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說我噁心是怎麼回事?她說她很厭惡我,我天天找她說話聊天她不厭煩。我喜歡她的,我說我一直都

2021-06-28 16:44:19 字數 6244 閱讀 2147

1樓:mz乷嗼嗨

女人的話信不得有時候是反的

2樓:

你是很主動,但看了你這麼說,我覺得那女生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啊~那女生到底是不是在玩弄你們的感情啊~而你也確實自己是愛她,喜歡她,而不是有那麼一點的不服氣,恨她,後悔和覺得自己處事不夠成熟嗎?要是真的認為自己還是喜歡她,那你為什麼不去再找她問一次呢?叫她給一個明確的答案你,讓你死心也死得明白一些啊~你這樣整天無所是是去想著她有用嗎?

難道只為了女人你就不用好好地去學習了嗎?你這不是自暴自棄嗎?去找她說清楚~也讓自己心頭的那塊石頭放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很假,讓你直接點上。

追女生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不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因為這有可能讓她產生厭煩,所以,不要每天都去找要追的女孩聊天,適當的就好。前段時間跟同學一起吃飯的時候,飯桌上遇見一個非常順眼的姑娘,怎麼看怎麼好看。因為姑娘比較靦腆,怕動作太大,嚇著人家,所以吃飯過程中我沒有表露出任何情緒波動。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想著她,但是,我現在覺得其實她並不喜歡我,可這麼說,我並不高興,直到今天,我放空了自己一天,看了看電影,散散步,運動運動,聽歌晒晒太陽,竟然感覺到了久違的歡樂,才想通了一些事。那麼話說回來了,這個姑娘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呢?必然是沒有的,因為有一個最基本的人人都能想通的卻又不願意想的道理。

我覺得,你喜歡她,你跟她聊天,她要是不喜歡你,肯定就這樣,你再怎麼找她都沒有用,喜歡你的人不用你追,不喜歡你的你追不到,這麼說就非常直白了。所以,如果女生喜歡你,你只需開個頭,那麼該發生的就會發生。你今天找她聊天,過兩天她就會找你聊天。

需要你天天主動去聊的女生,一定不是很喜歡你的。

當她自己並不喜歡你,你就沒有必要再去一直找她聊天,再把自己逼的很近,既然她不喜歡你,就不要再去追了,再去揮霍自己的感情。每個人的感情是有限的,一定不要分給不喜歡你的人太多了,那對那個真正喜歡你的人太不公平了。

5樓:樂觀的一一

追女孩,你必須做到的是和她增強感情,這是對的。

你要和她增強感情,儘量多接觸。但是多接觸不能說是每天都找她聊天,如果你和她的關係沒到戀愛那一步,我建議不要冒失的每天都去找她聊天,沒有話題會很尷尬的。

當然如果你可以找到和她同樣的興趣點,那麼恭喜你可以名正言順的去每天都去找她玩或者聊天了。

6樓:木子

雖然不需要每天都找他聊天,但是需要頻繁地跟她聯絡,因為你要想追求她就要先了解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經常跟她聊天的話,會建立一種熟悉感。叫她會不自覺地依賴你,首先會把你當成朋友,這樣你追她的話也會事半功倍。

7樓:熱心網友

最好每天都能夠跟她交流。這樣的話會讓對方感覺到你非常的在意,非常的關心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聊天,久了就沒什麼新鮮感了。適當隔一段時間再聊,你就會發現,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當然了,有些女孩子喜歡聽你每天說聲晚安之類的,這樣算不上聊天吧,但是女孩子會覺得有人關注,感覺暖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戀愛中儲存“半糖主義”才最好,半糖主義就是永遠讓對方覺得意猶未盡,若有似無的甜才不會覺得膩;真心不用天天粘在一起,愛得來不易,要留一點空隙彼此才能呼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每天。這樣會讓她有厭煩情緒。可以三兩天一次,她找你不是更好嗎?你不能天天找她。

11樓:西薩達摩亞

追女生未必需要每天都找女生聊天,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每天都找女生聊天。追女生的目的是追上女生,方法不限,只要能追上女生的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12樓:2011de春天

