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夢見自己的夢變成現實解夢,解夢,夢中夢 急

2021-06-30 11:20:37 字數 5612 閱讀 5472

1樓:

我不信佛

我師傅是道派的

我們信陰陽信輪迴

總之失去衡的東西統統沒有

天地是有自己的路線

一切事情都有自己的線路

改變一時改變不了永久

1條線彎曲多少走到終點的時候就會回正多少

後來我被師傅趕出來了

因為我更相信以科學的角度闡述道派的一些學說施主的夢套夢

有3種可能,

1真的是夢套夢(理論上的一種夢套夢,也許是一種煩惱事情勾成的一種潛意識表現)

2。我覺得是你的腦電波在空氣中形成旋渦點與大腦勾成迴路,有可能是妖氣力場或者鬼氣力場或者其他力場對你影響造成的多迴路

3。你被鬼侵蝕,鬼帶你,被動做夢中夢!(我認為人死以後變成的鬼是腦電波的死前迴圈而沒有自我意識,所以他的引力場帶動你的腦電波迴圈思考,並且不斷重複自己醒與睡的思考迴圈)

2樓:收秋人

1 來自睡眠時胃部的刺激,飢餓感的出現。

2 夢中的夢提醒夢者自己在做夢,來自身體內部的刺激產生的夢境。

3 夢境分析夢者自己是乙個比較古板,內向的性格主體,但是自己需要日常比較快樂 。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此夢,運用倒推法解釋大致下。

在夢中你發現了你的夢成為了現實,而且有好吃的東西吃,所以當時的潛台詞就是怎麼樣,我是對的吧,再聯絡你之前的夢對此不難發現除了花池其他都一樣,

這很明顯你可能在現實中遇到了一些問題,你和他人的想法產生了分歧,雖然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是**不離十。(當然,這也許只是你個人的想法而已,在現實中根本不醉在)總之這是乙個自我肯定的夢,夢表達了,你對自己的決定很有信心的意思

解夢,夢中夢!急!

4樓:匿名使用者

1.「夢中的夢」即lz前意識

希望第二個夢裡面發生的事情都是夢而已,即不願意那些事情發生(後面涉及到相關部分再做解釋)

2.「去參加高中的畢業典禮」這個事情和後面的基本上銜接不上,也許lz最近想到過高中的某些事情,或者和高中的同學聯絡過,夢中假設了乙個這樣的場景,結合後文,lz希望回到過去,施時光倒流,高中畢業的那段時間不知道lz的爺爺是不是對其留下過特殊的影響。

3.「彩色證件照中看到了我爸媽和舅舅的,他們眼睛閉著臉上有血」閉著眼睛,死人或者睡覺的人才閉上眼睛,「證件照」對應「遺照」,再加上「臉上有血」,夢中夢表達的是lz的爸媽和舅舅已經死亡,但是「彩色的遺照」和遺照本身的黑白是矛盾的,再加上夢中的夢表達反義,這一段解釋為:lz希望爺爺過世的**與爸媽和舅舅過世的**一樣,只是乙個玩笑,爸媽和舅舅有遺照,但是現實中他們好好的,爺爺的遺照也只是乙個玩笑,lz希望爺爺還活著。

4."夢中的我醒來就跟我媽說叫她最近要小心.然後我還跟我媽說她前天晚上夢到已故得外公找她要東西"

這一段先要解釋後面部分,「夢中我跟我媽說已故得外公找她要東西」lz在現實中認為自己的母親有對不起爺爺的地方,而lz得母親並沒意思到這點,或者不承認這點,因此要lz去「告訴」,lz夢中才敢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說明lz是個比較心細的人,怕在現實中告訴母親的不是會讓母親不高興,或者lz怕自己的母親,不敢說其不是。夢中lz「醒來」告訴母親,說明lz在現實生活中一直想把某些事情告訴母親但沒有勇氣.

lz補充了「掃帚」的問題,其實不用補充,掃帚事件只是乙個載體,這個夢葉有可能是你爺爺像你媽媽要別的東西,關鍵在於「要」,整個夢雖然說的是lz對爺爺的思戀,但全部是通過事物的對映和夢中夢來表示的,可見lz對爺爺的思戀是壓抑在心中的,不知道是不是lz的爸媽舅認為爺爺不好,或者對爺爺做的事情是lz不能接受的呢?也或許是lz一直誤會了爺爺,現在希望一切從來。夢中帶了些許後悔,表現了lz得感情處於壓抑的一種心理狀態。

