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學汽修晚不晚,我今年23歲,大學生畢業,學習汽修,師傅們都說有點遲了,所以去學汽車美容,求汽修師傅捷達

2021-06-26 01:49:39 字數 1322 閱讀 5587

1樓:她一點也不喜歡花

汽修這個行業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都是比較吃香的,但你必須吃得了苦,不怕髒,而且還需要一個好師傅教你,如果對汽修是零基礎的話,平時可以買一些關於汽車構造,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等等的書,我就不挨著舉例了,師傅他是不可能從零基礎教你的,所以自己還得自學。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去汽修學校學習,雖然裡面是理論大於經驗,出來自己沒人帶也不會修,但是比起什麼都不懂要好的多。在修理廠的話,你還是得有個心理準備,沒個五六年是學不會的,因為畢竟學徒都是一個免費的勞動力,師傅不可能一下子把所有東西傳授給你,而且他也不可能把所有東西傳授給你,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希望對你有用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還是算了吧,汽車維修想學會最起碼得5年,再說剛開始學汽車維修工資低,你也就到結婚年齡了,結婚了連自己都養不活,還怎麼養活老婆孩子

如果家裡條件允許可以進行學習

3樓:瀋陽萬通學校

不晚啊,23歲可以學純技術類的專業,時間短,學會後可以選擇去4s店工作,或者有經驗了之後自己創業。

4樓:造霧者蒸汽煙吧

不晚的,想好自己以後的職業規劃,學什麼都不晚。

5樓:

只要找到了目標,就去學吧!30歲是人生最成熟的年齡,精力也很充沛,學東西不存在晚不晚的問題。只要自己肯鑽研,沒有攻不破的難關!祝你成功!我都是31歲了才鎖定了人生目標!

6樓:瀧淼隨齊

機修的話有點難,因為現在車輛電器化程度很高,數字化程度也很高,不再是以前的簡單的機械調節。但並不是學不了,如果想學機修的話建議你去4s店從學徒工做起,因為那裡有專業的培訓和專業的資料。希望能夠幫到你,我在賓士4s店修車,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再聯絡我

7樓:兔子三七七

不晚的,只要想做什麼時候都不晚

8樓:僑瑾

不晚的,現在學汽修發展前途好。我們學校20 30 多歲的學生是最多的。平常看著就像老師一樣。都認不清。

我今年23歲,大學生畢業,學習汽修,師傅們都說有點遲了,所以去學汽車美容,求汽修師傅捷達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只要有興趣,多大都不晚,而且現在20多歲正是學習接受能力好的時候,你可以去當地比較好的汽修學校看看,汽修學校都有短期班,速成的那種,老師還會根據學生的情況來訂製課程!

10樓:學

汽車美容與汽車維修等專業技術相比,投入小,產出快,創業成功率高。學習汽車美容技術,學習時間一般都是在3個月左右時間。

我今年23歲,學英語還晚不晚啊?

行看看人家鐘將軍45歲才學英語學得多好!鍾道隆 1934 年 12 月 31 日生於浙江省浦江縣。1951年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先後學習報務與機務,1952 年入中國人民解放軍通訊工程學院有線系學習。在校期間學習刻苦,1958 年以本科五年內所有課程考試全部優秀的的成績畢業,被評為 優秀生 畢業後長...

15歲開始學結他晚不晚

民謠吉他比較好學,考級沒多用,藝考沒多大用。要是古典吉他就有點難度,學院有這專業可報考。要是柳琴學的人不多,再學學練練,高考希望還大點,藝術高考這條路不好走,要多思考思考。吉他不難學,不過想要藝考的話估計得費點勁兒。也可以。有柳琴基礎對於樂感能有一點好處,樂理能學得快一點。如果是藝考需要找專業老師,...

23歲學些什麼呢,23歲還能學什麼東西呢?

你可以試試民辦幼兒園的保育教師,不怎麼要求學歷。慢慢進入角色之後可以申請教師資格證 先找個不忙的工作 在工作的同時 提高自我 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例如考教師證啊 提高學歷啊 學習電腦設計製作啊 樂器學習 語言學習等,等到有資格了 就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了 第一 外語,最好是小語種。第二 實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