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6好還是MIUI5好,miui6強大,還是miui5強大

2021-07-05 13:31:56 字數 1420 閱讀 4324

1樓:巧米樂

miui 6介面更為類似ios7的扁平化風格,其所有系統圖示都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配色方面並無太大的改動,沿用了之前柔和的色調,不再採用使眼睛容易疲勞的鮮豔配色,而是通過每一個圖示組成圖層減少陰影,讓使用者感受到更佳扁平化。

miui 6系統介面圖示相比上一版本的miui v5有很大的變化,其所有系統圖示都採用了全新的設計,miui6介面更為扁平,類似於ios7介面風格。

字型方面,miui 6採用了更細的字型,在觀感上使得使用者感覺到系統更佳小清新,通過這些細小改變,讓整個系統變得更加輕盈,並且扁平化設計相比此前的擬物化設計,也更佳凸顯時下全貼合廣色域的優勢。使得示畫面能夠從感官上更貼近人眼。

此次,miui 6在釋出會上講到了8大升級,其中桌面啟動器方面的升級最為明顯,畢竟風格相比較前一代miui v5有很大的差異,加入了很多優化弧線的過渡效果,並且也加入北京虛化的毛玻璃效果,在全域性方面支援上劃搜尋檔案。而在我們最頭痛的移動軟體圖示方面,也做了更加人性化的設計,當然,這僅僅是萬千功能升級的一小部分。

另外,另外miui 6釋出會主治被定義為取出裝飾的設計,內容才是本質,這一點在系統自帶的工具上有很好的體現。miui 6小工具採用極簡介面,但在功能方面進行了人性化延伸,例如指南針,當使用者抬起手機時,指南針會呼叫攝像頭幫你判斷眼前的景物究竟是哪個方向。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miui 6在更深層次的系統底層方面進行了優化,比如miui 6從記憶體管理、自啟動程式、分時段省電機制進行省電,具備更好的多工體驗,並且更省電。

通過以上對比,我們不難看出,miui 6在miui v5的基礎上進行了許多改進與優化,最為直觀的視覺效果上,miui 6採用類似蘋果ios7系統的扁平化設計風格,相比擬物設計的miui v5介面更為簡潔清新,也更符合時下的主流,另外miui 6在系統上也進行發福優化,另外還打通了小米手機、小米電視、小米平板、小米手環以及小米路由器之間的系統生態,功能強大,總體明顯要比miui v5更好。

2樓:笨笨和晨曦

miui剛出來bug比較多,你如果不貪圖新鮮 建議還是用miui5

3樓:小米

你好。看個人喜好選擇,推薦使用miui6。

www.miui.com

miui6強大,還是miui5強大

4樓:小米

你好。相對來說miui v6更好,功能

也更多更內

人性化,

miui 6介紹容

www.miui.com/overview.php不可錯過的10個miui 6功能

5樓:紫玉

應該是6,軟體研發技術總是在不斷更新,新的總比舊的有更多的功能和方便,但是也很多人的使用者體驗不一樣,覺得老闆的舊的好用

家庭用車寶馬5繫好還是奧迪a6好

寶馬公認操控好,保養便宜,內飾相對差點。奧迪比較均衡,但有燒機油隱患,另外a6街車,還有較濃官車味。家用個人更喜歡沃爾沃s60,低調 個性 安全 環保。奧迪外觀從容大氣 動力和效能不錯 很有衝擊性 賓士e級身上沒有太多亮點 而且偏向於日韓車的外型 而且尾燈在 索那塔御翔和老款寶來上都出現過 寶馬比起...

目前而言入手6D好還是5D2好,現在這時機,到底是入手5D2划算還是入手6D好

看樓主更在意哪方面 5d2和6d其實各有所長 他們不是乙個定位的機器 不存在新舊問題 買新不買舊要同乙個定位才才是的 因為下個型號是上個型號的替代品 才會這樣的 而6d不是5d2的替代品 您懂的 首先說一句 是我的話 我選5d2 另外不要相信 去實體 不要任何贈品 不要發票 你會得到乙個滿意的 的 ...

地下城與勇士柔道用超合金M5臂凱好還是用東方棍好?

pk用棍子,刷圖最好也用棍子,想攻擊力高用臂凱,但是速度慢,會被破招容易被打。棍子好,臂凱攻速太慢了 dnf柔道pk帶東方棍好還是臂鎧好,還有,柔道一般用什麼技能起手,又該怎麼連,60粉棍子和臂鎧那個更適合pk pk用50粉。極快還有5攻速很犀利。60粉是渣。主流起手兩個。金剛碎和旋風腿。個性乙個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