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收了我的禮物,卻拒絕了我,我該生氣嗎

2021-07-04 02:12:06 字數 5360 閱讀 5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應該會生氣的,就是如果我也有自己喜歡的男生,然後我送禮物給他,他收了我的禮物卻拒絕了我的心意,那麼我肯定會生氣啊,首先我喜歡你,我送禮物給你是我的事情,可是如果你不喜歡我那也是你的事情哦,但是我覺得你要跟我說清楚啊,因為其實如果你不說的話我怎麼知道你的心意,並且你又收下了我的禮物,那又拒絕了我那你是什麼意思呢對吧?這樣子不行不楚不明不白的,你說我該不該生氣?

還有其實我覺得有一些女生她們就是這個樣子,太過愛慕虛榮了,就是一直吊著追她的男生。就像我認識的一個女性朋友,我跟她感情不是很熟,只是就像陌生人一樣啦,只是見過幾次而已,然後她因為長的漂亮身材又好並且跳舞又超級厲害,所以經常會有很多男生追她,他們然後給她送花送禮物送送化妝品,然後每一次她都會拒絕那一些男生,但是那一些禮物照收不誤,每一次都會把禮物拿回來自己用,但是又拒絕了別人。

我覺得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就不應該收下對方送的禮物啊,因為對方的禮物其實並不只是一件禮物而已,那裡面有太多的含義,對你的喜歡對你的好感甚至有一些已經是愛了,然後你跟本就不喜歡對方,可是又那麼明目張膽地收下對方送你的禮物,我就覺得這樣子是很不好的行為,並且你收了之後就拒絕了對方,這是一件多麼尷尬的事情啊,既然你要拒絕的話,那麼你應該連他的禮物也不要收,打回去才對啊!

2樓:小李講情感

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如果一個女生收了男生的禮物,就應該是要答應和這個男生在一起了,但是收了禮物卻拒絕這個男生,我覺得有點不道德,是個男生都會生氣的!

最近我的身邊就有個這樣的事情發生,就跟我關係特別好的一個女生他們宿舍就有個這樣的人。當時我那好朋友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真的是被驚到了,整個世界觀都顛覆了。

真的在我看來,不答應人家就不要接受這個人的禮物,接受了就等於變相的答應人家了。我那個同學就是這,當時她還老和這個男生一起,放假還一起出去玩、看電影,可能是這個男生感覺到有希望了吧,就問她喜歡什麼,她還在網上看了個兩百多的暖寶寶,給人家這個男生發過去了,人家這男生不僅僅給她買了個暖寶寶,還給她買了兩個迪奧的口紅,在她身上花了一千塊錢吧,在這姑娘收下禮物後沒幾天,這男生就跟她表白了,其實在我們看來她們已經在一起了,表白就理所應當的答應了,但是出乎我們的意料,她拒絕了,並且也沒有把禮物給人家。

說實話,我們當時就想這男生的心理陰影面積得有多大,畢竟我們都還是學生,1000塊錢不是個小數目,如果是花在自己女朋友身上還好,但是花在一個沒有列印和自己在一起的人身上,這錢就算是打水漂了。生氣是必定的。

所以以後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不要讓錢白白打了水漂!

3樓:夢曉霜天

這有什麼可生氣的。

首先這禮物是你自己買的,又不是這個女生要求你買的。你送一個禮物就要求人家女生心甘情願的跟你在一起,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呢?要知道你這是追求禮物,可不是定情禮物,接了你的禮物,拒絕你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作為一個男人,就因為這個女生收了你的禮物沒有答應你的追求你就生氣的話,是不是顯得有點小肚雞腸了。拒絕就拒絕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再去尋找新的緣分就行了,一個大男人要是揪著這點破禮物去生氣,可真的有點讓人瞧不起了。

一個禮物能值多少錢,在你送禮物的時候就應該想到這種可能性,要是害怕當初就別送禮物了,或者在你送禮物的時候就給人家女生說清楚,不接受追求就別要你的禮物,我想,這個女生也不會去收你的禮物了。

現在送了禮物又開始生氣,要想生氣的話就生你自己的氣吧,誰讓你自己考慮不全面呢。

其次,覺得這個女生愛貪小便宜,以後不去再找她就行了,就當你花小錢看清楚了這個女生的人品,這禮物不是也沒有白送嗎?

