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演蝙蝠俠和斷背山但最近不知為何死了的演員叫什麼

2021-07-02 02:38:12 字數 5714 閱讀 9738

1樓:lolo女王

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

出生地:澳大利亞

king edward memorial hospital for women

subiaco, perth, western australia

生卒年月:2023年4月4日—2023年1月22日

星座:aries白羊座

屬相:羊

〖個人特徵〗

身高:6' 2" (188 cm)

體重:186 pounds (84.368 kilograms / 13 stone and 2.8 lbs.)

頭髮:棕色

眼睛:棕色

鞋碼:u.s. size 12 ( euro: 46.66 / uk & au: 11.5 )

身體特徵:

1)全身有7個紋身刺青

> solar system(左上臂)

> three aligned planets (右上臂)

> kaos (左手腕)

> a maple leaf (右手)

> old man river (右小臂外側)

> stick figure family (右臂內側)

> bird soaring (左臂內側)

2)兩耳各有乙個耳洞

〖其他資料〗

教育:guildford grammar school

常居地:new york & los angeles

愛好特長:

photography, painting, reading, reading & writing poetry, surfing, and skateboarding. enjoys rainy days and black & white films. gene kelly movies and other musicals.

plays the didgeridoo & guitar. taught himself to tap dance.

攝影、繪畫、閱讀、作詩、衝浪、滑板。

喜歡雨天和黑白電影,gene kelly的電影及其他歌舞劇(片),能演奏澳洲土著樂器didgeridoo,還有吉他;自學了踢踏舞。

〖家庭資訊〗

〖家族資料〗

血統:1/2蘇格蘭,1/2愛爾蘭

父母:父親: kim ledger (現任配偶: emma brown)

母親: sally (ledger) bell (現任配偶: roger bell)

子女:女兒:matilda rose ledger(2023年10月28日出生)

姐妹:kate ledger(同父同母)

ashleigh bell (同母異父, 1989出生)

olivia ledger (同父異母, 2023年出生)

祖父母:

colin and es ledger

曾祖父:

sir frank ledger(爵士)

外祖父母:

john and jackie ramshaw

-------------------------------

有關ledger家族歷史,參見

2樓:暴力熊屁屁

希斯·萊傑

驗屍官2月6日稱,演員希斯-萊傑死於意外服藥過量,他服用了六種不同的止痛藥和鎮靜藥,這使醫生們提出了有關人們混合服用處方藥危險的警告。

混合服用處方藥且用量過大,使得28歲的希斯-萊傑死於急性中毒,他服用了兩種藥力很強的止痛藥、兩種抗焦慮藥物、兩種催眠藥。驗屍官在他的屍體內發現了氧可酮,止痛藥oxycontin的主要成份就是氧可酮, percodan 和 percocet等止痛藥也有這種成份。驗屍官還在他屍體中發現了兩種鎮靜藥的成份。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斯·萊傑生於西澳的希斯·萊傑在2023年出演了環球和福克斯電視公司的電視連續劇《咆哮》,這是他首次在美國電視劇集中飾演主要角色,此後他移居美國並一直活躍於好萊塢娛樂圈。

主要作品:

《斷背山》2005,並憑藉本片獲得2005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

《卡薩諾瓦》2005

《格林兄弟》2005

《狗鎮議員》2004

《四根羽毛》2002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1999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卡撒諾瓦》也還不錯的

蝙蝠俠裡面的那個小丑的飾演者叫什麼名字

5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希斯·萊傑(2023年4月4日-2023年1月22日),出生於澳大利亞珀斯市,澳大利亞影視演員。

2023年,希斯·萊傑出演電視劇集《汗水》。2023年希斯·萊傑出演了影片《聖戰騎士》,使他獲得第三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電影男演員的提名。2023年,希斯·萊傑憑藉《斷背山》中的表演獲得第78屆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2023年,因出演《蝙蝠俠:黑暗騎士》中小丑一角獲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2023年1月22日,被發現死於紐約的公寓裡,終年29歲。

6樓:獨語蕭邦

老版蒂姆·波頓版《蝙蝠俠1》中飾演小丑一角的是著名演員傑克·尼科爾森,代表作《蝙蝠俠》《飛越瘋人院》等;

新版克里斯多福·諾蘭版《蝙蝠俠·黑暗騎士》中飾演小丑一角的是當紅美男希斯·萊傑,代表作《黑暗騎士》《斷背山》等。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斯萊傑,黑暗騎士拍攝完被發現死在家中(電影已經拍完了,沒影響正常上映),很可惜。為了演好小丑這個角色,希斯萊傑把自己關在賓館房間乙個月,揣測這個角色的語言姿態及這個角色的一切,希斯萊傑憑此片獲81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詳見度娘百科

8樓:不通的

請問你說的是哪一部《蝙蝠俠》電影裡面的?

