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洗紋身方法,最好的洗紋身方法?

2021-06-26 02:02:38 字數 2089 閱讀 5222

1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洗紋身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最好的是鐳射燒灼法。

1、中藥去紋身法

這一方法去紋身原理是採用化學燒灼法。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變色的細胞中,可使目標組織被燒灼炭化,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2、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

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則考慮手術切除患處全層**,創面如較狹小,可直接縫合,由於有一定張力,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如創面難於縫合,則考慮從身體其它部位如大腿等處切除較薄的**(斷層皮片)進行植皮,缺點是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3、高頻電子錶針去紋身

這一辦法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但由於表皮有橫向生長的功能,所以深層的顏色很難洗掉,而且燃燒過的深層**會留下一層叫做“半炭化硬結層組織”,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注意,深層去紋身一定會留疤。

4、鐳射燒灼法

原理是通過鐳射作用於患處,在不引起**灼傷的前提下,將色素顆粒擊碎成極微小細粒,通過血液迴圈逐漸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此方法不破壞**活組織,術後不遺留瘢痕,效果良好。

5、**磨削法

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

2樓:大黃人

紋身俗稱刺青,有著很多層不同的含義在裡面。歷史比較悠久,在這裡就不追根溯源了。很多人由於新奇或者一時衝動,將紋身弄到了身上。

可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又想把紋身清洗掉,比如相親、入伍啊什麼的,而且在中國這樣的體制,有紋身是不能就職於國家企業或事業單位領導層的。

紋身分為淺紋和深紋兩種,區別就在於有沒有傷及到真皮層。淺紋的圖案色素通常附著在表皮層,清洗比較容易,也不會留下什麼疤痕;而深紋的圖案顏色則進入到了真皮層,清洗的難度要比淺紋大點,而且容易留下疤痕。

那清洗紋身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呢?下面給筆友們介紹幾種清洗紋身的方法:

中藥洗紋身方法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中藥不腐蝕、不燃燒、安全可靠。例如:“脫痣膏”由中藥配製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

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高頻電子錶針

原理是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與掃班機原理相同),洗淺層顏色(不超過0.2?)不留疤,因為表皮有橫向生長的功能,但深層的顏色很難洗掉,而且燃燒過的深層**會留下一層叫做“半炭化硬結層組織”(就像燒了一角的紙會留下黃跡一樣的介面),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往深處洗一定會留疤。

臺灣的a劑+b劑

這種方法在美容界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它是用稀釋了的硫酸腐蝕**,在表皮層使用沒有問題,但在真皮層使用會留疤,原理是化學燒灼。

冷凍法除色素

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神針移熱法

選用大小不同和形狀形狀的金屬針頭,用火加熱後再移放到**上,利用金屬的餘熱把**燙傷,使其脫皮把顏色帶走。其缺點是熱度、時間、深度很難控制,過熱會產生燒燙傷,傷到真皮會留疤,也容易起水泡和感染。

鐳射清洗法

一般人認為鐳射洗紋身,又快又好,而用過的人會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鐳射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綠色、非化學劑色料等複雜的染色色料,鐳射都洗不掉,還有用鐳射洗過三次仍洗不掉的顏色也很難再洗掉,因為鐳射的工作原理是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由於化學合成的黑色和紅色染料能吸收更多的相對應波長的能量,所以較容易被洗掉,其他的顏色較難吸收能量,所以洗不掉。鐳射的能量不足以影響非化合物色素,所以洗不掉含金屬原子成分的色料。鐳射也不能治“文刺色素中毒過敏排異綜合徵”,因鐳射的勢能會對有毒的色素起催化作用,使有毒色素滲得更深、更難脫。

最後呢,希望各位想洗掉紋身的朋友找到合適的方法,將紋身順利洗掉,然後重新開始新是生活。新的一天,新的心情,新的開始!

洗紋身後的樣子 紋身怎麼洗乾淨,洗紋身一次能洗掉洗乾淨嗎?

在皮秒雷射洗紋身 後,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泛紅起泡,是正常的,但如果 不易癒合之類,要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後的部位不要用手揉,兩三天裡不要沾水,對某些食物過敏的要忌食 洗紋身後 若起水皰不能隨意刺破,應讓其自行消退。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

紋身怎麼洗掉?洗乾淨,洗紋身後的樣子紋身怎麼洗乾淨

一般來說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為了安全最好是在洗紋身前先做乙個相關的檢查。洗紋身的方法通常有以下幾種 1 化學腐蝕法 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2 雷射燒灼法 是用雷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 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3 液氮冷凍法 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 組織壞死...

我的紋身較淺要洗幾次才能乾淨呢,洗紋身要洗幾次能洗乾淨,洗一次多久能恢復

如果淺的話雷射洗1 3次左右 越淺次數越少 5到6次。看你洗的多久 洗紋身要洗幾次能洗乾淨,洗一次多久能恢復 30 具體需copy要洗幾次那要看你的紋身情況的,紋身的深淺 面積 深度等都是 影響洗紋身的次數的。第一次去紋身後間隔70 85天才能進行第二次去除紋身 間隔時間根據各人 組織狀況而定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