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女生,我現在在兼職買房子,我說我要養我物件,我物件t也同意了,我現在在酒吧工作,凌晨12點

2021-06-29 18:11:00 字數 759 閱讀 7864

1樓:天蠍

我覺得一個女生,能夠住到這些,已經是很厲害的了,真的,才18歲就曉得掙錢了,我18歲的時候還在伸手問家裡要錢,只能這樣告訴你,愛情裡,沒有對與錯,不要把自己活的這麼卑微,這段感情我只看到了你的付出

2樓:

你才18歲,考慮買房子結婚的事情太早了吧!你一個小女生,深夜在酒吧工作,不好好讀書,這樣下去不好吧!

酒吧什麼地方,你應該知道的啊,什麼人都有,萬一碰到壞人怎辦!

你物件多大,要你去養活他,別犯傻了,你應該把時間用在學習上,不要過早考慮男女之事,對你沒好處的!

3樓:

你做了男人該做的事,那你把這個男人想的這麼不堪,他會怎麼想呢?你的男朋友應該是個兵哥哥,他需要你養嗎?女孩子想要有一個幸福的婚姻,一定不要扮演強者的角色!

4樓:

沒錯,有些幻想了很久的東西到最後你會發現並非像預想中的那樣,既不美好,也不可怕。就像這個門後的世界,只是一個被遺忘的掃帚間,但是卻依然無法阻擋年輕的心,為之憧憬,為之瘋狂。跳過眼前的那道坎,紅色的念想,也許只剩下藍色的衝動,但你真的會發現,你想扔掉的東西已經拋之腦後,而你想得到的,已經牢牢地捏在手心。

5樓:大雨大雨嘩啦

之前做兼職認識了一個初中的女孩,前幾天她跟我說要去酒吧打工,我說很危險,但是她不聽,我就沒管她了

6樓:在白金漢宮度假的夏天

沒必要 感覺這樣活的好累啊

我想買房子,我想買房子,我該有多少錢?每個月應該付多少錢?

那就找個好工作然後努力工作,努力賺錢,或是你老爸老媽給你先支援一點先買了,以後慢慢再補償父母吧,畢竟父母也不容易哦,等買房了就安穩了!加油吧 小縣城買二手房應該還算是比較容易的 前提是你有個穩定的收入 然後存錢 或者找父母親戚朋友支援點兒首付 買吧,多的是,又便宜,現在是購買的黃全時間,買吧,買吧。...

您好我是女方現在要買房子首付我付了一鋅

如果婚後房產證上添你的名字,那以後一旦離婚,就是共同財產,但是,添你名字也要不少錢,安平米計算。應該寫兩個人名字,若離婚好像結婚幾年後,財產是共同的。還沒結婚就想著離婚了,這婚姻是不長久的 想這個怎麼了,男的心可一會兒一變,這麼做是對的,婚姻法改了,婚前是誰的,離婚財產就是誰的,既然他付一大部分,剩...

我想在葫蘆島買房子,想在葫蘆島買房子,哪個小區的房子比較好?

現在60平的新房有點少哦,都是二手的,你可以去老區的中介公司問問二手房。大都在老區的。老基地老天龍有兩個樓賣好像適合你的要求的 想在葫蘆島買房子,哪個小區的房子比較好?1 書香家園,學區房,公升值潛力大,房屋質量比較好。2 巨集運奧園,在書香家園對面富人區,小區環境好。3 書芳苑,挨著書香家園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