總之,這是乙個思戀爺爺的夢而已 ,只是夢中的事物接近於最近的生活瑣事,讓lz起疑。完全沒必要。希望lz生活美滿幸福

5樓:看頑石內外

夢是對你最近最關注的人事物的反映,即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通常有兩層含義:告訴你你在渴望的和你所擔心和恐懼的是什麼。

看來,你今天早上所做夢是一種對常常縈繞在你心中的事情的擔心了。

夢到你的外公找你媽要東西,可能是你覺得你的媽媽有什麼事對你外公有歉疚,你認為你媽有些事做的不合適,或者是你外公對你媽的要求太高,讓你感覺不爽。

也可能是你太介意死去的親人會對你們的生活有影響。

也許你聽過你媽媽給你講一些關於外公或家人的什麼事讓你擔心或放心不下。

其實夢是可以幫助我們的,不管是好夢還是「壞」夢。了解自己的恐懼,會讓自己有機會釋放它。就像心中有可怕的黑暗,只要我們用意識的光亮去照到它,它也就消失不見了。

開心生活,讓夢成為指引,了解自己的渴望和擔心,生活就會多些自由、輕鬆和喜悅!

祝你幸福快樂!

6樓:武大郎擒虎

信則有,不信則無。凡事都需謹慎,來回路上注意安全。切忌!!!!!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思維的延伸,不一定是有具體原因,也不一定會真的發生!

只要心態平和,沒有什麼可怕的,放鬆一下心情,相信你會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去廟裡燒香求一下平安就行,順便燒點紙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專業人士來為你解答,什麼廟,那個觀的,最好了

10樓:

心理學中對你這種情況有一種特殊制法:側身睡,大哭一場,傻笑一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家的大人找我,你決定不了的。如果能夠做主就發簡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恐怖啊,可以寫成**了。 sorry,不會解...

周公解夢夢中夢被狼咬

13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狼,是凶兆,不論幹什麼都不會成功。女人夢見狼,意味著會生病。

夢見狼群,會受到敵人的折磨。夢見被狼群團團圍住,一切憂愁都會過去。夢見開槍打狼,會是乙個膽小的人。

夢見狼叼走了小孩或羊,要當心小偷和強盜。夢見狼撲向自己,妻子會懷孕。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豺狼,會遇到倒霉的日子。夢見豹在墓地或火葬場遊逛,家人要去世。

夢見豺狼追趕朋友,朋友會是個懦夫,靠不住。夢見豺狼,會重病纏身。夢見豺狼一步一步地向自己逼進,要花很多錢為親人治病。

已婚女子夢見豺狼闖進了自己的家。會生乙個陰陽孩子或身體衰弱的後代。姑娘夢見豺狼朝自己走來,會嫁給乙個弱不經風的男人。

因為提問者沒有詳細描述前因後果,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雷風恆 震上巽下

恆:亨,無咎,利貞,利有攸往。彖曰:

恆,久也。 剛上而柔下,雷風相與,巽而動,剛柔皆應,恆。 恆亨無咎,利貞; 久於其道也,天地之道,恆久而不已也。

利有攸往,終則有始也。日月得天,而能久照,四時變化,而能久成,聖人久於其道,而天下化成;觀其所恆,而天地萬物之情可見矣!象曰:

雷風,恆;君子以立不易方。

上六:振恆,兇。象曰:振恆在上,大無功也

六五:恆其德,貞,婦人吉,夫子兇。象曰:婦人貞吉,從一而終也。 夫子制義,從婦兇也。

九四:田無禽。象曰:久非其位,安得禽也。

九三:不恆其德,或承之羞,貞吝。象曰:不恆其德,無所容也。

九二:悔亡。象曰:九二悔亡,能久中也。

初六:浚恆,貞兇,無攸利。象曰:浚恆之兇,始求深也。

解卦:雷風恆(恆卦)  恆心有成,    中上卦!