不用吧,這樣她會煩也許會覺得你整天無所事事,非常閒,可能沒有上進心。追到後可以天天聊。

13樓:909172573小草

追女生不需要每天找他聊天,這樣子人家會覺得你很無聊,而且你不求上進,追女生應該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讓你有點男子漢的,拿得起放得下的樣子。可以對他親熱一段子,時間,然後也要冷卻它一下,冷熱之間自己把握好一個度,當他在生活中確實需要你的時候,才去追她,這樣子,他才真正的感受到,你給他的愛意。最終你才可以抱得美人歸。

14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你喜歡那個女孩

15樓:四季都安

不用每天,但你做的每件事需要讓她知道。尤其是為她做的。一定要讓她感覺到。不然就勞而無功了。

16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需要,因為你還沒有追到手,在追女生的過程中,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可以增加彼此的信任,瞭解彼此,他對你印象更深刻。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這樣才能培養兩人之間的默契與感情。

1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追女生需要每天都找她聊天,要讓她每天腦子裡都有關於你的事。

19樓:晨少年時期

不需要,追女生不用每天都找她聊天,這有可能讓她產生厭煩,,不要每天都去找要追的女孩聊天,適當的就好。女孩以為你不務正業。

20樓:任風

。你這樣做不會對你厭煩。怎麼你是個狗皮膏藥,一直找她每天都找她聊天,但是人畢竟有不開心的氣候,你這個時候煩人家,人家一定會把你拉去黑名單,這樣你永遠都追不到這個女生,因此,追女生不要每天都找人家聊天。

21樓:快樂qq糖

我覺得需要,畢竟你倆需要交流感情,而且摩擦火花

22樓:熱心網友

不需要,要學會給自己也給別人一點空餘的時間,然後她才會更加珍惜你

打**給喜歡的女孩唱歌,唱了兩次,第三次打給她跟她說要唱歌給她聽,她回了我句又唱歌。她是不是很厭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又字肯定是覺得你沒新意,打**不知道說些別的,只知道唱歌……又或者你唱的不好聽,第一次不好意思說,第二次還不好意思說,結果第三次你又要唱……

24樓:

遍遍一律,反覆這樣,你自己不覺得煩嗎?如果是去ktv玩,你可專門為她唱歌聽。你每次打**就這樣唱歌,誰聽到都會煩。

25樓:匿名使用者

來點新意,來點花樣來哄女孩子,她估計對你是有感覺的,很期待你能給她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呢!祝你追到手偶!加油!

26樓:佔疏華

如果一件事反覆在一段時間做,請問你不要厭煩嘛?同樣的道理嘛!你可以換個方式了

27樓:儲家

不是,她希望你聽她唱歌

28樓:小潘

不是,覺得你沒新意吧,讓你換點花樣,別老是唱歌

29樓:古伊爾_霜狼

看口氣啊,有點笑意就是不會厭煩,要是不是的話就是煩你

30樓:123嗨嗨

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可以見面聊天吃飯遊玩

31樓:而已默默

也許是她想你為她做些別的事

32樓:

加“又”證明對你無厭惡感,可以適當換新花樣!

33樓:孝三光爰爰

你真的變了,變得,讓我們說不出來。你要記住哦∶你的生命裡面不只有愛情,更多的是友情。我相信無論是我還是聲...(等人)看到,都會為你感到傷心滴。無論怎麼樣

加油哦!!

喜歡一個女孩,因為我說她喜歡某某,我說我總冤枉她,懷疑她,她說厭煩我了,她說永遠都不會原諒我了,過

34樓:愛瘋很牛掰

先這樣答應她,你在她心目裡有點掉價了,等時間久了讓她慢慢撤防,你現在做的就是對她好一點,慢慢來吧 女生的話你總得遷就點是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她照顧你,讓你多睡會

當一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就會主動去找你,沒要求的時候就把你當?一樣耍

37樓:古土井筱

01. 聊天毫無感情

啥意思呢?

有些女生確實是在平時手機聊天的時候比較喜歡簡短的交流方式,就是好的,嗯,哦,行這種。

但這個其實很正常,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她傳遞過來的東西可能看起來沒那麼熱情。

02. 聊得非常吃力

上面第一條也說啦,女生跟你聊天感覺很冷淡的話,她發過來的文字絕對是篇幅很少的。

甚至有時候就是一兩個字。

那這時候,其實作為主動方,你就聊得很吃力。

比如,你想問問人家喜歡吃什麼?

她給你來一句,都還行吧。

你想問問她有沒有什麼喜歡去的地方?

