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新年掛件不想要了應該怎麼處理

2021-07-03 11:51:52 字數 1569 閱讀 1059

1樓:轉校生

如果沒有損壞,還能用的話,可以選擇送給需要的人,如果用不了就掛在閒置的屋子裡。

2樓:窮是誰的錯

留著唄,如果是小的就放犄角旮旯,大的就等過年換下來

3樓:

可以讓小孩包書本,製作直飛你之類的

4樓:養豬界的小樑

新年的掛件要看它是不是可以**的,又可**的話儘量放到可**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的,就送人,如果舊了,只能扔掉了,這沒有什麼的,不用擔心有什麼預示在裡面。

6樓:吳詩妍好

馬上都要2023年了,所以你這個新年掛件不想要的話,

你可以送給別人呀,或者需要的人呀,或者直接扔掉吧,又不值多少錢,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7樓:陳皮普洱酸梅

當代這個快速消費的年代,不需要的東西,要及時丟棄。

8樓:微言悚聽

應該賣給收廢品的,還能換點錢。

9樓:查凌波

取下來扔掉呀,新年的掛件了,過了很久是可以取下來的

10樓:酷愛釣魚人

留下來存好,當個紀念吧!

11樓:自然慶麗

嗯,你可以把它收起來或者放在其他另外一個地方,但是不要扔掉夫夫仔是不可以扔的。

12樓:ya空白

今年就是以舊換新嗎?現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舊的話你可以賣掉也可以扔掉,然後再買新的。

13樓:

可以以舊換新!把新的煥然一新就行

14樓:娜姐私人賬號

有價值就賣掉沒價值就扔掉

家裡的菩薩金蟾等擺件如果不要了怎麼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家的觀音菩薩像,從杭州-邯鄲-深圳-昆明,搬家都是很小心一直隨身帶著,甚至是捧在手上的,從來不敢隨便當擺件處理啊。心存恭敬,萬物也會有靈知啊。

再者,菩薩代表自心的慈悲,你也不能隨便擺著,隨便處置啊。人無慈悲不是很可怕嗎?

當然,相信你可能有因緣導致自己不能供養佛菩薩,那如果有人信佛可以給他結緣,如果沒有人結緣就送到寺廟吧。金蟾等擺件如果有朋友什麼喜歡,那就送他們好了。以慈悲心毫無慳吝的佈施,功德無量。

16樓:笪周陳鵬海

egotx4984upxa

家裡的觀音像不想要了怎麼辦?

17樓:婚戀專家雅心

你好朋友!

1、這東西不可隨意接,我弄過一滴水觀音,結果一直病不斷2、你還能找到那個和尚最好,你再送給他,他絕對不敢說不要!你明白?!

3、還有送到寺廟去,那裡是供奉的地方,一定不會怪罪你的。

一定採納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太過顧慮 只要你樂善好施菩薩會保佑你的。

家裡用的舊刀具不想要了,應該怎麼處理

樓主實在是乙個難得的有心人 在如今的物質社會 你還能為別人考慮 實在讓人感動不已 樓上說的對 可以賣給收廢品的 利用 賣了,有專門收這個的,或者自己丟到遠自找垃圾筒就是小孩子找不到的地方 在家放著唄,要不就賣給收垃圾的.菜刀的刀柄有霉味怎麼辦 你們家的刀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木製的,木製的刀柄容易...

觀音符不想要了怎麼處理,家裡的觀音像不想要了怎麼辦?

不用供奉,放到家裡潔淨的高處就可以,如果實在不想要了,可以送到佛店,或者寺院 您可以送到廟裡去讓觀音有個好歸宿。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送到廟裡去,可以在 上聯絡一下佛像 的,快遞過去就行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家裡的觀音像不想要了怎麼辦?你好朋友!1 這東西不可隨意接,我弄過一滴水觀音,結果一直病不斷2 你還...

養的貓不想要了。要怎麼處理好,養的貓不想要了。要怎麼處理好?

千萬不能讓貓咪去流浪,流浪貓平均壽命3年,家貓13年。可以問問周圍朋友有沒有想要的,上閒魚轉轉找領養,要找負責任的領養。現在有很多年輕人覺得養狗沒時間想養貓的,只要你細心耐心,會找到好的領養人的。不要也請不要隨便丟棄,必定是一條生命。可以找領養,去貓吧 貓咪領養吧發帖或者看看周圍有沒有熟悉的人甚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