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女人的求助,一個苦命女人的求助

2021-07-02 12:06:08 字數 2670 閱讀 9871

1樓:知足是福

我覺得最主要的是一定要有證據,有證據證明被冤枉,記得給別人看的是影印的資料,關鍵時候才是真跡。拿著證據找舉報部門,找**都行。

2樓:萍萍姐姐

你的問題應該去當地法院去申訴。你如果有證據才能這樣說,才能解決問題。你父親的房子作為一個村官,是沒有權利去公證什麼的,既然能去公正公證處,也不是吃白飯的。所以你說的話不太能理解

3樓:

求人不如求己,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想改變命運得從自己做起,每天做好自己,認真努力向上,助人為樂,保持好心態,每天堅持適量的運動,作息規律,那麼你命運就會越來越甜。

4樓:可指定向我諮詢囉ps付費問答

你給的資訊量太少了,你應該把事情得經過原因表達清楚,而不是一句帶過,細細說來。姓名,地址,被害的經過等等,,可以向有關部門投訴,或者起訴

5樓:熱情的小冬冬

你好!你說的這些情況,你應該去法律部門質詢一下,求助法律來幫助你,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你就到法院起訴他,讓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當地的上級部門反應反應,沒人管的話可以找主流**或者專門有幫忙解決問題的**,看看他們能不能幫你調解調解,一般**帶著攝像機去採訪很管用的,一下就解決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想舉報個事兒挺簡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法院起訴呀,別人沒法幫,不瞭解事實依據,如果再反訴你誣陷罪名,後果你想清楚了。

8樓:卓飛昂

你說的這些要有證據才行,沒有證據你去告誰也告不贏,做一個守法的公民,合理合法的無一些壞人做鬥爭,如果沒證據,不僅告不到對方,而且可能置自己於不利的境地。

9樓:西方極樂丫丫

這個情況建議你去諮詢一下法院的律師,把具體情況說清楚了,最好寫一份詳細的材料,然後聽聽律師給你的安排。最後祝你好運!

10樓:早餐吃過了

這麼多年你一直在默默地忍受嗎?為什麼不蒐集證據,在證據確鑿的時候拿起法律的**,讓壞人得到應用的懲罰。

11樓:赤烏山人

如今的網路如此發達,似乎在**都不缺申訴吶喊的地方啊。

12樓:

你應該向上級部門反映,把材料都整理好,想**求助,實在不行,求租法律,因為發的面前人人平等,這個城管不能一手遮天,祝你好運

13樓:

既然你一無所有,那就來個魚死網破好了!

14樓:異界狂刀

建議你去焦點訪談節目說清你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是什麼原因為什麼讓有些女人這麼苦命?下面這幾個是苦命女人常見的表現,在你身上有幾個? 把感情看得太重,一味妥協 重感情並沒有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國都在開展掃黑除,村匪路霸是重點打擊物件,只要你說的情況屬實,有充分的證據,可以向當地公安機關舉報,公還你公道的。

17樓:年秀曼

你好,就是你有足夠的證據,也沒有人幫你,你要記住民告不了官

18樓:彼岸花

求助法律,只有**可以幫助你

19樓:

你被村官陷害家破人亡流落異鄉,只要有證居,就可以向法院去告對方。用法力手段來保護自已。

我是一個苦命的女人,幫幫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很重要!

你們兩口子是不是把這事想的太嚴重了,不要想那麼多,自然隨意內吧,不管是身體容

還是心理很累的話對身體很不好!當然也會影響到生理的喲!

在網上找一些這方面的資料看看,很多的!

還有就是**的姿式了,不要站、坐等,不要女上姿式,最好是男上女下的傳統姿式!

以上是個人觀點,如有不對,請諒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不願遇見這種事情,別急多找些醫院看看~!希望你快好起來

一個苦命女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懷有小 孩,就生了吧,孩子是無辜的,但要與他分手,他靠不住的,

勇敢點,抬起頭,沒什麼,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自己走、找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一起生活下去第二:生下孩子、和別人一起撫養、勇於面對生活

一個苦命的女人該如何改變命運

24樓:戰爭狂人

戒色 ,男女關係決不能亂來

堅持放生

日行一善

一兩年,你絕對可以改命

25樓:聽雪老師

其實一個人的命運都是由自己把握的,所以當你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苦命的女人的時候,你一定要告訴自己,所有的命運都是自己把握的,雖然現在我有點苦,但是這應該是我自己把握的不好的原因造成的,因此我一定要努力的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然後闖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但自己有了夢想,有了追求的時候,自然而然你的命運就會為自己所把握。因此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要從現在開始,從當下做起。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你的未來的命運會很好的,所以祝福你。

我是苦命的女人想把自己嫁出去,我是乙個苦命的女人想把自己嫁出去

既然苦命,那就別嫁人了吧。幹嘛禍害別人?太好了,一般婦女,沒有什麼大毛病,都好出手。想把自己變得美麗妖嬈。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去買幾套化妝品,把自己打扮漂亮。自然就會有男人跟你。交際圈要廣泛一點,多跟別人交流。煩惱,戀愛,家庭關係問題 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覺得第...

我真的是苦命的女人嗎,苦命的女人都有什麼特徵?

沒有所謂的命苦之說,苦不苦,在於個人掌握,不要相信那些算卦,算命的胡說八道。沒有誰是苦命的,只是在自己的心裡怎麼想,什麼都樂觀對待,有人會苦中做樂所有都會變 自己覺得不苦她就不苦 是的。需要做好事和努力才得改善 自己的命運在自己手中掌握 苦命的女人都有什麼特徵?女人都是水做的,特別是在結了婚之後,越...

苦命的女人與好命的女人有何不同的區別

與人交流,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最近過得怎麼樣 對方看到我們發來的訊息,會回覆 挺好的,一切都很順,你呢 人都是一樣的,過得再不好,也不會說出 我過得不怎麼好,哎,可怎麼辦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不想給別人帶來麻煩,不想佔用別人的時間。乙個人有錢,還是沒錢,是藏不住的,一些小細節可以看得一清二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