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自由度超高的手機單機遊戲

2021-07-01 00:47:30 字數 1743 閱讀 8968

1樓:

我的世界,俠盜獵車手手機版,孤膽車神:維加斯,掠奪之劍:暗影大陸,泰拉瑞亞,殭屍山羊,刺客信條:

身份,怪物獵人,六發左輪,里約熱內盧:聖徒之城離線版,輻射島,狂野之血,混沌與秩序,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戰鬥之心:

傳承,崩潰大陸 暫時說這麼多,某些遊戲比較吃配置 但像我的世界、泰拉瑞亞、怪物獵人、崩潰大陸基本上能流暢玩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重口味或者獵奇的,可以看看銀 魔 戒指,第一次玩兒的時候我大跌眼鏡。

3樓:匿名使用者

訊息推送功能國內和海外暫不支援。 b3手環在小巧的機身上整合了藍芽耳機功能和運動監測功能,留給螢幕顯示的區域有限,在推送內容較長的資訊時,顯示效果和閱讀體驗都不太令人滿意。目前此功能還需繼續開發完善,尚未有釋出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崩潰大陸》(和饑荒挺像的,如果你是ios可以直接玩饑荒)《泰拉瑞亞》

《迷失的礦工》

《生存戰爭》

《俠盜獵車手系列》

《沙盒》

5樓:府湛靜

我覺得有一個挺好玩的,叫印第安大冒險,是跑酷那種。畫面感很好,而且每一關都很有意思。玩不膩

6樓:0o阿爾特修

低配置的話我的世界,高配置的話聖安地列斯或者孤膽車神維加斯

7樓:時間是把搏刀

我的世界,泰拉瑞亞,輻射島,饑荒,

8樓:匿名使用者

孤膽車神!泰拉瑞亞 !我的世界! 模擬人生!超凡蜘蛛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手機沙盒遊戲:我的世界,罪惡都市,聖安地列斯

10樓:6幻殘夜

泰拉瑞亞還不錯,老遊戲了

11樓:熱情的阿帥

手機版gta,惡霸魯尼

12樓:

我的世界,gta系列

13樓:

《泰拉瑞亞》《迷失的礦工》《生存戰爭》《俠盜獵車手系列》《沙盒》

泰拉瑞亞

泰拉瑞亞[5]是一款沙盒類冒險手機遊戲,這款遊戲可以說是3d沙盒遊戲《我的世界》的2d版本,這兩款遊戲從畫面到玩法都非常相似,都是自由度很高的遊戲,玩家需要在遊戲中不斷的建造或破壞整個世界。

《泰拉瑞亞》是一款擁有高自由度的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製造**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金錢和其他有用的東西,收集木材,石料,礦石等資源,用你的世界創造你需要的一切並守護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壘,甚至一座城堡,人們將會搬進來住在那裡,賣給你各種各樣的商品來協助你的旅程。

生存戰爭

《生存戰爭》(survivalcraft)是由candy

rufus

games利用minecraft技術開發的3d沙盒類遊戲。

遊戲中玩家扮演的是一個被困在荒島上的人,需要不停探索,開採礦物,研究工藝和**,使用陷阱等等來保護自己,在晚上需要建立一個庇護所讓自己休息,玩家可以同時在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視角之間切換。

沙盒沙盒類遊戲又名"開放式場景遊戲",也有人誤稱為“沙盤遊戲”。一般遊戲有比較大的開放式場景,

可以在遊戲世界中自由行動,

遊戲方式大都為非線性。其實也就是說的高度自由化遊戲,玩家可以隨時選擇主線支線任務,也可以選擇乾脆閒逛看風景,什麼都不幹。

求高自由度的單機遊戲

像俠客遊這樣的恐怕很難再找出乙個了。模擬人生缺戰鬥元素純體驗 高自由度的?俠盜獵車5 聖安地列斯,如果不是高度自由的話你抽我。想下去www.xunlei.com裡面搜尋!球類遊戲,自由度很高。模擬人生系列。還生孩子買房子?繼承後代?你自己開發吧 開發好了告訴我 我也玩 dayima2001 這位兄弟...

有什麼好玩,自由度高的遊戲,有什麼自由度高的大型單機遊戲?要3D的

最近在玩全職大師,首款雙角色切換對戰網遊。突破性的開創了雙角色切換tag系統,並加入了豐富的動作,射擊元素,通過更強的操作感和打擊感為使用者帶來顛覆性的戰鬥體驗。同時,遊戲設計了多種對戰模式和pve玩法,讓玩家領略次時代對戰網遊的獨特魅力 血氣方剛的無賴,俠盜獵車手,殺死了真正的東西 上古卷軸 輻射...

求個有超能力而且自由度高的單機大型遊戲

上古卷軸4和5 阿瑪拉王國 懲罰 刺客信條系列 超好玩!質量效應系列 絕對不容錯過!後面兩款絕對好玩!蜘蛛俠暗影之bai 網。這遊戲沒 du漢化。但玩 zhi起來一點都不誤。既然是dao蜘蛛俠那一回定有超能力的。蜘蛛俠答有2種形態轉換。刺客信條兄弟會這遊戲自由度很高。也蠻好玩的。我現在在下黑道聖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