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爸爸一朋友給他的,拿回來了不知道怎麼吃,這是種什麼蔬菜丫

2021-06-29 03:29:17 字數 1262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叫血皮菜,和豬肝一起炒,補血的,單獨炒也可以。這個菜場是沒有賣的,都是自家種一點,像顆小樹一樣,摘了還會長新葉子,可以活幾年的。

2樓:你個三炮

這個菜的湯是紅色的很好吃我天天吃補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紅薯葉吧不對這個應該是叫紅背菜

背菜,又名觀音菜、當歸菜、紅鳳菜、觀音莧、紅背菜、紫背菜。菊科植物。喜歡生長在陰暗潮濕的地方。

葉子的底面是綠色,背面是紫紅色,稱為「紅背菜」。它有助於降血脂,助消化,化腸氣。是一年四季可品嘗的野菜。

紅背菜,藥用全草。味辛、甘,性涼。有清熱涼血,解毒消腫的作用。主治咳血,崩漏,外傷出血,痛經,痢疾,瘡瘍腫毒,跌打損傷,潰瘍久不收斂。在四川叫「血皮菜」,有補血功效。

植株葉面呈綠色,略帶紫色,背面紫紅色,屬宿根常綠草本植物,它是集萊用、藥用及觀賞為一體的半栽培種,口感柔嫩細滑,具有特殊的香味,味道可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菜可以炒來吃,我們那是叫紫色菜

5樓:汲珈藍木

紫蘇葉配萊用,上網查

6樓:匿名使用者

叫曲曲芽,焯一焯,用油,蒜泥,拌一拌。好了,真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拌冷盤 加芝麻醬糖醋鹽味精辣椒油海鮮汁

8樓:戎擾龍松

炒著吃,顏色深,不過沒關係。

男朋友爸爸給我一堆吃的,想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啊,不知道怎麼吃。 20

9樓:公尺古月餘水

是真菌。

你先試著咬一口,其實生熟只要品嚐下就知道,如果生吃味道很奇怪,就要煮著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食品,開袋即食。

好像是菇類。

我男朋友總是給我一種爸爸的感覺,比如我說和朋友一起逛街了,他就會說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回來給你報銷,

11樓:哎呦哥哥

這正常很正常,畢竟他也是愛你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挺好的 找乙個跟父母一操心你的人挺好

13樓:伊勒伊以色列

這樣有點久了會不會管不了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他倒挺好,就是你沒他好

爸爸拿回來了開光的珠子手鍊從拿回家的第一天我媽媽就頭疼

開光手bai鏈第一次拿回來就被du別人戴了這個沒 zhi有什麼關係dao的。給手鍊開光是佛 回性的覺悟,講答究是是信仰最真,別人無心戴一下是沒有關係的,不要介意,原諒他人,佛教信仰講的是 慈悲 只要一心向佛,佛祖是不會介意的。開光手鍊第一次拿回來就被別人戴了怎麼辦 開光手鍊第一次拿回來就被別人戴了這...

這是朋友在非洲拿回來的,說是可以做佛珠用的木頭,具體不知道屬於什麼木頭,高人幫我看看謝謝了

你好 看不出是非洲哪種材質 只有第三張圖還算清晰 但是 可以肯定 絕對不是小葉紫檀 小葉紫檀新開料呈橘紅色 時久變深逐至紅.黑 小葉紫檀目前只有 印度有產出 其餘地方沒有!是非洲紫檀。可以打珠。這是朋友非洲帶回來的木製品,很重,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嗎,謝謝了。10 就是普通的人物像,這是乙個頭頂著...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自己的東西怎麼拿回來

如果不好意思去拿叫他寄快遞 還是別要了,免得尷尬 讓跟他好一點關係的人幫忙取,如果不重要的最好別拿免得尷尬。有多少東西嗎值錢嗎。如果不好意思去拿叫他寄快遞 什麼東西,叫你的朋友去拿 我和男友分手了,我要拿回我的東西,他說讓我自己找他來拿,什麼意思?可能他心底裡還是想再挽留一下你,只要你的東西還在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