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的對外轉帳功能,如何開通工行網銀對外轉賬許可權?

2021-07-03 19:13:05 字數 1688 閱讀 6738

1樓:際流年

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的賬戶,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開通對外轉賬許可權。暫不支援自助辦理。

【拓展資料】

手機銀行轉賬流程:

簡訊格式舉例:

zz#9558800200107654321#350#******

注意:使用手機銀行轉賬時,如果您不輸入轉出卡號,銀行將從您在註冊手機銀行(簡訊)時預設支付卡的賬戶中轉出資金。

使用手機銀行,只能向同一地區賬戶轉賬,轉賬金額累計每日不得超過1000元。轉出卡只能是手機銀行的註冊卡。

手機銀行(簡訊)註冊卡之間相互轉賬、向手機銀行約定賬戶轉賬不受轉賬限額的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手機銀行不支援自助開通對外轉賬許可權。如您的網上銀行當前安全認證介質與手機銀行相同,且網銀的對外轉賬、電子商務和繳費許可權為開通狀態,則可通過網銀「電子銀行註冊-我的電子銀行」功能自助開通手機銀行的對外轉賬許可權。此外,您也可以到營業網點申請開通哦~

如何開通工行網銀對外轉賬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對外轉賬許可權無法自助開通,請您攜帶開通網銀的銀行卡、有效身份證件到任意網點開通對外轉賬許可權即可。

4樓:鐵恨嶽秀慧

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開通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的賬戶,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開通對外轉賬許可權。暫不支援自助辦理。

工商銀行卡中的轉賬和卡內轉賬那兩個功能有什麼區別

5樓:月醉清風的家

工行對內、對外轉賬簡介:

對內:卡內轉賬就是本卡活期存款和定期

內存款之間容

的轉賬。

對外:對外轉賬就是給工行他人銀行卡轉賬。

補充:工行卡可以在卡上建多個不同型別的帳戶,如活期、定期、通知存款等,卡內轉賬,錢還是在卡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指atm上的轉賬種類則:

卡內轉賬:同一銀行卡內不同子帳戶間的轉賬;

轉賬:使用本卡向其他賬戶轉賬匯款。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內轉帳是指你網上銀行下掛帳戶之間的資金互轉

轉賬是對向下掛賬戶之外的賬戶 行內或者行外的專戶進行資金劃轉

8樓:善琪留雨

轉帳到異地的建行卡應該使用轉帳功能,如果是下班時間或節假日,跨行轉款網上銀行也不受理。

內卡轉帳是指你網上銀行下掛帳戶之間的資金互轉。

工商銀行如何開通對外轉賬

9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銀行最近剛開通**

銀行對外轉賬功能,本人帶身份證和版銀行卡去櫃檯填權寫電子銀行變更申請表,變更事項填開通**銀行對外轉賬功能,免費送你一張口令卡就可以了,你可以把電子銀行都開通,都不收費的。那樣更方便,別忘了讓工作人員幫你影印一張身份證影印件。

10樓:且且樂日

抄1.請您攜帶本人有

效身份證件和**bai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對外轉賬的話 應該每月收取3快錢左右的功能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身份證和卡到工行營業櫃檯就可以開通。

工商銀行如何開通對外轉賬,通過工行手機銀行如何開通對外轉賬功能?

工行 銀行最近剛開通 銀行對外轉賬功能,本人帶身份證和版銀行卡去櫃檯填權寫電子銀行變更申請表,變更事項填開通 銀行對外轉賬功能,免費送你一張口令卡就可以了,你可以把電子銀行都開通,都不收費的。那樣更方便,別忘了讓工作人員幫你影印一張身份證影印件。抄1.請您攜帶本人有 效身份證件和 bai 開通對外轉...

工行聯名賬戶轉帳從公司的帳戶怎樣直接轉入聯名帳戶

存款聯名賬戶是指由2至5名個人客戶,為實現個人存款多人共同管理的需要,而在銀行開立的人民幣個人存款賬戶,公司的帳戶轉入聯名帳戶手續和轉入個人賬戶是一樣的。由單位出具轉賬支票 同城 或者電匯憑證 異地 轉入聯名帳戶,國家嚴禁 私存,只有下列款項可轉入 工資 獎金 勞務收入 個人債權產權轉讓 個人保證金...

工行辦理網銀的申請單子如何填寫 申請開通網上銀行

請攜帶有效證件和銀行 網銀註冊當然打鉤 開通對外轉賬和開通電子商務看需要了,一般前者都選,後者如果要網購也要選 銀行註冊不是很清楚 手機銀行服務60元 年,信使服務也是收費的,不是很有必要 填好就可以申請,開新卡一般收16塊,其中1塊是用來開戶,10塊是年費,5塊手續費,口令卡在12月31號之前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