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藏頭詩一首

2021-06-25 21:45:49 字數 783 閱讀 2843

1樓:猶璞

好花應時開滿園,

友情四季在心懷。

李桃果碩代代傳,

琦玉天成在蓬萊。

生活勤勞福常在,

日子過得比密甜。

快慰友人添壽新,

樂有朋輩祝語全。

2樓:西出陽關思故人

李花紛紛漫天舞,

琦行瑰意散清香。

生機盎然春意旺,

日月舒心歌飛揚。

快意清風心神樂,

樂奏妙曲共欣賞。

(琦行瑰意,指美好的品行和意願。)

3樓:愛情很廉價

跟我同學乙個名字

祝語諸多此不說,

李竹相伴一歲除。

琦雲飄去我來伴,

生來福多恰逢今。

日去情在難忘懷,

快哉快情你我享。

樂情樂意共此時!

解釋:①:生日有很多祝語,說多了也沒什麼意思,所以說多了也沒什麼意思。這句話體現了你的「獨特」。

②:在竹林裡,過著生日,自己的年齡又大了一歲。當然,這裡的竹林是抽象化的。體現你的浪漫。

③:天上的雲漂浮不定,一會飄走了,但我永遠伴在你的周圍。體現你對她的關心。

④:你生來福氣就多,恰逢今天我們在這裡相聚,與你過生日。體現你們之間的緣分。

⑤:日子一天天過去,但我對你的感情永遠存在,讓你難以忘懷。體現友情的美滿。

⑥:今日的快樂時光只有你和我享受。體現你們之間的友情關係密切。

⑦:快樂的情意都在此時煥發出來了。體現你們的開心之情。

求一首藏頭詩,求一首藏頭詩

祝語頻頻祈壽長,鄧哥一襲英雄裝。志氣沖霄平生願,毅然舉酒祝安康。生平可幸君相眷,日月交心不參商。快意安然生辰趣,樂把情誼賦詞章。祝福我來到,鄧兄生辰到。哥們平時鐵,生意做得好。日西同舉杯,快哉酒已高,樂也共逍遙。求一首藏頭詩 10 余府邂逅真情緣 孝佳福來香滿園 峰言蜜語幸福觀 我願此生共嬋娟 愛人...

求一首藏頭詩,求一首藏頭詩

我亦好閒求老伴,還嗟李廣不封侯,是時兄弟正南北,我為含悽嘆奇絕。求一首藏頭詩 50 駱駝橋上來蘋風急,雨晴自江館柳依依。季春人病拋芳杜,駱駝橋上蘋風急,雨鳴鴛瓦收炎氣。季子如今得為鄰,駱駝pi峞垂玄熊,雨催蠻酒夜深酤。季重舊遊多喪逝,駱駝橋上蘋風急,雨噴山腳毒龍起。季重舊遊多喪逝,駱谷春深未有春,雨...

求一首藏頭詩,求一首藏頭詩

惠移雙管筆,紅豔秋風裡。斌駁帶深溪。孫休命子名,強起出門行。王宰丹青化,菲菲紅素輕。那用分高卑。白髮多去年,曉日提竹籃。光收向晚霞。郭外秋聲急,大義當乖離。平生共貧苦。楊柳 穗,逢君喜成淚。春風楊柳陌。惠連仍有作,紅淚雙雙落。斌駁帶深溪,王師涉河洛。菲躬承睿顧,那知殊出處。白骨寂無言,曉桂香浥露。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