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在宿舍養狗狗隨地大小便你會怎麼辦

2021-06-26 12:05:34 字數 5599 閱讀 7788

1樓:華晉寄宿考研

首先還是和舍友溝通,希望他能夠重視。如果沒有達成共識的話,還是需要採取一些措施,比如告知宿舍阿姨,學校等等。

2樓:跪安吧您嘞

狗狗從小就得訓練,訓練大小便是必須的,要告訴室友,教狗狗大小便,這是養狗人是必須得做的。

3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宿舍生活是集體生活,人們的生活習慣、好噁都不一樣,在這種環境裡,一定要照顧到方方面面的利益,不能可著自己的性子來,這樣做是自私的表現,這樣的人也沒有公共道德,甚至沒涵養、沒素質。

4樓:失格

我感覺應該會主動的找舍友談一談吧,畢竟是養寵物本身不是不可以接受,但是影響到了別人的生活就過分了。

5樓:嗯吶

宿舍是禁止養寵物的,你的同學已經觸碰底線了,應該立即將寵物帶回家。而且你同學不顧別人的感受,你們可以直接跟他說,不需要藏著掖著,把內心的想法說給他聽。

6樓:噠噠噠噠蹦

宿舍養狗是可以,每個人的特權,但是妨礙到你的正常生活就部可以了,可以跟他協商,如果部行,那麼只好找宿管阿姨來解決了。

7樓:指尖的星光

我會每天都要提醒他,讓他去鏟屎的,如果他在忙的話,我會幫他把屎鏟掉的。

家養的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該怎麼管教?

8樓:格魯特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一點點小小的建議。第一點那就是練掌握排便時間

在我們能夠接觸到的寵物中,其實狗的智商是非常高的,他絕對比貓咪聰明。所以狗的行為我覺得我都能夠訓練出來的。我們應該盡量仔細觀察我們的寵物,掌握第一手的資料,看看他到底什麼時候想要去排便。

那我們利用好這個時間節點,帶他到指定的地點,強迫他在那裡去排便。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種習慣。狗狗就知道到了這個地方我就要排便了。

那麼自然而然好的習慣也就養成了。當然這個過程需要我們付出更多的耐心與愛心,這需要一點點時間。

在進行訓練的時候,我們必須鐵石心腸,一旦出現他亂排尿亂排隊的行為,我們要進行及時的棍棒教育啊,這個絕對不是對狗狗的題材或者越遠帶,這是對狗的一種特殊的愛。我們用條子輕輕的抽他幾下之後,讓狗形成了這種潛意識,在家裡亂撒尿,亂大便,是會遭到主人打罵的。那麼他就不敢再在家裡隨意大小便了。

千萬不要小看狗狗的智商,他們很聰明的,你打過他幾次之後,他就會總結分析得出結論,原來主人打我的原因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那麼經過他的大腦的算計,他就會發現在家裡大小便並不合算。當然我們在打的時候真的不能太用力,狗狗也是很脆弱的。

你打得兇了,很有可能把狗狗打傷打殘,這就不好了。我們要控制好力度,既要把它打疼,又不能把他打的傷殘,畢竟打的太輕,狗狗以為你和他在玩,他愛上了這種遊戲的話,那就完蛋了天天在你家裡亂小便亂大便,這個麻煩可就大了。

第三種方法,就沒有太大的技術含量呢,就是直接了當法。

9樓:我們玩才怪

先把狗屎尿放到你需要地方,再用皮塞把狗的**堵起來,待狗哼時候把狗放開,狗嗅到屎尿地方就會急急地排便。不要笑這是真事。

10樓:1989淘氣的小乖

我家狗狗現在四個月 剛開始也是在屋裡大小便 後期我買了個狗籠子 他第一天進籠子的時候就排了一次 從那以後就不在屋裡和籠子裡排便了或排尿了 他只要一有要排便或排尿的時候就會哼唧幾聲 帶它出去排完就好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你要平時多觀察,狗狗要排便的時候是有表現的,早上剛起來的時候絕對有一泡尿要拉的,這個時候你就把它領到狗廁所去,抱著它,像哄小孩尿尿一樣的哄它,直到他尿出來為止。

12樓:王倩

狗是非常聰明的,所以可以嘗試著和它進行溝通,然後慢慢的教育它,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那麼它一定可以改變這種習慣,然後慢慢的在指定的地方大小便。