她給你回一句也沒什麼。

我以前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屌絲男,動不動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時候都是懵逼的狀態,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呢?無意中上網時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書--諸葛戀愛攻心祕術,完全被裡面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後就認真研讀親自實踐,沒想到第一週就輕鬆拿下了3個正妹,現在身邊圍繞著一堆漂亮妹子,別提多愜意了。如果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可以也學習提升下自己,網上就有電子書的,直接查下就能看到,關鍵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拿下妹子。

03. 朋友關係變淡

這一點說的是你們已經是朋友了,並且這個朋友關係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了。

那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開始對她有好感了,即使你表面上感覺自己隱藏地很好。

但是啊,相信我,她一定是已經感覺到了。

這個挺玄學的。

如果非要解釋一下的話,其實人類大部分的情緒都會通過肢體語言傳達出去。

04. 朋友從來不給你倆起鬨

大家可以想一下,兩個人在一起之前,身邊的共同朋友其實都已經看出來了。

然後這兩個人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大家是不是都會給他們起鬨,會不會?

你們好好想想,那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你們的共同好友從來不給你們起鬨。

甚至還有那麼一兩個朋友時不時地開你和其他女生的玩笑,或者還給你介紹其他女生認識,這幾個朋友啊,多半是……同情你。

05. 拒絕只有你和她的一切約會

如果你跟她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你很喜歡她,她其實也感覺到了。

那這時候你們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拒絕你對她的單獨邀約嗎?

她就是怕你猛不丁地來一個告白,所以這時候一定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你,或者一定要喊上其他朋友一起去。

其實這時候雖然挺扎心的。

但是你可以私下去找她帶過來的這個朋友去問問,你喜歡的女生對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態度,你應該會得到一個……很扎心的答案。

06. 讓你知道她的擇偶標準

如果女生喜歡你,而她當著你的面和別人聊自己喜歡的男生型別的時候,一般確實是不會說得和你完全一樣。

但是這裡面你得細品,多多少少都能有點你的影子。

但是,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你,她當著你的面去聊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細品啊,一定和你……毫無關聯。

07. 晚安就代表不想聊了

其實這個大家都在說了。

比如你倆臨睡前聊了會兒,她說困了,然後說晚安了。

結果過一會兒她叭一條朋友圈發出來了,這壓根兒就沒睡嘛。

寫在最後:

唉,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們都中了幾條,看到這的老弟,實在對不住哈。

但是呢,之所以我要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們,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一個女生她就是不喜歡你,你非要去追或者怎麼樣的話,這不就成了舔狗了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浪費著時間,踐踏著尊嚴。天涯何處無芳草,等對的那個她來了,你也不至於手足無措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他的表現就是,你打**他不願意接。即使接了也聽得心不在焉。對你毫不關心。

39樓:mr妄說

當一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時,他會看都不看,也不會跟你有任何交集,哪怕你主動搭話,他都會是愛理不理.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態度冷淡 會有種愛理不理 你不聯絡她 她就不會聯絡的感覺 讓你感覺心拔涼拔涼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理不理,甚至討厭你所做的一切,就連你動一下都有罪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想和你說話或者是遠離你。

43樓:

賦得暮雨送李曹(韋應物)

我做夢夢到女孩子說她喜歡我,怎麼回事

額額 肯定是你自戀啦 整天想七想八的!清醒點啊孩紙 祖國的花朵 我做夢夢見乙個女生,而且她好像很愛我。5 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 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 聲音 思考或感覺,夢的產生是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

那女孩說我噁心,什麼意思,女孩子說你噁心,是什麼意思

厭惡你,你長的噁心,或者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噁心 反正就是不喜歡你討厭你。噁心這個詞是不會隨便用的,說明她很討厭你 你長的噁心,或者你做了什麼事情讓她覺得噁心 雖無過犯,面目可憎!噁心我的人多了你算老幾?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 你做了她接受不了的事 形容的某種東西很醜一般指的是 色情 恐怖 做的...

我對女孩子說我想親你女孩子說我噁心是什麼意思

親 這個字從女生口裡說出來有很多的意思 1.如果她沒有男朋友,你們感情不錯,平時交流也很愉快,那麼她這樣叫你說明她可能對你有好感 2.她如果有男朋友,但是你們平時關係也很不錯,那說明她把你當兄弟當朋友 3.她如果是 店主,那麼這 如果對乙個女孩子說我可以親你一口嗎,女孩回答為什麼,我該怎樣回答 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