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龍黑騎士5轉是什麼,冒險島黑騎士是什麼職業轉上去的?

2021-07-04 07:31:23 字數 2645 閱讀 3927

1樓:我哭得顛沛流離

5轉出了在韓服,但是還在測試連名字都沒有定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黑騎士然後白騎士然後混血騎士(挺像石頭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還沒有5轉呢........

4樓:簡單活

目前還一直在出新的職業。

感覺冒險家可能是大家最後的歸宿

但目前都在玩雙弩或是惡魔。

話說現在冒險島,都是掛線島

哪有什麼意思呀。

幾乎交不到什麼朋友。

玩遊戲不就塗個開心放鬆麼

現在的冒險島

完全失去了這個初衷

冒險島黑騎士是什麼職業轉上去的?

5樓:丶丨紀年丿

目前黑騎士的轉職樹如下

首先初始是冒險家職業群的新手

然後開始轉職

一**戰士

二**槍戰士

三**狂戰士(龍騎士已經成為冒險島的歷史 該名稱已經取消)四**黑騎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戰士,然後槍戰士,再龍騎士,最後黑騎士。

冒險島黑騎士5轉後成什麼職業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不過可能不會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5轉,要等一段時間才有可能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騎士- -

問南韓去

4轉封頂了

冒險島的龍騎士是什麼職業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0級新手 10級戰士 30槍戰 70龍騎 120龍騎 180鬼騎

11樓:匿名使用者

10級轉戰士--30後可以轉---搶戰士--70後可以轉----龍騎士--120後可以轉---黑騎士

冒險島怎麼轉黑騎士

12樓:筱♂諾

應為!1,冒險家新手 2,戰士 3 ,槍戰士 ,4,龍騎士,5,黑騎士,!這個職業很穩定

!希望樓主常玩下去,謝謝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1,冒險家新手 2,戰士 3 ,槍戰士 ,4,龍騎士,5,黑騎士,,這個職業很穩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轉職黑騎士,前提是冒險家的戰士系列。

一轉的戰士可以在二轉時選擇槍戰士這個分支,三轉成為狂戰士,四轉就成為黑騎士。四轉需要先在勇士部落一轉教官接任務,然後去神木找四轉教官。四轉教官所在地圖,從神木左邊走5個圖到達四叉路口,從右上角進去,在這張圖的右上方進去就是四轉教官所在地圖。

四轉任務是打倒噴火龍和天鷹各一次,教官會直接送你過去。

未選著槍戰士分支的其他冒險家戰士,可在四轉之後再四轉戰士教官處交納冒險幣利用自由轉職轉職成黑騎士。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號選擇冒險家——1轉轉成戰士——2轉轉成槍戰士就可以了,3轉,4轉沒得選

16樓:仵蘭登橋

可以先加靈魂助力10點,冒險島勇士10點..突進先一點就可以了,有些技能是要做了任務才能拿的..

冒險島黑騎士是什麼職業轉上去的?

17樓:話費不想吃剛

目前黑騎士的轉職樹如下:

首先初始是冒險家職業群的新手;

然後開始轉職;

一**戰士;

二**槍戰士;

三**狂戰士;

四**黑騎士。

《冒險島》是一款現代**2d橫版卷軸網遊,由遊戲廠家wizet、nexon出品,國際通用名為maplestory(直譯為楓葉物語),中國大陸由盛大網路**,取名為《冒險島online》(cms),港台名稱為《楓之谷》。

冒險島龍騎士四轉可以轉什麼

18樓:飛羽無痕

龍騎4轉只能轉 黑騎士. 你要是問戰士4轉能有什麼. 劍客 勇士 英雄 戰士 槍戰士 龍騎士 黑騎士 準騎士 騎士 聖騎 採納吧?

冒險島現在黑騎士五轉怎麼加點

19樓:丶丨紀年丿

沒有五轉

你說的是超級技能

就是乙個 h 的那個吧

我簡單說一下

第一部分

在屬性加成的技能上

加聖神力量、hp、暴擊、防禦、魔防、還有乙個加精準或者速度(有異議不要罵)

網上的乙個加法是魔力、生命、暴擊、力量、敏捷、多餘1點隨便點第二部分

技能強化上共有5點

加法根據技能的作用及對你的用處來加

沒有什麼固定的加法

推薦滿黑暗力量的三個

黑暗穿刺加前面的兩個

第三部分是釋放技能

可以全滿

如果加錯了可以用冒險幣洗點的

職業能力值可以全加力量

現在冒險島取消的副屬性的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體力........

冒險島2 0黑騎士

沒 槍連是降了 惡龍是 以上發動 大大保證黑騎的生存能力 還有槍連可以引發終極 中間沒有多餘的動作 直接出紅字 我看韓服190的黑騎 一槍下去30w 火力在那擺到在 不lj 不是這個意思,槍連表面上數值下降了,但加了惡龍可以打4下,4下槍連再加惡龍的1.6倍攻擊自己算算會低麼,而且惡龍發動幾乎沒hp...

冒險島英雄和黑騎哪個比較厲害,冒險島,黑騎士和劍豪哪個厲害

不一定 假若攻擊力一樣的 一身裝備也是一樣的話 還是黒騎強 因為黒騎開30點惡龍 攻擊力就是200 而且用上槍連 攻擊速度和英雄的輕舞飛揚差不多 不過要比英雄多一下攻擊 我是個190黒騎143盤龍 7g披風 21g褐手 天然扎頭 普通掛機用槍連 每下能打2w2到3w1之間 我朋友有個140龍背 7g...

冒險島red黑騎士1到4轉技能加點

好的。我來介紹下 1.1轉所有的技能都能滿。現在只有群攻,沒強力攻擊了。聖甲術也從雞肋變成實用技能了。2.2轉的話那個分兩種的攻擊效果的那個攻擊技能,就是攻擊近一點怪怎麼樣,遠一點怪又另外效果。這個技能19點,其它都能滿,技能名字叫貫穿刺透。那種精準快速槍矛等都優先滿。3.3轉技能除了拉查曼之槍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