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動畫記得寫上簡介什麼的

2021-06-29 03:17:09 字數 840 閱讀 7019

1樓:銀智

秒速五釐米

遠野貴樹和筱原明裡是同班同學,他們都從別的城市轉入東京的這所小學,都喜歡看書,因此特別談得來。貴樹天真地以為能永遠和明裡在一起。然而,小學畢業後,明裡跟隨家人離開了東京。

兩人的生活從此不再有交集,只能用書信來傳達彼此的思念。歲月不斷流逝,少年漸漸長大。貴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去見明裡一面。

終於,在一個大雪天,他帶著滿心的期盼坐上了開往遠方的列車……

這部電影由三個短片構成,描繪出一段成長與愛的故事。

第一話櫻花抄述說兩位主人公的重逢。

第二話宇航員從暗戀貴樹的女孩——花苗的視角來展現貴樹與明裡分別後的生活。

第三話秒速5釐米則刻畫了貴樹和明裡長大後內心的種種彷徨。

2樓:紙間的幸福

《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是在《知音漫客》**的大人氣國產漫畫,作者為新生代漫畫創作者周洪濱、範曉鬆(小松)等人。作品講述了由大盜九月天盜走主人公琉星家紫微星寶石而引發的與千年古國古悉蘭、各種神祕組織相關的冒險故事。作品風格跨度較大,褒貶不一。

一場愛與夢想的奇妙冒險…… 是男僕還是熱血的少年偵探?江洋大盜竟是如花美眷?! 迷霧一層接一層,懸念一環緊接一環,喘不過氣了?

黑月鐵騎魅影閃現,是兄妹的情誼還是死敵的較量?少年偵探熱血登場,贏得夢想的時刻能否換來她回眸一笑? 一個是水漾可人的粉嫩蜜桃,一個是傻得冒泡的青澀地瓜,一紙債單,冤家合同生效!

嬌蠻小姐在閃亮的櫥窗前痴迷拜金,國際大盜在暗黑的月色下飛簷走壁…… 貓和老鼠的追捕遊戲,他屢屢失手,是在黑白公主的愛中搖擺不定? 命運的**羅盤轉動 (老好看了。虐心又虐肺的。

55555····good哦)

求好看的動畫 20,求超好看動畫

家庭教師殺手。驅魔少年。黑貓。櫻蘭高中美男部。sa特優生。女神異聞錄,透明的戰機從身體中飛出,完全不一樣的機戰場面。魯魯修r2,他的機戰是很精工來,愛情的橋段也不錯。攻殼機動隊,看了這個動畫,你就明白以前看的都是給小孩弄的。後宮啊 你自己找吧。家庭教師殺手。驅魔少年 黑貓。櫻蘭高中美男部。sa特優生...

求好看的動畫片

櫻蘭高校公關部 沒看過?很搞笑 完美小姐演化論 沒看過?很搞笑 水果籃子 沒看過?很搞笑也很感動 很推薦,看吧看吧,看了就知道是什麼了 圖書館戰爭不錯 女主很率真,很男孩子氣,但是很脆弱,是那種容易讓人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激起你很強的保護欲的型別。男主角是那種外表很嚴格但是內心及其溫柔的教官 嗯?汗...

求好看的日本動畫,日本還有什麼動漫好看?

我有很好的推薦。會長是女僕大人 櫻蘭高中公關部 s a特優生 這幾部可都是經典啊!校園迷糊大王 有愛 搞笑 校園 貌似不算完美收尾 2季 2集ova 第三季好像只有 2集或1集 第25集?忘記了。阿茲漫畫大王 沒愛情,有友情 1季 不太像喜歡的 ova南家三姐妹 有3部。好想告訴你 愛情 校園 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