13樓:衣服跑誰家了

把它的便便放到草叢樹下 每隔兩個小時帶它去一次那個地方 慢慢它就知道要在那裡上廁所 就改為早中晚一次就行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拿毛絨拖鞋**我們的小狗,因為它和狗狗的玩具太相像了!愛咬東西的小狗總是充滿了好奇心,這段時間要用膠帶將電線固定在地板上別讓它亂咬,並收藏好所有化學清潔用品,並把心愛的鞋子放高點。

15樓:辰星

每次專門兒給它找乙個地方,當它有這個行為的時候,你就把它弄到那個地方去,幾次過去它就會有那個意識,就知道它不應該在其它地方大小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早晚按時遛狗,它能屋裡拉尿才怪,我養15年了,風雨無阻,準時遛狗,勤勞還有養聰明的狗就要懂得表揚鼓勵。而不是怨罵。試試吧

17樓:邁騰不好

清理掉之前亂拉的地方,最好拖乾淨,留乙個地方有味。然後放一張報紙。一下次讓拉到報紙上,然後慢慢自動報紙的位置,使狗習慣在報紙上拉。慢慢將報紙自動至你想讓它拉的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狗bai狗在你認為不適合du的地方大小便了,你可以大點zhi聲音然後輕拍打它的屁dao股,內緊接著把它抱到容

適宜的地方告訴它在這裡大小便,每次都這樣不出一週就可以了,但是小狗狗最起碼也得兩個半月後才行。加油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挺怪的,bai以前院du

里拉 後來拴起來了 一天不拉zhi 放開就往門外dao跑內 拉完自己回來,現在不容在院裡拉了,自己去外面拉,需要了叫我給他去開門,去公園遛狗第一次在路上拉的,然後我給它弄到草里去,就那一次 後來自己去草里拉尿,指令一遍就記住,串串狗,心眼多的不行

20樓:猴67164諄土

家裡養的狗在家裡隨便大小便,我覺得這應該是你平時對他太過於溺愛,太慣著他了,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去教育他去假裝的嚇唬一下他,用狗玩偶去嚇唬他。

21樓:691508舊時光

掌握好?拉屎時間,把它關在廁所裡,拉了才放它出來,

22樓:名

小狗就和小孩一樣,要從小就給它樹立各種意識。不能出現這種情況,對它又打又罵。而是要引導它自己上廁所,慢慢的養成這種習慣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農村的買狗子回家的時候在家門外用草擦下屁屁以後它就知道在外面拉便便了。現在都不敢養狗了。偷狗賊太多了。

24樓:愛膩離

我家的管不下,記吃不記打,無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沙發被狗狗咬爛了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狗奴才給收拾唄,養狗得都把狗當爹供著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27樓:將小雅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購買狗狗尿墊,將尿片放在合理區域或者固定場所,室內可以保持乾淨清爽。

2、等狗狗開始在尿墊上大小便時,你就可以把尿墊放在固定的地方,並且引導它,讓狗狗了解這是它的「衛生間」。

3、 它如果在尿墊上撒尿了,立即鼓勵,屁股抬起來的那個瞬間,使用響片(沒有的話拿個尖叫雞也行)發出響聲,然後馬上給它食物獎勵,不要**,可以用狗用芝士條之類的。如果狗狗沒有尿在墊子上,也不要理他,默默把尿處理掉就好。

還可以採取其它的辦法:

1. 乙個狗籠。好多人剛買了小狗,喜歡讓狗狗在家自由活動,因為關起來會叫,就不會去做這事。這不僅不利於幼犬良好習慣的養成,有時還會導致它們生病。

2. 以便誘便。細緻觀察,發現小便苗頭,及時打斷,等尿意更濃時,將幼犬帶到可以大小便的地方,先讓它聞便便的味道,接受刺激,及時排尿。多經歷幾次,就會習慣成自然。

3. 大聲鼓勵。當幼犬定點大小便,及時給予言語表揚,語氣柔和,並且要大,讓幼犬明白在這便便會收到表揚。

29樓:鐖辮繃shu鈥唀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需要對狗狗進行馴養,引導它自己上廁所,實際上,出現這種情況,除了一些從小應該進行的馴養問題沒到位以外,更多的可能是狗狗患上了分離焦慮症。焦慮症主要有三種症狀:第一是隨地大小便,第二是破壞家具或玩具,第三是亂叫,有些還會伴隨著食慾不振、嘔吐、活動力減低、抑鬱,或是過度舔舐身體、爪子或物品的行為。

3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應該反覆訓練,並在訓練過程中給予鼓勵和愛撫。在最初的四個月內,幼犬的排洩系統以及大腦的神經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通過反覆訓練,可以使幼犬學會在固定的地點便溺。

