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讀大一,可還沒真正談過一場戀愛,這是為什麼 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10:14:50 字數 2198 閱讀 2360

1樓:落瞎孤舞

哈哈我已經大二了啊

也沒談過啊 當然 有時候覺得看到別人一對一對的會有點點的羨慕但是 宿舍的集體生活也很美好啊 大家一起吃飯 高興了一起出去k歌什麼的 而且我們一起看書 泡圖書館 考試一起熬夜...

這些都很有意思的啊 現在我也覺得自己很充實現在再看看那些在談戀愛的同志門 純潔的固然不少但是開房的 搞出娃娃的也不在少數.

我尊重他們的生活方式和選擇 但是我絕不提倡 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孩子 好好學習吧 讓自己變的充實 不用羨慕他們 四年後 我保證 他們會羨慕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一的時候也沒有談阿~~~

我身邊好多人都麼談

我身邊乙個美女,樣樣都好,現在要大四了~~照樣沒談沒有什麼啊~~你不要心急

沒有男朋友不是什麼問題噠~~

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3樓:閃電閃電

我大學四年都單身,其實並不是在大學裡就一定要談戀愛的

4樓:紅櫻香

晚點談戀愛對女生來講絕對不是一件壞事,相信姐姐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的性格內向吧!別人還不太了解你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啊!!你不用那麼累了,愛乙個人太累了!!到你真正喜歡乙個人時,得不到,你會絕望~~~

7樓:

不奇怪啊,晚點戀愛沒什麼不好!!

8樓:茄悟空

順其自然吧,當你經歷過了之後,你會擁有一顆平常心的

9樓:麼熠彤

為什莫上大學一定要談戀愛呢

奇怪的想法

是這樣的,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很想知道那種感覺,可是又放不開心真的談一場戀愛,怎麼辦??求教

10樓:小迷糊星兒

木有事抱著認真的態度去談一次木有結果的戀愛吧!因為現在社會木有一次成功的愛情所以談之前就要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愛情不是想象的那樣,要倆人適合才可以到最後不適合的早晚都得分開。

11樓:隆冬的深淵

愛情猶如棉花糖,乙個字——甜!放不開追尋就只有乙個人傻傻的等……

12樓:來自紫竹院學富五車的楊修

隨便找個人,就單相思,然後你就知道什麼感覺了

13樓:

初戀才是最美好的,其他後來的都沒有什麼感覺了

14樓:蓶願、①苆颩凊雲氵炎

找乙個你愛的人,並且愛你的人談戀愛就好了

15樓:軒

沒事,愛情該來總會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碰上你喜歡的,自然就知道了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談了一場戀愛現在我想要好好學習他卻想讓我一直陪他我該怎麼辦?

男女之間的戀愛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是男性 今年41歲 ,我活到今天都沒有真正的談過一場戀愛 。

17樓:義柏廠

男女之間的戀愛靠的是魅力相互吸引,真正的讓對方離不開你,你必須要具備你的魅力,比如你的上進心,你的發展潛力,你的一些吃苦耐勞等……都是女人戀愛喜歡的真正因素。

18樓:小雨點苦咖啡

人到了青春期,就會發育第二性徵,那時就特別渴望另一半。男的高大威猛,女的溫柔可愛,互相愛慕,鍾愛一生。你沒有真正的戀愛過,是你愛過別人,而別人沒有愛你。

等著吧,愛情沒有早晚之分。你會等到那一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需要你自己去體會,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談戀愛,要麼是你對戀愛的一種錯誤認識,只是你認為你沒有談過,其實你談了要麼就是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所以才沒有開始一場真正的戀愛,還是有機會的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戀愛並不是誰控制誰的問題。而是兩個人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兩個兩情相悅的人擦出了愛的火花,這就叫戀愛。愛需要自己主動去爭取,因為在很多情況下,愛並不會自動送上門來的

21樓:d灰色天空

41歲了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那你也挺另類的,難道年青時沒有真心愛過乙個人,沒有人愛過你?我覺得兩情相悅就是談戀愛。

以前我談過一場戀愛,分手後追女孩她卻不相信我喜歡她?為什麼呀?很多女孩說我還可以,自己感覺

哈哈那感覺你遇見了個號女孩哦 她自己是比較專一的 你在分手後所表現出來的 給她感覺你是個 不可靠 簡單來說 就是 你的喜歡你三個字太沒分量了哈 第乙個開始你就這麼讓人不相信 你自身原因 不穩重不靠譜 說明一點你不定性呀 你有二十沒 沒什麼好方法 你最好少說話多做事 因為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喜歡她,你懂...

我到23歲都沒有談過戀愛,好想有一場甜甜的戀愛

這個事情順其自然的,該到的時候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祝你早日遇到 誰不想呢 但是感情這種事隨緣吧 23歲,已經工作了好想有一場甜甜的戀愛?10 如果你想談戀愛的話。你發現身邊有喜歡的人,你要及時主動地去爭取,當然自己也要一直的積極向上,努力不斷的去追求新的事物去分享自己喜的東西,這樣也會讓你自己...

我現在讀大一,我喜歡上了我們班女生,但是因為學習很忙,我

大學裡戀愛非常好。大學其實學知識並不是第一位了,重要的是通過大學來接觸社會,將所學的知識來與社會融會貫通。畢竟以前學的東西都太理論了,上大學就是為了結合實際來主動學習。而且交朋友可以鍛鍊你的情商,從而提高社交能力。以後社會上情商與智商相比同樣重要。因此找個女孩子,好好交往,就算最後走不到一起,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