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第二季新人設是誰,凹凸世界所有人物的介紹!!!最好有圖!

2021-06-26 02:06:53 字數 2733 閱讀 9998

1樓:春音是個憨批

其實還有姐妹花,蕾蒂和梅莉,只不過後來刪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不知道吧其實現在這個ee₅₅k、就是的

凹凸世界所有人物的介紹!!!最好有圖! 5

3樓:某隻卡吹小病嬌

可能不全,歡迎各位補充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儲存,以防失效,如果幫到你,請採納一個照樣可以

5樓:南橙北柚

這些只有最開始參與企劃的相關人員說的一些舊設……而且以訛傳訛也不具有什麼確定性,建議還是等第二季官方放出的資料吧x

6樓:顧珊琦江非炎

這是官方的整理

7樓:angle張張

可愛迷人的檸檬妹來了✿✿ヽ(゚▽゚)ノ✿完結撒花!

8樓:匿名使用者

bb77u,進不去就算瞭吧, 不是也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挖掘了一個*pp33u*;; 拿去吧

《凹凸世界》第二季中雷獅是個什麼樣的角色?

10樓:biu大秦

在《凹凸世界》正片裡,雷獅是以和“雷獅海盜團”一同登場的方式出現的,在人設中和他們的對話裡也可以瞭解到除了雷獅的弟弟——絕對忠心的卡米爾之外,剩下的兩個人都是很難應付也很難管制的。但是雷獅把他們製得服服貼貼,先不說“只是在度假”的帕洛斯,就說大賽第十的佩利。

佩利是弒師出山,又闖到了大賽第十,說明這個人的確是有比較相當的勢力,仰慕崇尚武力,但他卻在雷獅手底下老老實實,這很容易就說明了他有足夠強大的實力,凹凸大賽第四名也不是瞎吹出來的。

有謀有略還有武力值。

對上打牌第五安迷修也毫不慌張,在以後還有計劃的前提下也沒有去讓佩利和安迷修打,而是放了安迷修和呆毛姐弟。

從對嘉德羅斯也可以看出來,雷獅這個人並沒有傻到去和恢復過來的嘉德羅斯硬碰硬,翻開自己的全部底牌,而是選擇戰略性撤退來保留實力。

在因為打鬥擊落的岩石快要砸中卡米爾的時候雷獅及時趕了過來保護了卡米爾,可以看出來卡米爾在他心裡的分量和重要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都不能用能用的是uu77k,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吧*kkeeu*還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個是*pp33b*;; 了

《凹凸世界》第二季中帕洛斯是個什麼樣的人?

《凹凸世界》第二季製作人員有什麼變動?

14樓:biu大秦

在《凹凸世界》第二季中,製作團隊各個部門的變動有大有小,從變動相對較少的渲染合成組,到讓人感到可惜的動畫組,每個製作組都有多多少少的變動,接下來就詳細說下每個製作組的變動。

首先,是渲染合成:刀鋒升級為總監,這是原來渲染合成組的,這個組是變動最少的,核心骨幹都在,還多倆人,技術流程上來說由maya轉為遊戲引擎的話,那多的倆人估計就是遊戲引擎後招的了。

其次,是後期特效:只有餃子留下來了,另外倆新人,第二季特效下滑情理之中。

然後是動畫組:這個是最心痛的吧.... 從題主發的來看,動畫組縮水比較厲害,不知道是不是遊戲引擎做動畫方面容易還是怎樣...

動畫組就6個人偏少了些。12人應該是比較合適的數量,考慮到第一季有20人情況,一下子變成6人有點不可思議...協力的沒了倒是沒啥,協力的應該就是他們之前提到過的外包組過來幫忙的人。

第四是執行導演和製片總管走了,變動也算不小了,可惜了。模型組多了一人是為了應付家長會吧,的確多了好幾個新角色。

求凹凸世界裡各個人物舊設

15樓:匿名使用者

卡米爾舊設:雷鳴

生日:11月3日

食物:葡萄

喜歡的顏色

:綠、紫、藍等冷色系

身份:和布倫達(雷獅的舊設)是同族,因為是旁系子弟,所以被欺負,後來布倫倫達保護了他,就一直跟著布倫達。

與現設不同:是紫色眼睛,白色圍巾,劉海較長,也是帶著綠色帽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uu77k*;; 片大把大把的

17樓:瞎子

凹凸世界背景:

凹凸世界,是由創世神創造的世界。

全知全能的創世神創造了世間萬物,並委派光明、黑暗、力量、智慧、生命、死亡以及裁決七位神使掌管眾生的命運。

在凹凸世界中,萬物皆有定數,天命不可違抗。但是,仁慈的創世神也留給了子民們改變命運的機會,那就是——凹凸大賽。

凹凸大賽每三年在凹凸星球舉辦一次,在這裡,參賽者可以獲得神明賜予的超凡能力——以神奇的“元力”驅動各種強大奇特的技能。通過不斷的競爭和戰鬥,最終能夠勝出的參賽者,創世神將會實現他的一切願望,甚至能夠獲得和七神使一起統治世界的權力!

所以,儘管凹凸大賽中的生死搏殺無比慘烈,歷屆參賽者幾乎都是有去無回,但來自無數星球的強者們仍然趨之若鶩,為了自己心中那強烈的願望和執念,前赴後繼地加入到這場宇宙第一的大賽中去!

直到這一年,一名來自礦業星球登格魯的少年——金,報名參加了凹凸大賽。為了改變故鄉人民被奴役的命運,同時也為了尋找三年前參賽未歸的姐姐,金踏上了屬於自己的征戰之路。一段風起雲湧、波瀾壯闊的傳奇故事,也由此。

小花仙第二季季裡最後精靈王是誰,小花仙第二季季裡最後乙個精靈王是誰

小花仙 第二季裡最後乙個精靈王是荼糜花精靈王盤古 己有第47個鳳仙花精靈王君上卿 第48個秋麒麟精靈王諦聽 第49個梅花精靈王九千歲,最後乙個很快就會揭曉了親 我認為第50個因該是白蓮花精靈王 就是在第2季37集中飛在亞瑟王子邊上的那位,因為飛在薩曼爾王子邊上的那位就是第46個君子蘭精靈王亞伯。現已...

大世界之旅第二季什么時候出,大世界之旅 第二季 什麼時候出

遊戲開始 每位玩家有1500元作為資產,包括 1元紙幣5張元 20元 50元紙幣各1張10元 500元紙幣各2張 100元紙幣4張 擲骰原則 每次同時擲出兩顆骰子,兩顆骰子的點數相同的話可以多乙個回合,若在此回合入獄,則多出來的回合取消。連續三次點數相同直接入獄。每次到達或經過go可以取200apo...

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總導演是誰,舌尖上的中國第二季的解說員是誰

央視美食類紀錄片 舌尖上的中國 在前兩季中收視和口碑火爆,被觀眾們贊稱作 吃貨聖經 而這部紀錄片總導演就是陳曉卿,現在最廣為人知的身份是吃貨 他拒絕說自己是美食家,更愛說自己是好吃的人!陳曉卿1965年11月生於安徽靈璧,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系攝影專業,碩士學位,1989年進入 電視台,199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