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個好用的DNS唄,哪位大神,推薦個好用的DNS唄

2021-06-29 05:17:46 字數 877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dns在平時上網中扮演重要角色,如果不注意dns的話,可能會導致網速慢、彈窗廣告、**打不開、開啟不是自己想要的**、**客劫持等一系列問題。針對dns的問題,網路上也有各種dns平臺供使用者選擇。這裡,懶蛇就推薦幾組dns伺服器,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

114dns:★★★★★

國內使用者量巨大的dns,訪問速度快,各省都有節點,同時滿足電信、聯通、移動各運營商使用者,可以有效預防劫持。

114.114.114.114

114.114.115.115

阿里dns:★★★★

國內新晉dns,背靠阿里大資料,未來前途不可限量。鑑於運營時間短,資料有待完善,推薦做備用.

223.5.5.5

223.6.6.6

onedns:★★★★

惡意**實驗室出品,專注網路安全。執行於雲端的onedns和定期彙總生成的mwsl-hosts遮蔽檔案,可有效遮蔽掛馬、色情、賭博、低俗廣告等多種型別的惡意**,阻斷病毒傳播途徑,保障衝浪安全。

112.124.47.27

114.215.126.16

dns派:★★★

國內小眾dns,專注綠色、安全、穩定。

101.226.4.6

123.125.81.6

opendns:★★

國際大牌,在中國有點水土不服,但勝在穩定和全面。

208.67.222.222

208.67.220.220

googledns:★★

8.8.8.8

8.8.4.4

***,國內基本殘廢了一半。

2樓:喆喆媽

這個好用dns:47.92.92.96

哪位大神幫我設計個logo急,哪位大神能幫我做乙個LOGO有照片非常急!

你是要英文的logo,中文的,還是拼音,還是簡寫的捏 logo 0.0 哪位大神能幫我做乙個logo?有 非常急!占個位置,我給你做個向量圖 jpg格式 png格式 哪位大神可以免費幫我設計乙個logo或頭像 5 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很要好的朋友或親戚,否則都要收費才會給你做。因為這個是需要...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幹啥用的嗎,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的怎麼用呢

這個是用來鍛鍊手勁兒的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用來幹嘛的?具體應該是腕力吧。以前好像有個同事拿到公司來了,試了幾下,還可以。你買來是想幹什麼的就是幹什麼的 握力器 練握力和手臂肌肉用的 握力器 用來鍛鍊臂力的 目測是用來拉伸什麼東西滴 請問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幹什麼的 怎麼用呢 巴黎卡詩強化防護乳 產品...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個什么元器件,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個什麼元器件

你不是有寫接感測器嗎?應該可以找到了吧?哪位大神知道這個元器件是什麼?10 線路板上印有x,應該是晶振,頻率單位是m 兆 或k 引數的話,元件上面有印字。熱保護型壓敏電阻,是熱敏電阻與壓敏電阻的結合型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元件?具體型號是什麼?30 你好,什麼元件?具體型號是什麼?這個表面都察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