這是一種沒有收穫的付出,進而惱羞成怒,不願意見到你,躲著你。

即使他惱羞成怒所選擇的,只是躲著你而已,並沒有說把自己一腔的負面情緒向你發洩出來,所以說你在他心中還是有一定分量的,他覺得自己沒有希望那麼就放棄離開,或許是他覺得最好的一種方式。

我很喜歡一個男同事,後來他也會主動和我說話,但因為我和他說話越來越緊張,越來越不自然? 50

8樓:最神奇滴孩紙

你和喜歡的男同事說bai話緊張,不自然,du那zhi和別人交流正常嗎?可以把他當空dao氣,假裝版他不存在。權你可以暢所欲言,不要因為比較在意他,反而顯得不自然。

其實,這完全是心理問題引發的交流障礙,只要你放鬆心態,就不可能困擾你。

9樓:明月當空

遇到讓你喜歡的人,輕易放棄很是可惜了。如果你還愛他,就不要當空氣,主動去交流,多接觸才有機會。

10樓:江山易改

越在乎越會失去啊。能不能在一起就隨緣了。做你該做的。做好自己。愛情就像手握了一把沙。捏的越緊,越會漏掉。真的不能在一起啊,那就是命運了,說明他的確不適合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因為你跟他說話越來越緊張是因為你越來越喜歡他,所以才緊張,又不是因為討厭他才當他空氣的話所以說喜歡就發到去追求,不要後悔

12樓:許諾趴

你喜歡一個男同事,後來他也會主動和你說話,這個主動不代表他是喜歡你才和你說話的,同事之間說話還比較正常的。只是你很緊張,想要不那麼緊張,其實,你沒有那麼喜歡你,你緊張什麼?這麼想會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心,能就當作空氣,不能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但你自己的心裡應該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只是怎麼選擇是你自己的事情,喜歡他,就應該大膽的說出來,不要總是憋在心裡,別人以後說話就會更緊張,加油

1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這種情況很正常,這也是愛情的一部分,緊張心跳,說明你會對他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果自己覺得認為值得那就主動去爭取!

15樓:陳沉塵傳奇

如果真心喜歡,你覺得他也喜歡你的話,你請他吃飯,看電影之類的,讓他明白你的意思,他自然會主動和你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可以跟他聊聊,把心裡的話說出來,順其自然,不留遺憾。

17樓:學霸今天明天

這個抄事情吧,你可以做到,那要看你下多大的決心,我們的生活在同一個圈子,要學會順其自然,我不知道喜歡一個人需要多久,但是,動心了,付出了對於一個在意這段感情的男孩來說,可能是永遠都放不下忘不了的事。如果你很喜歡,那就看看對方是否有這樣的心,如果同時有是不會在乎說話緊張這個問題的,相互理解最好,相遇並不易且行且珍惜,如果不能在一起那是天意,愛過何必做的如此如此。

18樓:名揚星願

當然沒必要這樣對待他吧,可以微笑面對就好了,不用過分去打擾他,記得采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 這邊建議您主動點呢

主動一點不掉價的 而且很勇敢的

而且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20樓:其昰我們都還小

你很喜歡,但說話你又很激動 感覺不自然 這屬於心態問題。就算你不理他 估計還是會偷偷在意他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深呼吸,打自己臉清醒下,然後主動找他倆

22樓:陽光的臭居居丶

語連珠說一容大堆。你不可能當他是空氣,因為你們兩個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整天抬頭不見低頭見,你看見了也不好受的,因為你喜歡他,你甘心當他是空氣嗎,我現在就是和你一模一樣,我也喜歡一個女同事,我也和她說話就緊張,發展到後來我們兩個都不說話了,特別尷尬。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提升自己各方面,把最自己變優秀,回頭在看他,你會發現其實他也很普通,不值得自己緊張和自卑。

加油小姐姐。

我感覺男同事都不愛和我說話是因為我也不愛說話嗎?我感覺和他們沒話說?怎麼辦啊?

23樓:三分放縱

你可以找話題主動跟他們聊天啊!!

