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善良沒有心眼的人適合做生意嗎,太善良沒有心眼的人傻呼呼

2021-07-02 14:00:51 字數 1251 閱讀 3214

1樓:感謝愛我的人

人善被人欺。欺的結果是被人佔小便宜。確實,人善也要有底線,人也要一些心眼,來維護自己的利益。

在這個前提下,才能談做生意。做生意需要回頭客,而人善是招來回頭客的條件。別人都是奸商,你有一點善良,客就對你回頭了。

2樓:力大在路上

適合的!你認定吃虧是福,所有的人都認為你傻肯吃虧後,有了生意都會來找你合作,人氣旺了自然財氣就旺了!反之你機關算盡不擇手段,沒有人會把機會給你!

3樓:達者知命

方式不一樣而已,做生意是要會算,不是說要狠。凡事權衡利益為主,善良的人會更多的考慮雙贏,而不是吃獨食。但是對那些小人就不能存什麼善良的心了。

4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不適合做生意,更適合到幼兒園當老師。

5樓:微笑淚傾城

誠信經營是做生意的基石,應該沒問題的

6樓:對中也忠心耿耿

差不多每個人都想創業,都想獲得成功,但是中國的創業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二左右,所以還有一大部分人根本不適合創業,下面給大家分析下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創業。 1、缺少職業意識的人 職業意識是人們對所從事職業的認同感,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激發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發自內心,不記恨仇視,對人寬容

太善良沒有心眼的人傻呼呼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若愚,傻人有傻富,這樣的人沒什麼煩惱,容易知足,所以常樂。

9樓:ciane文

有時候 人不是真的傻 是社會的錯

沒有心眼的人,是不是乙個單純 善良的人啊!還是乙個很傻的人啊

10樓:記得想起你

只能說是乙個單純的人,善良不善良,傻不傻這個不好說,看情況吧。

11樓:泰勒斯加比

傻人有傻福。單純點好,不過要懂得保護自己

12樓:古葉品越

是乙個很傻的人,容易被騙,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就是單純,不好聽就是傻

14樓:lillith灬妖

好聽叫單純,不好聽就叫傻

15樓:jcw野子

那麼沒腦子和天真爛漫是一回事嗎?

我人死板,不精明,老實,適合做生意嗎?都說做生意要靈活,我頭腦很笨,理解能力又差

做生意需要精明嗎?莆田人倒是很精明。做生意其實無非就是和氣生財,誠信經營。害人之心不需要,防人之心有一點點就夠了。所以不需要多精明 可以根據你的性格選著適當的生意。很多生意並不一定需要很機靈的人才能做,實在的人做實在的事,生意往往更長久。根據你的特長,做服務或技術方面的事比較好。人應該自信,不過今年...

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生意,什麼樣性格的人具有做生意的潛質?

第一種性格 勤勞,能吃苦,以賺錢為人生第一要義。第二種 注重人情交往,講求人情味。第一類性格的人 有知識 有能力 工作卓有成效的人的 面子 就是金錢,敢闖敢幹,在商場上最善於借雞下蛋。勤奮吃苦,具有一種不怕艱苦 不畏風險的創業精神。第二種性格的人 比較實際,不論他們做什麼,都給人一種務實的感覺。這樣...

我是富二代,性格屬於內向老實的。適合做生意嗎?請大家幫幫我,我很想改變

首先要學會微笑 每天對著鏡子練習 因為與人交談微笑是顯示你自信的表現謙虛 多聽別人說話 多點頭認同少點說話 人長有兩隻耳朵就是要多聽少講你以自己為中心 你總是很愛說話 但是你說得越多 人家就偏不聽你的改變以自己為中心的最好辦法就是 伺候別人 這樣就可以完全磨掉自己稜角 例如幫父母洗腳或打洗腳水 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