2023年版本的《蝙蝠俠》,傑克尼克爾森。

2023年版本的,希斯萊傑(已故)。

9樓:丨過路客丨

蝙蝠俠前傳2:黑暗騎士的是希斯·萊傑

蝙蝠俠6 小丑扮演者本人是怎麼死的 ?

10樓:超級晨霧的光

小丑扮演者希斯·萊傑是死於意外服藥過量。

希斯·萊傑(heath ledger,2023年4月4日-2023年1月22日),出生於澳大利亞珀斯市,澳大利亞影視演員。2023年,希斯·萊傑出演電視劇集《汗水》。

2023年,希斯·萊傑憑藉《斷背山》中的表演獲得第78屆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因出演《蝙蝠俠:黑暗騎士》中小丑一角獲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2023年1月22日,希斯·萊傑被人發現死於紐約的公寓內,時年28歲。2月6日,驗屍官稱演員希斯·萊傑死於意外服藥過量,他服用了六種不同的止痛藥和鎮靜藥。

擴充套件資料希斯·萊傑主要作品:

1,《魔法奇幻秀》飾演:tony,導演:特瑞·吉列姆。

2,《蝙蝠俠:黑暗騎士》飾演:joker,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3,《我不在那兒》飾演:robbie,導演:托德·海恩斯。

4,《糖果》飾演:dan,導演:尼爾·阿姆菲爾德。

5,《斷背山》飾演:ennis del mar,導演:李安。

6,《卡薩諾瓦》飾演:casanova,導演:萊塞·霍爾斯道姆。

11樓:曾霧凡

2023年1月22日,《蝙蝠俠:黑暗騎士》小丑扮演者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被他的管家和按摩師發現死於紐約曼哈頓421broome街四層樓的公寓裡,時年二十八歲。

報導說,警察到場的時候,希斯萊傑已經死亡,死時赤裸身體,身旁有灑落的安眠藥片。2月6日,驗屍官稱演員希斯·萊傑死於意外服藥過量 。美國紐約調查部門確認,希斯之死因為急性藥物中毒,過量混合服用鎮痛(羥考酮)、安眠、止痛、鎮靜和抗抑鬱等多種處方藥,處方藥相互反應致死。

12樓:以前都是過去式

2023年1月22日下午2:45(est),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被他的管家和按摩師發現死於紐約曼哈頓421broome街四層樓的公寓裡,得年二十八歲。報導說,警察到場的時候,希斯萊傑已經死亡。

死時赤裸身體,身旁有灑落的安眠藥片。美國紐約調查部門日前確認,希斯死因為急性藥物中毒,過量混合服用鎮痛(羥考酮)、安眠、止痛、鎮靜和抗抑鬱等多種處方藥。

拓展資料早年經歷

希斯萊傑2023年生於澳大利亞,母親莎莉·萊傑·貝爾是一名法語老師,父親金·萊傑為賽車手,也是一名採礦工程師。母親來自蘇格蘭高地氏族,父親則是珀斯當地的名門望族出身。希斯的父母在他10歲時就離婚了。

10歲那年,萊傑有了初次表演的經驗——在學校編排的一出童話劇中飾演「小飛俠」彼得·潘。萊傑畢業於marys mount小學,隨後進入guildford預科學校中的預備學校就讀。17歲時希斯·萊傑和乙個朋友一起離開學校,駕車來到雪梨。

參考資料 :希斯萊傑

13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俠六小丑扮演者本人是被人害死的。

14樓:新丁

他是因為壓力太大自殺而死的

他在蝙蝠俠裡面扮演小丑的時候

很是投入,把小丑的性格表演得微妙微翹

最後自己再也撐不住了

就自殺le

15樓:魯晨超

自殺。具體情況都已公開,真假就不得而知了。

《蝙蝠俠》小丑的扮演者是誰,他是怎麼死的?

