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龍農曆四月初二辰時生女孩命運怎麼樣

2021-07-03 01:17:40 字數 2940 閱讀 63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大德這你好!

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所以…..建議如下: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

假設: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運好~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劫!須要改運!這時那你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算命命理運勢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但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又假設:某人的小孩正在學校讀書!他希望他的小孩在班上讀書考試能名列前矛!

於是準備豐盛供品到處求神拜佛!拜託神佛能保佑他的小孩考試能考第一名!你覺得這樣有效嗎?

佛教佛法中的種種教法教導告訴我們!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的小孩考試要考第一名!

主要靠的還是只有他自己!別人是幫不了他的!父母能做的也只能是給他好一點的學習環境!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命運!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

如果你覺得能接受也認同我以上的建議說法!還望請您及時給我採納滿意答案鼓勵!

讓我保持更好的動力!來幫助更多的人!謝謝! 祝福你!追問我也知道,我是因為周邊人都知道自己是五行屬什麼,我也好奇才問一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這些。就算命的說:乙個人的命運,除了出生八字外,還和家的屋基、祖墳有關;其實家庭教育、生活環境、個人努力也有很大關係。

並不是乙個人的生辰八字好就命好。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人很多吧,可並不是每個人的成就會一樣的。

3樓:飛雁瓊林

公元2023年5月17日,辰時出生,女:

坤造:  戊     丁     壬     甲     (戌亥空)辰     巳     申     辰

1、此女不利雙親,尤母親為最,恐有狀況。

2、年少時便能引人注目,學業不錯,且引以自豪。

3、情緒不佳,敏感而時常自我矛盾,既強勢又有些自卑。

4、邏輯思辯能力佳,尤擅於計算。

5、心細而談吐幽默,或源於令尊。

6、感情較為多端。

7、目前工作可能不穩定,常思變。

4樓:殺手

詳解八字 周到服務 加624142287

屬龍1988十月初二辰時出生的命運如何

2023年屬龍,農曆六月十七辰時出生男,八字命運如何,是什麼命,要注意什麼?

5樓:wh不畏將來

祖業好,有福陰。大富。但六親緣淺,月柱空亡,可能是離異家庭。

缺父愛。不適合官場打拼,多是非。喜木火助,四十歲以後會更好,有錢人。

晚婚,如果還沒結婚,明年有結婚的可能。如有不對見諒

6樓:會算命的企鵝

是大林木命,其性剛毅活潑之風氣,嫌因循傲慢尊大,致與長上之意見不和,善惡斷分之癖,故缺圓滿交際,且性急乏妨耐與寬大心,作事偏激的反響失敗者多。對此欠與矯正修得精術,技藝的意志者,自然得良焉。

留意立夏前後,當年7月份以後應多加注意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無事應多進佛門求化佛保佑,切忌賭博。

求周易指點: 2023年屬龍農曆五月初一早晨辰時出生的人命理如何,女性,

7樓:

男 屬龍的在子bai位 男方自身三合,不缺du貴人。人較zhi熱心,能夠幫助別人。父母運dao亦不錯回。

女 屬兔的在卯位 比較

答漂亮,(膚色較黑?)婚姻運晚一點較好。

生肖大相不是很和,小相男公升助女方。

婚姻的事有時是不能僅僅相信周易推算的,還應該注意彼此的性格等等,要學會互相諒解幫助。

兩個人都比較年輕,事業發展為重。現在互相幫助才是最主要的。

88年屬龍農曆10月23日辰時出生的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聰明伶俐、沉實冷靜,屬於進取的知性型的人。您不愛譁眾取寵,有自己的處事原則。您不能容忍不忠的愛情,對愛情比較挑剔,所以您的戀愛史不多,但您樂於享受單身的生活。

9樓:昝樂康

上半生十分平凡 下半生 大富大貴

10樓:游景明蒼嬋

88壬辰龍,大林木命,三碧木星年生,震卦,五行屬木,婚姻方向是東北西南方向(以原籍為限本村的不算),否則婚後不順利,你財運都在你25---28歲之間,在西北方,今年命宮中有(寡宿)凶星的出現,運勢不太順利

屬龍辰時出生的人命運解析

11樓:伊偲偲

屬龍的人2015整年運勢———運勢出中等,命中有貴人相助屬龍的人來到了2023年乙未年,今年受到凶星【陰煞】星侵擾、運逢【劫財】星,易惹口舌和是非,事情較多。幸好有吉星【太陰】照耀,令今年出現轉機,喜得貴人相助,做事相當平順;且【天德】星到宮,可使諸事逢凶化吉,順利度過難關,因此羊年運程處中等。

在事業上波動不小,會出現不大不小的危機,但有【太陰】、【天德】星照耀,可使順利度過難關,帶來事業貴人,會有晉公升的機會;但是千萬不可得意忘形,一定要改掉自命不凡的毛病,與同事處好關係。財運起伏不定、時好時壞,正逢【劫財】星到位,更是使財運變化莫測,恐有破財之虞。

今年星逢【太陰】,屬龍的男性桃花運較強,能很快的脫離單身加入戀愛的隊伍;偏桃花星入命,情侶需注意爛桃花的入侵。

12樓:鹿津

龍人辰時生,聰明主貴,女美男才,夫婦和合,衣食富足。

2023年農曆四月初二五行屬什麼?命屬什麼缺什麼

具體幾點出生的,沒有具體出生時間看不了五行缺什麼。1988年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呢?五行八字分析bai結果 生日 公曆 du1988年12月21日20時zhi30分 生日 農曆 戊辰年十一dao月十三戌時版八字 戊辰甲子庚戌丙權戌 五行 土土木水金土火土 納音 大林木海中金釵釧金屋上土 五行分...

四月初二是什麼星座,農曆四月初二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你是哪年的農曆四月初二?因為每年的陰陽曆對應是不同的,你查一下對應的陽曆是多久,按下錶對照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星座名,星座日期,星座屬性 幸運數字,辛運顏色,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6,7,鮮紅色,血紅色,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

2023年農曆閏四月初四辰時出生的姑娘八子缺什麼取啥名好

八 字 壬辰 乙巳 乙酉 庚辰 五 行 水土 木火 木金 金土 納 音 常流水 佛燈火 泉中水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木 同類為 木水 異類為 火金土。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2金,1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