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總是說和我說話很生氣,讓我早點搬出去住,還說一些很傷人的話,很難過,該怎麼調節

2021-06-26 16:38:25 字數 5882 閱讀 7302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總是說一些生氣的話

應該是有原因的

如果單純的是父親的性格問題

就應該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

委婉的溝通

就可以得到父親的理解

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好

就應該好好的調整

不要惹父親生氣

這個才是解決問題方式

2樓:

那你自己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說話的方式有點問題呢,父母年紀大了就像小孩一樣,喜歡哄著一些,不要跟他們試圖去講理說一些事情,如果實在不行,你就自己出去外面一個人住一段時間,在一起時間長了會煩,分開一段時間,就會讓關係緩和一些呢,不要事事都去計較那麼清楚,能讓就讓著些,實在憋不住了,出去外邊轉轉想想他的不容易就會好一些的!

3樓:

這都是家長語言上對子女的一種傷害,你一定常有被誤解的感覺,很受挫的被這樣的家長罵多了自信心都會缺失,長久下去對你的性格上的健康發展……

4樓:

人老了有好多性格都改變了,一天囉囉嗦嗦的老人太多了,看這不順眼,看那不訓眼,特別是和兒女住在一起的事更多,早上起來晚了老人看不上,什麼活幹不好也不順心,做兒女的就應該擔當點,少和老人頂嘴,少也老人生氣,這樣能好一點,總之兩代人有代溝,互相珵解吧。

5樓:百分百靚包店

那你就搬出去住吧。分開一段時間也許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父親性格有缺陷,還自以為是,如果可能就搬出去,離開他。

一個男人在生氣的時候跟自己女朋友說分手,還說了很多傷人的話,同時讓女朋友從他們一起住的地方搬出去,

7樓:紙罪影迷

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這個男人他固執,甚至是偏執。沒有包容心,沒有承認錯誤的勇氣……

8樓:糖果色

如果男方不道歉估計是沒什麼希望了 女方是下定決心搬出去的

9樓:原木小腦瓜

從長遠角度來看,是不適合在一起的,現在吵架還讓女生出去,回頭自己不道歉還要女生認錯,是不是男人!這以後要是結婚了,吵個架是不是隨便說離婚,隨便趕人走?

10樓:土豆喂烏龜

男生隨便就能先說出分手的,估計也不是什麼素質好的人。女生還要依他到何時?

11樓:詩如玉

現在還沒結婚呢就這樣了,要是結婚了不是天天鬧離婚,天天被家暴啊,男人應該大度點,讓著自己的女人不丟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男友不成熟,無理取鬧但又舍不下你,找一個更愛你的。

出軌了被老公發現了。他憤怒,我苦苦道,他原諒我了,但是也跟以前不一樣了,我說要不我搬出去住。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也很正常,畢竟你出軌了,雖然他原諒你了,但他心中的這個結暫時還是不能開啟的,這期間你應該多多的和他溝通,對他溫柔一些,把你的精力放在家庭當中,並保證以後不再出軌了,我想時間長了,他也就把這件事情放下了,但你千萬不能再提搬出去這件事情,但你不能再提搬出去這件事情,搬出去會傷害你們的感情的。

14樓:利達紅

這樣的事放在任何人身上都很難接受的!你老公就算不錯的了!你得給他時間慢慢扭轉吧!

你必須好好表現,別再讓你老公失望了!他既然選擇原諒你,說明他心中有你,他也不想拆散這個家,他不可能讓你搬出去住了!讓你搬出去住和離婚有啥兩樣嗎?

你找了個好老公你不知道珍惜!希望你以後好好彌補他吧!祝你們盡快回到從前!!

15樓:莊家一條龍

你出軌老公氣憤太正常了,他雖然原諒了你,但心裡那道坎怎麼可能這麼快就過去,將心比心如果是你該如何,你要用實際行動來平復老公那受傷的心。好好表現而不是搬出去住。搬出去住只能使你和老公最終離婚,你懂什麼原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傷心,明明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痛就痛在沒有結果,都備受折磨,一段感情要懂得珍惜,必要的時候也要捨得選擇放手。

我們跟我公公婆婆一起住,這幾天我老公生氣摔東西惹我婆婆生氣,我婆婆說要和我公公搬出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大部分和婆婆住一起的是婆婆和媳婦不和,導致要吵架,你家倒好,是兒子和自己親媽不合,要分開住,呵呵,這就有意思了,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多嘴,可以適當發表一下意見,另外,你不覺得和婆婆住一起有很多不方便嗎?本來就是兩家人了,住一起肯定會有各種不和諧,你還不去趁機和你老公商量出去住呢,這樣大家都方便,遠香近臭就是這個道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們家的問題,與你沒有什麼關係。

你沒有權利管他們家的事情,人是你選的,你如果不能容忍他,就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都是他們母子之間的問題 作為兒媳婦說多說少都不太好 你先勸勸你老公 給婆婆說點好的 畢竟他們母子沒有隔夜仇的

20樓:梳碧湖砍菜人

房產證上是誰的名字?首先要弄清楚這個才行!