要是你們在一起後,這個女生才顯露出她這種愛貪小便宜的本質,經常性的讓你買東西,花你的錢,到時候你是錢沒了,心也被傷了,還不如現在早早看清楚她的為人比較好。

你看,這個女生接了你的禮物並拒絕了你也不算是多壞的事情。

最後,氣大傷身,你這是給自己找不痛快嗎?花了錢然後再把自己氣出個好歹來,你這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悲慘,然後再給自己身上補幾刀嗎?這又是何必呢。

別生氣了,看開一點,放下這個女生,去尋找你新的愛情吧。

4樓:暱稱是什麼

第二種情況就是這個女生也對你有意思,但是還是想在觀察你一段時間。試一試如果她收了禮物也不同意你會不會生氣這樣的反應。如果你生氣了,那你就和女生徹底沒戲了。

她就會心裡認為你只是對她一時的喜歡,並不是很喜歡。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無論女生是什麼樣的想法,禮物是你主動送的,你的目的不也是想讓她收下禮物嗎?人家收下了禮物又有什麼不對嗎?為什麼收下禮物就要和你在一起?追女生這麼簡單的話,就沒有那麼多光棍了吧。

追求的女生,她收了我許多禮物,但是表白遭到拒絕。我該怎麼辦?

5樓:飛雪開心

你覺得你成功追到的機率有多大?

如果自己有把握,那就不用計較太多,畢竟,沒版有不權付出就得到的道理。除非你是高富帥,婚前不用付出就會有人倒追。

如果你一點把握也沒有,那就趁早止損吧。貴重的禮物能要回的就要回,不貴重的,就認了吧。

6樓:就是就是

如果是我的話我,來想我應源該會生氣的,就是如bai果我也有自己喜歡的

du男生,然後我送禮物zhi

給他,他收了我的禮dao物卻拒絕了我的心意,那麼我肯定會生氣啊,首先我喜歡你,我送禮物給你是我的事情,可是如果你不喜歡我那也是你的事情哦,但是我覺得你要跟我說清楚啊,因為其實如果你不說的話我怎麼知道你的心意,並且你又收下了我的禮物,那又拒絕了我那你是什麼意思呢對吧?這樣子不行不楚不明不白的,你說我該不該生氣?我覺得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就不應該收下對方送的禮物啊,因為對方的禮物其實並不只是一件禮物而已,那裡面有太多的含義,對你的喜歡對你的好感甚至有一些已經是愛了,然後你跟本就不喜歡對方,可是又那麼明目張膽地收下對方送你的禮物,我就覺得這樣子是很不好的行為,並且你收了之後就拒絕了對方,這是一件多麼尷尬的事情啊,既然你要拒絕的話,那麼你應該連他的禮物也不要收,打回去才對啊!

我向女生告白她接受了禮物,但拒絕了我,還說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

7樓:o情比紙薄

或許她還在生氣。拒絕你只是說的氣話呢。禮物都接受了。要是真拒絕了,可以不收禮物也可以不理你的。在努力努力的。 呵呵。加油。

8樓:無聲的壓抑很疼

你好厲害啊,把一個女孩子氣成這樣子,我都懷疑你怎麼有那麼大的本事,女孩子是來疼得不是氣的,如果是我,既然不接受你,可定不會要你的東西,既然她接受了你的禮物那說明你還有點可能,要不你就在試一次在肯定一下你的態度,告訴她,如果她還是不接受,那你就死心把,不要在這麼執著了,加油~

9樓:玲聾

她很可能說的是一時的氣話,你一定要繼續哄哄她多說好聽的話,只要她還沒有另嫁他人,作為任何男人努力追求自己喜歡的女人是沒有錯的。加油!!!

10樓:孤獨的情天

一般來說,你向一個人表明了心意,她也接受了你的禮物,那她就是同意了,至於她那樣說,有可能還生著你的氣,去追回來哄哄應該就沒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或許是你,追回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大度點,只要別人有喜歡的人,不能說明問題.結婚的都有離的呢,只要你做的比他好,直得她愛,.再之要多聯絡,先做朋友,再從朋友做到好朋友,最後讓她感到離不開你這個朋友,

13樓:

姐 我沒看懂 既然她有喜歡的人 幹嘛要挨你氣 還生你氣 還接受禮物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她只是喜歡禮物,但不喜歡你……

15樓:想死啊有木有

把禮物追回來吧 虧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追回來啊 接受你禮物了 肯定艾瑪 傻孩子 快點

我喜歡的女孩收了禮物卻還不理我,為什麼呢?

17樓:石一情感說

女生收了你的禮物,為什麼還拒絕了你的表白

18樓:步納

欲擒故縱,她更喜歡你對她的好,喜歡被你追著的感覺

19樓:撩妹套路說

女孩收了禮物卻不理你?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男生會挖空心思地給對方送禮物,一般來說如果女孩接受了禮物就算是接受了追求。但是如果女孩收了禮物卻不理你又是啥意思呢?

女孩是把你當備胎麼?這種情況下還要繼續堅持追女孩麼?