象曰:魚翁尋魚運氣好,魚來撞網跑不了,別人使本掙不來,誰想一到就湊和。

這個卦是異卦(下巽上震)相疊。震為男、為雷;巽為女、為風。震剛在上,巽柔在下。剛上柔下,造化有常,相互助長。陰陽相應,常情,故稱為恆。

事業:諸事無不成於恆,持之以恆,必有成效。恆乃成功之本。

為此,務必動機純正,守靜而勿躁動,不可急於求成,也不可固守死道,應從個人實際出發。最忌人云亦云,最宜隨機應變。如此,諸事順而成。

經商:大膽行動,有所往必有所利。注意市場**和周圍的情況。隨時變化經營策略,但不得改變常理常道,堅持慎重選擇的方向,勿追隨潮流。忌不自量而冒險強求。

求名:有始有終,善始善終,立於正道,堅持不懈,學習方面尤應提高涵養,必可成。

外出:果敢行動,有利。

婚戀:好事多磨,有曲折,唯不可見異思遷,和睦相處,勿固執己見。

決策:循序漸進,不得在一開始期望過高,但不得因此放棄追求,應腳踏實地,從實際也發,不要好高騖遠,更不可不自量,勿冒險激進,勿反覆無常。堅信宇宙常新,不斷修正自己的見解,補充新內容。

做了夢中夢。在夢裡的夢裡,夢見乙隻貓。在夢裡的夢裡醒來,又有乙隻貓。有會解夢的人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乙隻貓,是有糾紛的象徵,這種糾紛會給你帶來悲傷還有損失。如果是商人夢到貓,表示你必須要關心產品和質量,因為市場將會出現更好的產品來打敗你的。

剛剛做了乙個夢,夢中夢,有沒有解夢的。 20

15樓:寂寞—~—等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就是現實,對你好,正常,夜有所夢也正常。

16樓:家和萬事

你的夢都可以寫**了。

夢中夢,夢烏龜,求高人解夢!

17樓:庸人ぃ何必自擾

男人夢見烏龜,能交好運。 女人夢見烏龜,要提防小偷和強盜。 商人夢見烏龜, 出國做生意,能發大財。 旅遊者夢見烏龜,會在離家遠的城市居留一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地上隱約有什麼小東西在爬動我就仔細一看是小烏龜,他好像爬到死角了我跟夢中的自己說: 沒關係,這次夢不完,下次接著夢. (好像某句廣告詞。

19樓:墨斗魚

我也經常夢見成群的烏龜、其實沒什麼寓意的。 正常過日子就好了

周公解夢,夢中夢。4層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推理夢。、 這個夢與你的婚姻有直接的關係。 從你的夢可以看出,你本來有乙個幸福的婚姻。

但是你想得到更高的地位,影響了你的婚姻生活。 從你的夢可以看出,你的婚姻生活將來是非常痛苦的。

當你情緒不穩時會做這種夢,還有,你潛意識裡是個看重義氣的人。不知這個答案閣下是否滿意?

你姐姐你媽媽的計策,不是夢。 早就商量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夢擔醒不過來,像是動彈不得的人有很多——我就是乙個,不過大都「掙扎」一陣就醒了。我想應該是沒睡好的原因。這種似夢非夢的感覺不理他也行——只要你挺得住,一會就睡了,我有一次就是這樣,不過姐姐在旁邊,我不害怕,徑直沉浸在裡邊,一會就睡著了,沒有事兒

22樓:apple妖月

我剛剛也做了四層夢,在最後一層的時候我特別害怕,一直想著醒來醒來,但是畫面一會有一會特別黑,後來我終於醒了

第三層好像是連線著第四層的把,我第一層是春夢

周公解夢夢中夢還有夢不醒夢

不必驚慌。此夢為好夢。證明你做事深遠 考慮周到 當進入深層 第四層時 你會想返到第三層來思考第四層。我也有過類似這種夢,作息時間要更正.早睡早起精神就會好了,平時注意情緒穩定,休息好就行,別太擔心。你怎麼知道當你寫下這一切的時候不是在做夢,又怎麼知道會不會在你80歲醒來的時候,發現你正爬在一張數學作...

求解夢夢見自己被殺死變成厲鬼,求解夢夢見自己被殺死變成厲鬼

純屬鬼乍看多了,這麼有創意,你寫個鬼故事好了 樓主應該20歲左右吧?有人逼著你做什麼事情,你不想做,但是不行?沒有人理解和支援你?求大神解夢,夢見自己變成女人後厲鬼嚇自己 你好來 只是夢而已,南源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

解夢夢見可怕的夢求解,解夢夢見可怕怪異的夢

不用害怕,這個夢看起來是個很嚇人的噩夢,但是實際預示著你今年的運氣還是不錯的,會有財運也可能會有婚姻的好運。叔嬸都是你的貴人只會幫你不會害你,所以放鬆心情準備迎接你的好運氣吧。夢是反的,夢見死人,可能是要徹底結束一段感情,無論是戀情還是暗戀,同時會有新的感情出現。工作方面禁錮你很久的煩惱徹底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