你婆婆生氣了,你公公生氣了沒?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父子鬧矛盾,時間長了,氣會消的,這是骨血關係,打斷骨頭連著筋。你作為兒媳婦做得很對,要多開導你老公,與父母意見不統一時,教他學會換位思考,提高做人的基本素質。要百善孝為先,不能耍小孩子氣。

以後要善待老人,向父母認錯,我想父母會量解你們的。

22樓:無法流量

年輕人儘量不要和長輩在一起住,可以經常回去看看,長輩的想法永遠跟年輕人有很大差距的!久而久之就會產生矛盾,因為在他們眼裡你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在大學宿舍被孤立了怎麼辦?

23樓:一樹一菩提

大學的主要目的是學知

識,如果被孤立,就幹

脆埋頭苦讀,這種孤立

也許是件好事,所謂“塞

翁失馬焉知非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誰也怕孤立bai的,人是一個群體,du那麼被孤立了,zhi先從自己身上找

dao毛病,重新審自己專,改變自己。然後,走進屬大家的心靈,保持尊重別人,理解別人,幫助別人,多站在對方立場考慮問題。和大家友好相處。相信大家會重新接納你的。

25樓:兼直無r費y用

人都是需要朋友的。假如一個人在宿舍中太孤立沒有一個朋友的話,說明自己也有問題。所以人要學會與人溝通,比如要善意的幫助別人,尤其是在別人落難的情況下。

26樓:mmm往事隨風

首先你的學會溝通,溝通是有技巧的,一種態度走天下,必然處處碰壁;因地制宜,因人而異,才能四海通達!

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不見不散的,才是真朋友;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感情。其實,人有時候需要的僅僅是:

一處共鳴、一點理解、一份慰藉、一個陪伴、一句心疼,足矣。所謂幸福:就是有人能懂,有情能守。

計較和怨恨是一座牢,寬容是唯一的鑰匙。你計較什麼,就被什麼困擾;怨恨什麼,就被什麼禁錮。困擾的是快樂的心,禁錮的是自由的靈魂。

計較和怨恨,是你親手為自己打造的牢。要解脫,不是靠爭奪,更不是把你恨的人打入地獄,而是寬容。寬容化解紛爭,寬容解放自我,寬闊的心無處不自在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宿舍被孤立,這是很悲哀的事情。孤立,就意味著,你成了孤家寡人。沒有人理會你,沒有搭理你,做事沒有幫手,說話沒有物件,可以說這種悲哀真是無處不在、令人絕望。

更重要的是這是一種人生的失敗,這種陰霾會影響你今後的生活。走出這種孤立的狀態,應該成為你當前緊要的事情。首先,你要分析一下原因,為什麼自己會被孤立,是哪一下因素造成了現在的局面,是自己的原因,還是他人原因。

其次,在找到原因後,你應該有針對性做改進,自己能改的改,不能改的需求他人幫助;如果是他人原因,需要與人交流、溝通,達到解決問題、和平共處。總之,你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堅定信念,身在江湖常有是非。大學雖然是一個小社會,但也有江湖。

願你早日找到節症,做出困境。

28樓:冷風丶

是因為什麼原因呢?如果是因為你自己身上有不好的缺點(比如脾氣性格不好什麼的)的話你最好努力去改掉,否則以後出到社會也是一樣被孤立的,如果你是因為不跟舍友一起打遊戲什麼的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的話那麼你沒有錯,你要學會被孤立,努力的提升自己,為畢業後的自己儘可能的提高競爭力,越長大越孤單,有時候一個人走一條路並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29樓:溫柔的綠眼狼

如果在大學宿舍被孤立了,請你不要太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為必免產生矛盾。儘量縮短與室友謀面的時間。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去圖書館,少在寢室。這樣,既能提高自己學業水平線條子,又能減少被孤立的不愉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被孤立了沒有關係。你要努力地去把被孤立的事情。晚回來。