您可以在衛生間放一張供幼犬在上面便溺的紙。當幼犬需要便溺時,一定讓它能夠找到這張紙。在此訓練過程中,主人要給予幼犬足夠的鼓勵與愛撫。

在幼犬成年以後,這個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大多數品類的小狗,在換牙期都會撕咬東西,以達到磨牙的目的,這是狗的動物遺傳天性,不是小狗學壞。可以解決的方法有:

去除**法:不要拿毛絨拖鞋**我們的小狗,因為它和狗狗的玩具太相像了!愛咬東西的小狗總是充滿了好奇心,這段時間要用膠帶將電線固定在地板上別讓它亂咬,並收藏好所有化學清潔用品,並把心愛的鞋子放高點。

玩具法:主人可以在寵物店裡挑選一兩個可愛玩具,讓它們有專屬的可以咬的東西。常有主人說自己的狗狗不愛玩具,專門撿不能咬的東西咬,那麼不妨在買來的玩具上面塗些忌廉,或者用自己的手搓它們。

當玩具上沾滿了寵物喜歡的味道後,自然會令它們愛不釋口。

幼犬總是叫,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只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31樓:heart邂逅相惜

給它養成固定地點排便的習慣。

有的主人在犬要排便時直接把犬帶到廁所去,

以為那兒的氣味可以給犬提示,實際上剛來家的犬都盡量避免到廁所去,因為那兒是人的氣味,它會知趣地不侵犯人的領地。要讓犬樂意上廁所,先要在廁所裡放一些沾有犬尿的報紙和布片之類的嗅源物,並且經常讓它在附近活動才行。每天早上睡醒和餵食後都是犬集中排便的時候,這段時間裡最好讓犬在我們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附近活動,等看到它排洩後再把它帶到屋裡的其它地方去玩。

當寵物犬已經習慣在固定地點排洩後,為了清掃的方便,你可以將原來直接鋪在地上的報紙放到乙個便器中,讓犬習慣在便器中排便。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些廢報紙,每次它在別的地方大小便後你用廢報紙來擦乾淨然後拿到你想讓它大小便的地方,剛開始幾天都會比較累,一定要堅持哦,過幾天狗狗就會尋著氣味去你給它規定的地方大小便了~~~~~關於小狗老磨牙的問題,你可以去寵物用品處給它買些幼犬的磨牙棒,鈣片就可以了,還有,小狗狗剛開始的教育是很關鍵的哦~~~不要對它大聲嚷嚷,重在耐心的教它,教育它,這樣長大了才有規矩,才好管理~~

33樓:匿名使用者

- 因為狗體太小,還不會憋尿,所以會大小便。

- 你等到小狗長的四個月,就可以用報紙教它在固定的點大小便了。

- 至於咬人,是在磨牙期間,可以給它買點狗咬膠給它啃。

- 晚上鬧,可能是由於太小,想媽媽,建議你在白天多抽時間陪它玩耍,這樣晚上就能睡個好覺了。

- 凡事要有耐心,急不來的。

成年狗隨地大小便怎麼辦,狗狗總是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我家那個貨也這樣,我跟你說,你要堅持,每天帶它出去兩趟,白天在家關籠子,因為帶出去運動了,才會想便便的,如果你在家不關籠子,它使勁鬧,一下子又想便便了,就到處拉,開始可能沒什麼效果,慢慢的你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效果了,我家那貨就這樣,不然你就一直撿便便吧。請問狗狗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狗隨地大小便怎麼辦,狗狗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如果您的狗隨地大小便,這可能是因為它未被正確訓練,也可能是因為它有某些醫療問題。如果您認為這是訓練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案是聯絡一名專業的訓練師來幫助您訓練您的狗。訓練師可以幫助您了解狗的行為以及如何通過正確的訓練方法來改正這種行為。如果您認為這是醫療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帶您的狗看醫生。狗隨地大小便可...

狗狗到處大小便怎麼辦,狗狗在家隨地大小便怎麼解決?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啊哈哈哈 你家狗狗是在示威佔地方呢,表明這是我的地盤,你是後來的乙個是讓你爸爸多和他接觸,友好一些,培養感情同時讓狗狗最信任的家人,在他隨地大小便時大聲呵斥,嚴厲批評,甚至打他。一定注意是抓現行啊,錯過了就沒用了,關鍵是現場,不要離開現場。還有千萬不要讓你爸爸訓斥他。狗狗大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