一、女孩在考驗你

相信問“女孩收了禮物卻不理你啥意思”這個問題的男生最想聽到的回答應該是:女孩在考驗你,她想看看收了你禮物後不理你你是什麼反應,如果你繼續送,她可能會認為你挺有毅力,從而接受你。說明女孩潛意識裡是喜歡你的!

她很在意你,只是在考驗你!她只是暫時沒感覺,堅持下去還是很有機會的!等等……

如何判斷女孩收了禮物卻不理你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呢?最簡單有效的檢驗方式就是看她是否回贈你禮物!原理很簡單,如果女孩是拿你當朋友,沒有戀愛的想法。

既然是朋友,你想想自己和朋友相處回會只索取不回饋麼?你朋友總請你吃飯,你是不是也得禮尚往來,表示一下。當然備胎的情況另說。

大家要明白一個真理:追女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滴,以前我追女生只知道一味地對女生好,結果總是以被髮好人卡而終結。直到我在網上看了~《江寒必戀術》~這本祕籍,才知道原來自己以前追女生的方法都是錯誤的,後來我學了一段時間,直接照著書中的方法就實踐,現在追女生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什麼難事,僅僅靠攻心聊天就能讓妹子被自己吸引到。

兄弟都可以去看看,江寒必戀術,網上就有電子版,裡面的內容非常的實用,一定記得學以致用。

二、女孩佔便宜心理

有的女孩明明對你不來電,但恰好對你送的東西感興趣,不收白不收,所以才會收了你的禮物卻不理你。如果你遇到的是這種情況也別先急著抱怨,其實也算一件挺好的事,

一份禮物看明白一個人品,還挺划算的,總比之後被她榨乾了好啊。而一般三觀稍正的女孩子,在明知你在追求她,並且對你不感興趣的情況下,是不會收你的禮物的。女孩的這個舉動證明了兩件事:

她不值得你去追求,大概率用錢就可以搞定她。用錢追到的女人,少花點感情。用感情追到的女人,少花點錢。

所以,省點精力吧。這樣的女生,別浪費感情了,先多賺點錢吧,***。

三、女孩把你當朋友

如果你和女孩本來就關係賊好賊好,她收你禮物,回不回都有可能。要是男性哥們,看上個東西說了,你送他了。你會想很多嗎。

關鍵是你喜歡她。才會想送,才會想太多。但姑娘啥也沒想。

仍然拿你當哥們。要是你和女孩之前關係一般好,就算女孩收了禮物也會後面還你。不還你會多想,她也會覺得不自在。

四、女孩把你當備胎

所以你還是要仔細地觀察她一下,如果她依舊有意識無意識的撩撥你,說完了不喜歡你的話,之後又有事兒沒事兒就找你,或者是說在她不開心的時候她會跟你說,然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可能這個女孩子是真的在拿你當備胎了。

當然世界上的好女孩還是有很多的,女孩收了禮物卻不理你不一定就是佔你便宜,或者是把你當備胎,具體還是得看你和女孩具體的溝通交流情況,才能瞭解女孩的真實意圖。

我喜歡的女生拒絕我幾次了,但拒絕後我找她都會應約的,這一次因為她生日送了一條項鍊,後來她又勸我放手

這是乙個物質女,她喜歡你的錢袋子並不喜歡你的人!這就是她受了你的項鍊還是叫你放手的原因!建議你遠離這樣的女生,別再浪費錢財浪費感情了!她根本不值得你愛!你花掉的錢物就當是拿錢買教訓吧!上他和你男朋友也認zhi識,所以如果dao 那你就換一種追求方式嘛,只在一起曖昧,不說出來,跟她走近點,等時機成熟,...

女的拒絕我卻發擁抱是什麼意思,女的拒絕我卻發2個擁抱是什麼意思

此擁抱是安慰,但也是一種激勵,現在拒絕你了,不代表追不到手,一般情況下,被拒絕以後,連個安慰都不會有的,說明她不反感你,所以還是有戲的 安慰我感覺還是有希望的 自己努力 堅持祝你好運 這不明擺者麼,人家心裡有你,人家拒絕你是因為人家不好意思,加油哦 是你太敏感 想太多了 只是乙個擁抱表情而已,不要想...

我是女生卻喜歡上了女生怎麼辦,我是女生,卻愛上另乙個女生,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找個帥氣的男生交往試一試,如果能夠喜歡女生,也能夠喜歡上帥氣的男生。希望能夠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我和你一樣,不是t,但喜歡親同性的臉蛋。我覺得你這不是t的特徵,只是心裡很想和她交朋友,喜歡和她玩,喜歡她的樣子,就像喜歡娃娃一樣。對於可愛的人或物,是人都會喜歡的。她不喜歡bai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