你要在大學宿舍的裡面。和同學們搞好一定的關係。那樣的話不會被孤立。

把心態放開了。和同學們在一起。不要起事端。

要和同學們搞好關係,要團結同學,這樣你就不會孤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宿舍中被孤立的話是很複雜的一種感受,如果真的不被大家喜歡可就要學會改變了,不能都孤立無援了還指望大家適應你的性格。大學不比高中,整天只顧著埋頭苦讀,誰還在意是否合群,即使整天獨來獨往也不會覺得很奇怪。大學裡要有這種情況就要學會改變。

32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孤立的原因有很多,我認為最常見也最簡單的就是因為妒忌。或許你成績好,或許你家境優,當然還有你比別人漂亮。這樣的你很容易成為宿舍裡甚至整個班級裡某些人的公敵。

這時候,你可以嘗試著主動接近她們,瞭解他們,利用你的優勢幫助他們,不要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無論你多麼優秀,都要低調,謙和。

當然,被孤立時不要光怨天尤人,要先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別人不能容忍的缺點。比如說,別人都比較愛乾淨,而你總是把宿舍弄髒還不打掃,比如說愛顯擺自己,比如說愛八卦同學們的隱私等等,大學生活是集體生活,你既然是這個集體的一員,就要遵循集體的規定,按集體的習慣要求自己。改正自己的缺點,誠摯的向同學們道歉,用實際行動讓他們對你徹底改觀。

相信和你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會看到你的變化。

有些人孤立你並不是因為嫉妒你或者看不順眼,而是因為你得罪了他們的核心人物。大學裡,很多人都是兩個一群,三個一夥的成為要好的朋友,其中一個看你不順眼,另外的好友自然不能與你太親近了。這時候,你可以和那個核心人物好好的談一談,真誠地詢問原因,把心結開啟,有時候,看似很大的仇恨真的僅僅就是一句話的小事。

還有一種情況是和第一種情況截然相反的。他們都比你漂亮,比你優秀,而你在他們眼裡懦弱好欺,低入塵埃。他們看不起你,對你的孤立是因為不屑。

這樣的你千萬不要自暴自棄,一定要有一顆堅強上進的心。畢竟,學校裡是學習的地方,不是拼顏值的地方,努力學習,為自己爭一口氣,讓他們刮目相看。就算最後他們還是不理你,那也讓他們因為妒忌而孤立你,而不是輕蔑。

生活中關於校園暴力的新聞不絕於耳,一旦同學們對你的孤立發展到你任人可欺甚至暴力的地步,一定不要忍氣吞聲,要及時告訴老師和家長,他們都會保護你。遇到這種情況,你的軟弱只會讓他們變本加厲。

當然,如果你努力了,同學們還是孤立你,那我要說一句,何必委屈自己去討好別人。做好自己,好好地學習,利用更多的時間充實自己,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知識基礎。大學裡有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去做,比如說考一些將來走向社會會用到的證書什麼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嗎?

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但它和真正的社會還不一樣,只是各種人際關係的濃縮。你可以把這些磨難當成一種歷練,不論從心理上還是從提升自我價值方面,提前做好走向社會的準備。當你有一天真的進入社會面對各種複雜情況時,才會有備無患。

到時候,想起當時孤立你的那些人,你也許會有一絲絲感激。

女朋友說話總是頂撞我,讓我生氣,為此吵了不少架,該怎么辦

礙,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作為乙個男子汗,女朋友那是為你好,稱不上是頂撞你,你應該要開心 曉得不?兩個人在一起要男的包容女的多點,女人總是喜歡男人多疼她點,或許你做出了什麼事情吧!愛就是要相互信任,關心,幫助,鼓勵,支援,了解,體諒的,多忍讓就沒事啦!吵架時,我的女朋友總是說話很傷,讓我總是不能抑制怒氣...

男朋友總是說我很笨,又幼稚,又不懂事,說和我在一起真的很難溝

問。他是真的愛你的嗎?不是在找藉口?如果真的愛你,不會說你說成這樣吧。如果真愛你,你的笨幼稚在他心中只會成為寵溺你的理由.老公老是說我不懂事,很幼稚,我聽了真的很不爽,如果遇到事情他再說你幼稚,那你就可以笑著問他 這件事要怎麼做你才滿意呢?他說怎麼做,你就說 那我盡量改,但是如果不想理想中那麼好就不...

我的朋友總是用命令的語氣和我說話,總是在我面前裝作一副大爺的樣子

你好,如果您說的都是真話的話。那麼,您可能是脾氣真的很好。杯子這事,貌似很小,也沒什麼重要的,但是能體現出,您的朋友真的都是比較強勢的人,強勢性格的人之間,如果要做朋友,那麼必要的謙讓和距離是很必要的,還有就是為人處事要給彼此都設定界限。這麼看來,他們對你的接受度貌似很低,其實也是沒有什麼規矩和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