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a內在有boss傷和無視嗎

2021-07-04 23:43:04 字數 2185 閱讀 9783

1樓:境廊破菇訟韭行

500%*(1-90%)=50%

即你可以造成50%的傷害,或者boss會減少50%的傷害如果你只有80%無視

500%*(1-80%)=100%

boss會減少受到的100%的傷害,你打他全是1血。

所以500%防的boss要80無視以上才打得動

冒險島的無視和boss傷到底怎麼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是1+無視 乘以 1+無視1 乘以 1加無視2

boss傷害直接做加法

冒險島為什麼15%的無視比30%的boss傷打出來要高

求解冒險島,**無視怪物百分之30%效果好,還是boss+30%傷害效果好!?我戰神!還有無視包括boss嗎?

3樓:谷底之風

事實上這兩個效果都不錯,如果lz喜歡打boss(女皇、扎昆、鑽機、黑龍之類的)還是boss+30%好了。如果只是刷怪公升級,那就無視怪物30%

4樓:烏茲貓

兩個可以疊加。

boss傷害只在打boss有用,而無視防禦打不打boss都有用。

打boss時,簡單計算一下。

比如你打普通怪10w,戰神自帶40無視,20boss傷。

打女皇時,70%防禦,無視40%,30%防禦,你打7w,再加boss傷害*1.2=8.4w。

如果是30%無視的潛能,就是10w*1.2=12w。

如果是30%boss 的潛能,就是7*1.5=10.5w。

當然了,情況不一樣就效果不一樣,打低防禦的boss無視的效果就不明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是針對怪物的防禦,按百分比降低怪物的防禦。

boss傷是針對boss,提高對boss的傷害。

冒險島中防禦是乙個很弱的屬性,對於小怪和低階boss而言,無視的作用不大。但是各種高階boss,防禦是百分比防禦,就很需要無視,例如世界樹幾個高階boss,防禦是500%,無視的比例要高於80%才能造成有效傷害。

boss傷只對boss有用,計算公式是:基礎攻擊*技能傷害比*(技能總傷+裝備總傷+boss傷)。技能總傷低的職業,boss傷的效果更明顯。

兩種屬性的好壞,要看自身,自身面板地,無法擊殺高階boss,那麼就應該選boss傷。但是自身面板高,可以擊殺高階boss,則更需要無視。

冒險島a潛能洗出boss傷害嗎

6樓:丶丨紀年丿

75級以上的裝備

a級潛能貌似可以洗出大概20%的boss傷

(也許可能只有15%boss傷)

7樓:

很難很難很難,看什麼裝備了,兄弟,還是拿s洗吧

冒險島今天隨便洗了下內在出現ss內在!第一條boss傷害加15%算不算好的? 50

8樓:丶丨紀年丿

算比較好的屬性之一了

建議留下這第一條屬性

之後洗內在最好鎖住第一條屬性

不過花費的聲望比較高

冒險島**潛能boss傷和無視防禦兩者能不能疊加?

9樓:匿名使用者

疊加,如果兩條都是無視的話才不疊加 潛能和技能是疊加的

冒險島 無視怪物防禦和無視boss防禦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防禦對普通怪物和boss怪物效果是一樣的。

無視防禦就是按照百分比減少怪物的防禦,比如你的無視率是a,怪物的防禦值是x,則你打怪物時,怪物的防禦力剩餘值就是(1-a)*x。由於普通怪物防禦值低,所以無視的效果看不出來;boss防禦高,所以能比較明顯看出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怪物防禦對於所有怪物有效(包括boss),而無視boss則只對於boss有效!

12樓:秋波小羽

可以是可以'不過無視怪物罪過貌似只有無視15%,而無視boss最高有無視30%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無視boss防禦!!!!

有這條潛能?

我怎麼不知道。

冒險永恆團隊!

冒險島boss任務,冒險島BOSS任務

boss暴力熊,所在地,馬來西亞陰森界。進入陰森界即可挑戰boss,需要魂魄可以去 甘榜村 找 npc藍 領取。黑龍有前置任務,有高階黑龍。如果得到象徵1,2,3,魚象徵 扎象徵 鬧鐘象徵,共6個,可以進入。如果沒有象徵,可以做前置任務,做完之後在 買200點的黑龍入場卷。黑龍前置任務要在神木接變身...

冒險島現在boss攻擊力和防禦力無視哪個比較重要?

你這沒法比較啊,不過個別厲害的boss防禦力很高,假設你打普通boss有10的話沒有無視打過去很可能只有3或4。對於防高的boss來說提公升破防的價效比比提高boss攻擊力要省錢,我可以說基本上冒險島最厲害的boss都是防高的,但是破防高過頭了也沒用因為boss防禦力只有那麼多你太高了浪費。無視難堆...

冒險島各種boss求問,冒險島各種boss都爆什麼裝備啊,求大神解惑

這裡有所有boss的血量,等級,重新整理時間,入場要求的簡介。還有問題可以追問,話說lz你雖然說是黑騎但沒說面板都少啊,而且有沒有開外掛程式?pb 扎昆 黑龍 大樹妖 暴力熊 鬧鐘等 冒險島各種boss都爆什麼裝備啊,求大神解惑 黑龍 扎 魚 都很好暴 不過現在黑龍是乙個箱子 看你運氣了 求冒險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