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

2021-07-01 05:09:15 字數 2798 閱讀 3740

1樓:在下牙醫

左右臉很難十分對稱的.長期偏側咀嚼的人會明顯一些!

但不排除一種可能,你11歲時摔到致左側髁狀突頸部骨折,就是下頜骨的左側掛鉤折了,而下頜骨的生長點在髁突,所以左側在折了之後停止了生長.

這種可能性有,拍個**就能看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完全是想太多了

一般人左右臉都不會對稱的,甚至左邊的眼睛和右邊的眼睛也不一樣。許多明星都這樣,給你看個**就知道了:

你的左右臉不對稱也有可能是長期使用一邊咀嚼食物的原因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左右臉相差太多的話,有專家稱顏面不對稱的程度千差萬別,嚴重不對陳時就需要做顎顏面整形手術。但若只是中等程度或其以下的不對陳,只做前頜整形,就可以獲得很好的效果。建議您有時間時去接受檢查

大家進來幫幫我!我發現我的左臉和右臉不對稱!!!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吧,,再不就去整容吧,再不愛人不介意也無所謂啊,現在表面都不 是很重要的,心裡是真的好就好了

4樓:

恭喜你,你中大發了。

自己看自己都是越看越醜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明顯的不一樣,可能是面神經的問題,如果是輕微的差別可能就是你自己摔的了!~

為什麼我的左臉和右臉的**不一樣啊?

6樓:煎餅超人

青春期都這樣,有不同的**問題!

多用一些鹼性肥皂-就是越普通越好的便宜肥皂,不是省錢而是它是鹼性的,不含任何護膚成分。這樣比較不容易出油也就不會破壞毛囊的分泌,長痘的機會就會變小。

左右臉不同的原因,也許是青春期的內分泌不調而產生的,注意營養就可以了,多喝白水。

7樓:**好店推薦

大老爺們別太在意這些!跟個娘們似的!

為什麼我的左臉比右臉胖?

8樓:星若飛雪

因為你總是用一邊吃飯,造成一邊的咬肌肥大,瘦臉按摩法:

按摩也是消除面部脂肪的簡單方法,不過要注意姿勢一定要正確,以免受傷。

1、捏按面部肉多的地方: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

2、揉按面頰: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鐘左右。

3、託下頜:用雙手輕托下巴,有節律地反覆做1分鐘左右。

4、輕托臉部:雙手放於兩下頜,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5、雙手輕拂面部: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鐘。

你應該盡量少吃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多吃軟的或流質的食物,時間長了就會減小了。不要老是用一面牙齒吃飯,兩面交替著用,

9樓:朱鈺俎惜海

兩邊臉不一樣有時候看起來確實蠻奇怪的,其實很少人是左右臉對稱的,臉不一樣原因可能是和骨骼,肌肉還有你嘴的使用習慣有關係,如果照相的時候,可以不照正面像,把小一點的那邊臉離近鏡頭,你觀察觀察,好多女的都只照某乙個角度,看長了覺得倍兒難受,但這個是一種辦法兒。還有就是樓主也可以去試試《蘭月秀》,其原料裡面富含的鉀元素對於水腫臉、雙下巴、咬肌肥大等臉型都有很好的效果。

10樓:夕攸能曼衍

主要是你吃飯只用一邊咀嚼造成的,

要使左臉瘦下來,可以多嚼口香糖,要兩邊牙齒均勻的用力

鏡子裡的我們和平時人們看到的我們是不一樣的!!我們照鏡子是從左臉到右臉來看,別人看我們是從右臉到左

11樓:超正義之劍

其實你完全不必在這樣的問題上糾結,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不都是你嗎?雖然每個人都有最好看的角度,雖然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但是相處,卻要靠你的人品。不要跟一面鏡子較勁了。

你就是你,不會因為別人看你角度對了就變美了,也不會因為鏡子角度錯了就變醜了,你就是客觀的存在而已。

為什麼我兩個左臉和兩個右臉會拼成完全不同的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都是一邊臉大一邊臉小的,很少有幾乎左右對稱的。跟睡姿可能也有點關係,我一直喜歡仰睡,後腦勺就比較平。也跟用牙習慣有關係,很多人更習慣用某一側的牙齒咀嚼。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幾乎每個人的臉都不是完完全全的左右對稱的。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找一些明星的臉試試,我記得曾經有過一篇文章記錄的。

其次,導致不對稱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列舉一小部分。

其一,咬肌用力不均。左右臉不對稱有80%以上是因為咬肌用力不均衡導致的。可以在吃東西的時候,盡量的停止使用比較胖的臉側咬肌,用相對瘦些的臉側來嚼東西。

也可以在有空的時候,就雙手握拳,用第二手指關節頂住咬肌(就是你用力咬牙時腮幫子鼓起來的地方),輕輕的一圈一圈的按摩(按的時候肌肉要放鬆)。

其二,長期一側的睡眠姿勢。可以嘗試在睡覺的時候盡量換另一側睡,改變下睡眠習慣,如果不舒服,半夜再換回來,也比一直只用半邊臉睡覺好。

其它還在長期的的託單側下巴、單肩揹包、坐姿或者站姿的問題。

不過,不用太擔心,這個並不是什麼嚴重的大問題,不需要過多操心。如果真的很在意,就平時多注意一下小細節,把一些不好的習慣改過來。長期堅持,慢慢就會變好的。

為什麼我左臉和右臉拍照起來不一樣?一邊醜一邊好看?

14樓:淡水羅蔔

咀嚼的習慣,會使得肌肉強壯的程度不一樣,沒什麼的,都不醜。要有自信。

醫生說我臉不對稱拔牙可以讓臉對稱嗎而且二次矯牙有

臉不對稱不是通過牙齒矯正來改變的,不對稱主要是面部肌肉還有頜骨所致的,拔牙就更不可能改變臉型了。牙齒矯正導致臉型不對稱 單純說牙齒矯正,是改變不了骨骼構造的,不可能讓整個頜骨變窄。你說的這種拔牙矯正我不是很贊同。你應該去原來矯正的醫院諮詢這個事情,讓他們幫你解決 成年人臉型不對稱能通過戴牙套矯正嗎?...

我的左右臉不對稱。左邊小右邊大,有什麼方法解決啊

臉左邊小右邊大,一般情況下,如果長期只用一邊進行咀嚼,就會導致這一邊的咬肌比另一邊發達,臉部看上去也就有大有小。還有就是睡覺的時候,如果始終選擇乙個朝向,比如喜歡右側臥位,長年累月下來,也會引起左邊臉頰比右邊小。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意識地多運用小一點的那邊臉進行咬合 睡覺時常變換姿勢,時而左側,時而...

為什麼我的臉左右不對稱?單眼皮雙眼皮

這是因為人一般喜歡用一邊吃東西 睡覺的時候也會習慣性的睡一邊引起的 一般的人都有點不對稱的,一邊臉型好看些 以前兄行是雙的,也有可能是平時的生活習慣 使你的眼皮有些浮腫衝銀的關係羨判譁,所以才會看起來變單了 恩,有的 抄是這樣的.這是基因問襲題,看你爸爸媽碧棗媽了.單眼皮是隱性基因a,雙眼皮是顯性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