24樓:陽

你的性格是不是內向呀

一個男生一看見你就故意躲避你,這是什麼意思?

25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不是討厭,是喜歡上了。

男人是理性生物,在遇到愛情時,不會頭腦發熱,不會立刻主動追求。更多時候,會理性分析自身條件,當心中自卑,認為自己配不上時,反而會盡量疏遠,避免與心上人有太多交集。因為還常常偷偷的觀察女生,也證明是喜歡,卻因為某些原因不敢靠近。

所以,當男人表現的很疏遠時,未必是因為心裡討厭。反而是因為喜歡,可因為不能給更好的生活,所以才迫於無奈選擇疏遠,將這種感情隱藏起來。

26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喜歡你,在意你,所以不好意思。如果是厭煩你就不會故意躲著你了。其實內心中想看見你,但是又不好意思,所以就出現了你知道的躲著你,這也是一個人表裡不一時的常見表現。

27樓:扳轉世界

情竇初開,朦朦朧朧的,那種愛意的感覺是這樣,時而歡喜時而厭煩,心理感情都還不成熟,所以自己也飄忽不定,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女孩子成熟更早一點,心智,生理,女孩子只是更被動一點,更不會顯露於表面,關於這些事情。所以建議你還是順其自然,不要把心思全部放在那上面,因為這樣會給自己帶來莫名的煩惱,還有浪費好多學習的好時光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應該是喜歡你了哦

29樓:隨_風

不論是故意躲避你,還是故意親近你,都是很曖昧的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是喜歡上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是對“暗戀”一詞的詮釋嗎?

32樓:天蠍風清揚

要麼喜歡你,要麼對你有成見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能是不想和你接觸,而有的可能是因為你和他有緋聞,他為了避嫌。或者是他害怕你(你太暴力了......)。

34樓:重飛利浦萍

在創作上,《三國演義》繼承了傳統史學的實錄精神,“七實三虛”可以說是該書取材的基本原則,**中雖有不少虛構成分,但大的歷史事件皆取之於史冊,主要人物的性格、經歷也基本符合史實。

35樓:勤奮的幼稚範兒

他沒有躲著你,只是在避險

36樓:黃加琦大本營

我跟一個男生剛剛認識的時候就玩的很好我也就慢慢喜歡上了他 我跟他之間有過吵架,後面過了幾個月又和好有過幾次吧,這次也吵架了,他也知道我喜歡他,我想知道他為什麼每次見面都躲著我,或者就是看見我就跑,偶爾也對我笑,我跟他也經常對視。可是他在qq總是喜歡刪我好友

我不喜歡老公的同事,因為我老公以前跟他同事的老婆一起打過遊戲,然後我跟他因為這個大吵過,可是最

我覺得這個事情你做的沒有理由。兩個同時之間打一下遊戲怎麼啦?又不是開房做苟且之事。做人要大度,如果管得太緊,反而不是好事。如果你的老公對你管的太深,甚至不願意你和其他男人交往講話,你會怎麼想?你的老公關注那個男人,說明他又沒有把這個當成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綜合各種情況來看,應該是你太過於敏感啦。...

偶然跟男同事撒嬌,他為什麼粘著我?我跟他不熟,只是為了讓他幫忙

你唔信,他有意,如果不想,趕緊說清楚,不要讓他陷太深,到時會賴著你。望採納。有些男人是這麼認為的,女孩對自己撒嬌就是在暗示自己對我有好感,他以為你喜歡上他了所以粘著你 他是不是誤會你的意思了,趕緊解釋哦不然會很麻煩的 偶然和男領導撒嬌,他為什麼特別關注我,眼神都不一樣了?關注你原因 第一 覺得受到了...

我大學舍友晚上突然不跟我說話了。因為我跟她說話,她總是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後來我就懶得理她了。平時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朋友之間不只是忍讓,也應該相互尊重,朋友之間要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兩個人對彼此瞭解的越多關係才會越好,雖然你們這次翻臉了,但是等你們和好的以後關係會變得更好的,因為你們瞭解彼此更多了一些。勇敢去面對,找一個好的解決方法,既然是一個宿舍的就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吧,這樣比較和諧,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