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狗狗剪指甲剪出血來怎麼辦,給狗狗剪指甲流血了怎麼辦?

2021-06-28 10:49:15 字數 2283 閱讀 8706

1樓:可樂啊

可用止血筆

止血筆應該在一些藥房裡能夠買到,用止血筆沾點水,然後接觸出血部位。因為止血筆上含有止血藥,能夠刺激血管的收縮幫助止血。

使用止血筆,牢牢地握著流血的腳趾,溫柔地限制狗狗的行動,別讓它在塗止血筆時亂動。直接將止血筆放在流血部位,緊緊按壓。牢牢地按壓至少2分鐘,才移開止血筆。

如果還在流血,可以重複上述過程,但這次用止血筆壓著傷口5分鐘。傷口應該會停止流血。如果還是無法止血,就需要聯絡獸醫,看看是否要帶去醫院檢查一下。

使用高錳酸鉀

準備好用品。如果選擇這個方法,需要準備高錳酸鉀結晶、棉籤和少許水(弄溼棉籤)。高錳酸鉀是紫色晶體磨成的粉末,很多醫院止血也會用這個方法。

而且非常有效,並且高錳酸鹽是天然消毒劑。我們可以用水弄溼棉籤尖頭,然後蘸取一些高錳酸鉀粉,迅速用棉籤壓著流血處,等待30秒。在止血過程中,溫柔地限制狗狗的行動,傷口應該很快就會止血。

2樓:巨小萌

給狗狗剪指甲總剪出血,那剪多長才合適?

3樓:汽車聽說

狗剪指甲出血怎麼辦,關愛寵物,要給狗狗養成剪指甲的習慣

4樓:泰陽煦建舟

剪太深了!處理好傷口後紗布包好,以後你不要剪了,狗狗指甲尖了長了它自己會磨的,在自然界裡有指甲剪麼?!它自己會磨到適宜長度的,所以它不需要你剪。

5樓:郯翊淦光赫

養狗家裡要有碘酒,酒精,綿籤,雲南白藥,流血了千萬不要讓狗狗亂動,不然血會越流越多,先把狗狗的捏住,然後擦點碘酒,過幾天就用雲南白藥給它擦,注;不要弄多了,要試量.

6樓:baby丶你在**

止住血,塗些藥膏。小貓小狗是會這樣的。其實不用幫它剪指甲。如果怕抓到就帶它去專門幫狗剪指甲的地方。雖然貴,但是對狗狗也好。 希望你和你家狗狗快樂。

7樓:牧者小斯

放心吧 用點止血的藥物擦上去就行了 沒有那麼麻煩

其實寵物醫院就經常有這種情況

到時你被抓了 應該用肥皂多洗洗傷口 再用碘伏消毒

8樓:薰衣草

用雲南白藥塗在傷口處,很管用的,下次剪指甲小心一點,不要剪那麼深

祝狗狗早日好起來 ^_^

9樓:老鼠養群貓

正常 誰都會有剪多的時候,消毒一下,暫時不要帶它去有石頭的地方走,不要玩水!還有記得下次少剪點,用磨指甲的那個磨好一點,不要出現剪完了不磨光滑的現象!

ok祝你好運!

10樓:田邊花香

如果是隻出了一點點血的話不用上藥,用紙巾把血吸走就可以,大概一分鐘就自愈了,如果是大量出血的話最好是上點止血粉,如果沒有止血粉,可以用一點麵粉或者澱粉止血,血止住以後上一些雲南白藥粉,並且暫時不要讓寶寶下地走路,因為如果沒有癒合的話血還會繼續流,容易弄髒家裡東西,並且也容易感染,剪指甲的時候不要想一剪子搞定,應該一點點的剪,爭取把指甲末端修剪成圓形,這樣不傷人也不傷傢俱,儘量小心吧,養寵物是個需要耐心的事情。

11樓:幫幫忙丶好心人

沒事兒的 只要不是很嚴重 慢慢的自己會好的

給狗狗剪指甲流血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如來下:

1)簡單的說,源

當給狗狗剪指bai甲時出血,那麼應該du及時給狗狗消zhi毒止血。當然,不小心dao剪到狗狗的皮肉導致流血,這情況並不是很嚴重,只要及時的消毒止血,然後在進行包紮,狗狗的指甲很快就可以痊癒了。

2)正常情況下,寵養在家的狗狗一定要定期修剪指甲,因為它平時外出活動的機會少了,運動磨指甲的機會也更少了,所以狗狗的指甲就更容易長長而影響到正常生活運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剪指甲出血怎麼辦,關愛寵物,要給狗狗養成剪指甲的習慣

14樓:軍謐讓迎真

有那麻煩嗎?

你太小看自己的寶貝狗狗了吧,

現在的獸醫也是老小題大作。

很簡內單容的主要的就是得馬上消毒,家有白酒就行了,塗一點別讓狗狗去院子,或街上走動就行,2天時間你家寶貝就可以恢復給你看那時候你就知道狗不比人差,珍惜哦,狗是好夥伴

15樓:薛水冬汪揚

有養過狗,給它剪指甲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剪過了紅色的血線,一定要帶它區去寵物醫院.不能隨便給它**,不然狗狗會叫或是出血

16樓:瀟冰玉

觀察一bai下,如果血很快止住了du,就沒zhi

太大問題,但先dao儘量不要

狗狗不讓剪指甲怎麼辦,狗狗不肯配合剪指甲怎麼辦

馬爾濟斯 很多狗狗是非常不喜歡剪指甲的,如果在幼犬的時候不訓練好,成年後的狗狗非常有可能因為剪指甲而出現攻擊性行為。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那麼討厭剪指甲呢?又有哪些訓練方法呢?原因 犬有非常堅韌的腳墊,底部的組織有1 4英寸厚,但頂部和趾間則佈滿了神經末端,非常敏感,因此不喜歡被人擺弄。對策 1...

狗狗不肯配合剪指甲怎麼辦

狗狗不肯配合剪指甲採取方法如下 1 把狗狗放在不宜躲避的地方 給狗狗剪趾甲時把狗狗放在較高的平台上,比如洗衣機的蓋子 如果狗狗不是很大的話 滑溜溜的表面使狗狗不得不努力保持身體平衡,無法專心和你搏鬥。如果狗狗個頭兒比較大,那就把它放在桌子上,狗狗怕高,在比較高的地方都會比較老實。2.由陌生且有經驗的...

給狗狗剪毛不聽怎麼辦,在家怎麼給狗狗剪毛,它總是不聽話,不好剪

1 給犬刷毛時,你坐在地板上,讓犬躺在你的面前。首先刷犬的頭部,然後輕輕地 小心仔細地梳理和刷耳朵附近的毛,用梳子小心地梳犬耳朵後面細軟的絨毛,隨後梳理犬的脖子和肩膀。再往下是犬的身子 尾巴和腿。仔細些,你是給犬梳理全身,包括它的肚子 尾巴下面和腿上面的毛。當你給犬刷毛和梳理時,注意看看毛裡有沒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