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對你隱瞞已婚事實,該原諒他嗎

2021-06-29 06:14:40 字數 1416 閱讀 4814

1樓:小鍇媽媽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你們是談男女朋友嗎?如果不是,這好像也沒有多大事,只要你沒有喜歡上他就行。

如果你們發展成為男女朋友,那肯定不能原諒,你該放手,他能欺騙你,以後也會欺騙你。這是原則問題。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2樓:

要我說那樣的人就不能原諒,如果那樣的事情你都原諒他了那你還有什麼不能原諒他的嗎?只要你能原諒他肯定他就還會和你繼續往前發展到時候他的愛人知道麻煩也就更大了。早些離開為好。

3樓:藍色的小世界

要看你們什麼關係,如果是普通朋友無所謂原不原諒,如果是男女朋友可能不能原諒,分開,離他遠遠的!渣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底線和紅線,這種隱瞞不可寬恕。

5樓:神亦勝

這樣看來,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餘繼登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金石之有聲,擊之而後鳴;舟航之能運,操之而後動;賢者只有才,用之而後見。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異性朋友隱瞞已婚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異性朋友隱瞞已婚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既然如何,馬克思曾經提到過,我們現在必須完全保持黨的紀律,否則一切都會陷入汙泥中。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喬·赫伯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縱使一百張嘴講得口乾舌燥,兩隻耳朵也能容納下它們所講的一切。

這句名言發人深省。我認為,這是不可避免的。對我個人而言,異性朋友隱瞞已婚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可是,即使是這樣,異性朋友隱瞞已婚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這樣看來,佚名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財富往往是自己的陷阱。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對我個人而言,異性朋友隱瞞已婚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

民諺曾經說過,跑了豬,跑不了圈。這啟發了我。就我個人來說,異性朋友隱瞞已婚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異性朋友隱瞞已婚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對我個人而言,異性朋友隱瞞已婚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總結的來說,列子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讀書數萬卷,胸中無適主,便如暴。

這啟發了我。

這是不可避免的。現在,解決異性朋友隱瞞已婚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總結的來說,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韋帕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權力可以被看成存在於人或個人的身上,第二種形式不存在於個人的身上,它存在於此人所佔據的職務或地位中。

這句話像刺青一樣,深深地刺在了我的心底。

已婚女隱瞞已婚事實以戀愛名義騙錢怎麼辦

這個屬於詐騙嘍,可以去報警的,嚴重的可以判刑。關於戀愛的法律 通常,戀愛不屬於法律的管轄範圍,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利用情感進行詐騙的事情發生層出不窮。有些婚介所是專門為詐騙慣犯尋找目標人的場所。所以,戀愛要小心,看清身邊的人。像郴州去年發生的事情更讓人氣憤 乙個女孩25歲被乙個50歲的追求,...

隱瞞事實欺騙錢財觸犯什麼法律,已婚男人隱瞞事實婚姻欺騙她人感情,金錢是否構成犯罪

隱瞞事實欺騙錢財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或刑法。法律分析隱瞞事實欺騙錢財如果金額沒有達到刑法所規定的金額,會觸犯治安管理處罰法,如果欺騙金額較大會構成刑法所規定的詐騙罪。本罪侵犯的客體是公私財物所有權。有些犯罪活動,雖然也使用某些欺騙手段,甚至也追求某些非法經濟利益,但因其侵犯的客體不是或者不限於公私財產...

已婚異性朋友答應一起去看電影對你是否有好感呀

肯定對你有點意思才會去嘛 不懷好 複意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 製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可能人家也是正好無聊,又有電影看,又有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