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高氣揚,傲祝同僚。一窮二白好失禮!樣衰腳跛,眾望所歸。成功並非比高矮。猜一動物

2021-06-26 00:14:57 字數 658 閱讀 8893

1樓:甲馬居士

是駱駝。

抬高腳趾踩流沙,高昂腦袋喘粗氣。別的動物都不敢在沙漠裡行走,只有它敢,於是可以傲視別的動物。自己光溜溜一個,什麼也沒有,就一窮二白。

樣子衰老,步態若跛。沙漠裡車船不能去,全靠它運送人們所需的物資,所以大家都希望它來,便眾望所歸。充當沙漠之舟運送物資很有功勞,但是卻不跟別的動物比功勞大小,默默無聞。

以上一一對照,所以是駱駝。

【這個回答又被網友投訴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是哪位網友?能出來見個面說說為什麼嗎?出現好幾次了,都是這位網友嗎?

希望出來見個面!認證團就任人胡來嗎?我**!!!!!!!!】

2樓:晶不語鑫

你好,答案是狗,狗年出生的人也具有忠於主人的特性,對工作很投入,不會輕言跳槽。如果不是主管,則在工作上會充分發揮實力以上的表現,讓主管也有光彩,尤其是在年輕時期,能順利表現,服從上司,就會深受器重,是很好的工作夥伴。不過三十五歲以後會有較多紛爭情形,必須寬心、誠實、冷靜、沉著地去克服,打破難關,才能更上一層樓,而在社會上更有成就。

但如果無法順利突破,就只能在那種情形下平安過一生。在個性上也和狗一樣的活潑,也具有敏銳的直覺力和判斷力,會毫無厭倦地跟著他信得過的上司和朋友,不過有時會令人感到很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趾高氣揚的意思是什麼 趾高氣揚的揚是什麼意思

zh g o q y ng 趾高氣揚 解釋 趾高 走路時腳抬得很高 氣揚 意氣揚揚。走路時腳抬得很高,神氣十足。形容驕傲自滿,得意忘形的樣子。示例 但是那種 的神情總嫌有些不夠大方罷。聞一多 復古的空氣 近義詞 得意忘形 不可一世 目空一切。反義詞 卑躬屈膝 奴顏婢膝 妄自菲薄。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趾高氣揚,不可一世。瞞上欺下保地位。本事全無,必會失勢。終須有日遭反噬!整段話是什麼意思

整個意思是 你不要目中無人。你的地位不是靠真本事,有一天,你會因你無能而失去你的勢力,你會被人吃掉你的。囂張跋扈,高傲無禮,沒有真本事,全靠欺上瞞下來保全現在的地位,總有一天會失勢,為自己的不可一世付出代價 趾高氣揚,不可一世。瞞上欺下保地位,個事全無。必會失勢。終須有日遭反噬!這幾句話的中心大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