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099有了雙怒和惡魔這些新的原始職業是不是沒落了

2021-07-04 07:34:33 字數 2522 閱讀 7942

1樓:烏茲貓

不會沒前途的,用不了幾個月等浴火重生了,所有職業都會有大改動,那些bt的新職業只會被削弱。

隱士一直都是火力啊。

雙弩比惡魔好,而且浴火重生惡魔要大幅度削弱。

2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島的老職業就像酒,年代久遠,就算擺得再久,仍然不會失去芳香

最起碼sd這個老sb不會取消,只會調平衡

冒險島099練什麼好 不想玩 新職業了 就選老職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還是開g

手動玩黑騎 這幾個版本崛起了。4轉有個新技能 buf一排 攻強血厚(飛、射手血太少不抗boss)

開g玩弓手 三轉箭雨清小怪 四轉暴風打boss

冒險島v099非rmb玩家玩什麼職業啊 求解

4樓:灰常灰常努力

惡魔獵手,血厚不容易死(雖然技能會耗血,不過我覺得基本可以無視....),不然沒高科技的話後期死的你想哭。

不用喝藍(可以省好多錢的),而且由於是新職業可以參加1+1活動升級比較快。

ps:一般新職業在螃蟹之前都是很**的,惡魔獵手是新職業,技能帥氣,傷害**。(半年可能會螃蟹)

不過就目前來說像高階點的圖(神木村、時間神殿)裡面全都是全屏火炮手,沒高科技等級真的玩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ls。但不同意“沒高科技等級真的玩不高”,我戰神純手動155級。

冒險島v099了什麼職業比較厲害 冒險島 什麼職業好啊,新的一些職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新職業目前都很nb,

至於099版本的輸出排名我可以列出:

(無g)單體:雙弩,神射,雙刀,(很大的差距)黑騎,英雄,遠端系列。

(有g)群體:喚靈,(很大的差距)機械,箭神,黑騎,英雄,法師系列。

目前版本花錢最少的職業排名:

拳手,船長,主教,戰神,龍神。

綜合推薦:

英雄或者機械。

冒險的永恆,冒險島精英團隊為您解答!

冒險島099和慾火重生後龍騎,戰神,刀飛,拳手,火炮,雙弩,惡魔哪個強?就根據你們多年的經驗來看

7樓:漂靈小拽

浴火來了、一個版本一代神。下個版本是飛飛和海盜。神偷的時代。 惡魔削弱到爆、 收手吧 新職業註定只能噹噹調味劑

8樓:匿名使用者

恩 砍蝸牛都挺厲害的 哈哈

冒險島099除了雙弩火炮騎士團 有什麼老職業厲害點 可玩性高 技能多 刷級快 暗影雙刀算了 太貴玩不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厲害點:目前論輸出,除了新職業和雙刀,

那麼單體第一輸出(無g)是神射手,實際上如果都有足夠先進的g的話(喚靈機械反盾,神射無延遲,船長無敵,喚靈反盾和神射無延遲輸出差不多)

群體輸出(無g):黑騎士和喚靈都不錯,有g嘛,還是喚靈的靈氣反盾比較厲害點。

血嘛,神射是比較可憐,但是機動性(可玩性)還是不錯的,那個097的偽二段雖然跳得不遠,但是跳得很高*0*,比如110跳可以直接從地面跳到鬧鐘放d片的那個臺臺上。英雄是綜合的王者,在浴火重生之後,單體輸出看起來和神射差不多,

但是比龍神差,龍神應該是浴火重生後最nb的職業。

可玩性高我推薦:標飛,主教,箭神。不嫌手累可以玩玩戰神。

技能多,這個攻擊技能多的職業您多不讓選了(雙弩雙刀)刷級快的職業,感覺法系,比如火毒還是可以的(手動),當然,現在您裝備好的話,有許多快速手動刷級的方式,比如緋紅胖子。

惡魔的確不錯,但是也沒有想象中那麼bt,因為惡魔的技能要惡魔能量,經常要集很久才可以放次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依舊是皇者,或者俠盜也不錯!

我都幾年沒玩了現在還出了個雙弩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神 才是王道!

我剛下了一個冒險島099單機版,架設什麼都弄好了,但是老是在選擇大區那進不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有些問題吧,我也玩冒險島,不過我沒有這樣子過啊。

冒險島099終極冒險家選什麼職業比較好~

13樓:

海盜。以後火槍、據韓服發展形勢來看。過幾個版本火槍會變得異常厲害,而且目前火槍也是原五職攻最高的,而且有了鯊魚波的火槍就更為強大,練級更快。不過說明一點。火槍手的裝備是超貴的

求冒險島v099真 覺醒冒險之心 的製作流程 我已經有特殊項鍊和冒險之心的項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投入lots of人民幣,然後瘋狂地買轉蛋卷,一直轉蛋,轉出他所需要的4個還是5個寶石。(自由之心,勇氣之心什麼的)然後就到財神那裡合成

冒險島幻靈和雙怒或者惡魔哪個值得練?

樓主您好 1.有高科技的話,練喚靈。喚靈反盾群攻至今還有。2.土豪的話,練雙弩,雙弩是以後傳說三職業裡面削弱最少的。同時守著無g單扎 獅子 黑龍的記錄。是土豪面前最強職業,3.平民的話,練惡魔。血多,群攻可以。當然,每個號裡面都不能少個70的惡魔。link技能10 boss的。樓上的你們忽視了乙個問...

冒險島狂龍戰士 爆莉萌天使和惡魔獵手有什麼關係

不是,惡魔原本劇情中是黑魔法師的軍團長,而且最新的劇情中他弟弟好像沒有翅膀,所以應該是黑魔法師改造出來的吧。分類上是屬於反抗者的戰士類職業,有單獨的人物卡。至於諾吧族你也知道了 貌似不是的,惡魔獵手在冒險島裡是類似吸血鬼一樣的存在,而諾巴族就是諾巴族。惡魔獵手就是惡魔獵手,沒有族,就是英雄那一類。狂...

我冒險島61級雙弩精靈有g 公升級路線

60 70 去神秘通道1或2打 1怪垃圾 經驗400 還有精靈多加的10 你最好再開級別送的1.5倍 2的話章魚好打些 經驗也多得多 自我感覺章魚比1的怪好打 不過章魚那圖也有幽靈 也算好打了 70 86 不解釋 吃藥水 直接86。86 95 去百草堂掛 95 100去打鱷鱷 百草堂的。10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