16樓:有錢哥哥

《蝙蝠俠》小丑的扮演者是希斯·萊傑,死於意外服藥過量。

2023年1月22日,希斯·萊傑被人發現死於紐約的公寓內,時年28歲。2月6日,驗屍官稱演員希斯·萊傑死於意外服藥過量,他服用了六種不同的止痛藥和鎮靜藥。

次年,奧斯卡把最佳男配角的獎項頒給了他,全場起立,鼓掌了整整3分鐘。這是希斯生前最夢寐以求的一刻,他卻沒能親眼看到這無上的榮耀。

17樓:有人問素質

小丑扮演者希斯·萊傑,是死於意外服藥過量,他服用了六種不同的止痛藥和鎮靜藥。

希斯·萊傑,出生於澳大利亞珀斯市,澳大利亞影視演員。

2023年,希斯·萊傑出演電視劇集《汗水》。2023年希斯·萊傑出演了影片《聖戰騎士》,使他獲得第三屆青少年選擇獎 最佳電影男演員的提名。

2023年,希斯·萊傑憑藉《斷背山》中的表演獲得第78屆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因出演《蝙蝠俠:黑暗騎士》中小丑一角獲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2023年1月22日,被發現死於紐約的公寓裡,終年28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斯·萊傑

。希斯·萊傑被人發現死於紐約的公寓內,時年28歲。驗屍官稱演員希斯·萊傑死於意外服藥過量,他服用了六種不同的止痛藥和鎮靜藥。

曾憑藉在電影《斷背山》中的出色表演而獲得第78屆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美國男演員希斯•萊傑(heath

ledger)於2023年1月被人發現死在紐約的公寓內,而他的死因可能與誤服奧施康定有關。在屍檢中,法醫在希斯•萊傑的血液中發現了6種不同的處方藥,其中有奧施康定。

「小丑」的角色。這個曾經由好萊塢最偉大的演員扮演過的角色,對萊傑來說是乙個很大的挑戰。萊傑自己為了演好「小丑」,還寫了一本日記,每天記錄下「小丑」的想法和感覺。

他的努力換來了導演這樣的評價:「他的小丑非常有獨創性,讓人非常害怕,極度的邊緣化……給我們心中注入了很多原始的恐怖和驚慌。」

超人厲害還是蝙蝠俠厲害,蜘蛛俠和蝙蝠俠誰厲害?

超人有著與生俱來的超能力和極強的正義感與同情心,每在危難時刻,便身著藍色緊身衣,披上紅色斗篷,化身超人行俠仗義,拯救世人。來的蜘蛛啊?明明是蝙蝠俠嗎,迷糊 回歸正題,蝙蝠俠的道具在厲害也不行,畢竟布魯斯 韋恩是個地球人,只是個人類,把那些道具去掉之後,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超人的先天優勢就是他不是地球...

蝙蝠俠和蜘蛛俠外表有什麼區別,超人蝙蝠俠蜘蛛俠有什麼區別

1 乙個是吐絲,乙個是翅膀飛的 2 乙個晚上出來,乙個隨時隨地 3 乙個有耳朵,乙個沒 4 蜘蛛俠較矮小,蝙蝠則高大 5 乙個紅的,乙個黑的 6 蜘蛛俠沒有配備的車 7 蜘蛛俠眼睛是包起來的,蝙蝠俠是挖洞的 8 蝙蝠俠相對有錢,地位高 1 身體 蜘蛛俠是有超能力的,而蝙蝠 俠沒有。2 裝備 蜘蛛俠用...

蝙蝠俠第一部那個黑人男為什麼要幫助蝙蝠俠給它裝備,那些是他發明的嗎,給他的服裝是防彈的嗎

黑人給裝備?呃,是盧修斯 福克斯吧,他是維恩集團的總裁兼技術總監這樣的職務,同時也是發明家,是個高智商人 宅 才 男 至於為什麼為蝙蝠俠定製裝備,一個是因為布魯斯 維恩是維恩集團董事長,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布魯斯 維恩正是能夠拯救高譚市的黑暗騎士。為了大義也要幫助蝙蝠俠。蝙蝠俠的戰衣通常狀態是防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