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住了一家中檔賓館,淋浴放水放了半天才熱,讓我洗澡的熱情大大降低,可以肯定的是,賓館淋浴房裡不是

2021-06-25 18:17:38 字數 837 閱讀 34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住的酒店應該是集中供熱水的。你的房間離鍋爐比較遠,你洗澡的時候應該不是個房間用熱水的高峰,所以剛開啟熱水時需要把管道裡的涼水都放出來,等的時間久一點很正常。根據我的經驗,高檔一點的酒店都是集中供熱水的,都有這種情況。

低檔一點的酒店,或是後改裝的酒店一般都是每個房間單獨的熱水器,熱水來的很快

2樓:月依戀章

天然氣的是要半天才會出來熱水。直接用電燒的話很快就可以燒好。我家裡原來是熱水器直接插電就很快。天然氣的水是現在用現在燒。所以就慢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類似也是熱的很快,之前以為是集中供熱水,後來才知道,是電熱水氣,直接放在洗手間的天花板上,所以供熱水很快。

想要熱水快,只能縮短熱水器到出水口的距離,還真沒有其他方法。

4樓:曉雯

一對一最快,可能是一對多,就慢了。

5樓:踏月留香王

洗澡的話家用還是建議用天然氣的 或者就是用電 洗臉盆的位置可以裝乙個小廚寶 非常實用

6樓:飛入蘆花都不見

可能你洗澡太晚了,大部分人都睡了。賓館供熱水的管道長,管子都冷透了,所以要很久才熱。建議你以後再大家都洗澡的時候洗,比如**點鐘。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熱水器啊,一直燒著的啊,家用的話可以裝太陽能+電

酒店洗澡時淋浴一大一小的都能下水的是什麼東西

8樓:華山論劍

乙個可以移動乙個是固定的噴頭可以分別使用有閥門控制。

開一家商務賓館都需要哪些手續,開一家快捷酒店都需要哪些手續

1 工商局註冊執照 2 旅遊委員會和酒店協會備案 3 消防驗收 4 公安安裝監控裝置 5 稅務組織機構 證 國稅 地稅 6 衛生局 營業執照 特營證 消防證 衛生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回答當地消防部門對房屋的消防安全驗收後發放的消防許可證。2 在當地衛生部門辦理的公共場所衛生許可證。3 在當地公安部門...

賣房委託一家中介好還是多家中介好

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委託多個好,委託的時候看看人品就行。個人看法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買一套二手房同時有兩家中介介紹,最後選一家中介,會被另一家告嗎?沒事,告不到你,你填的是看房協議,看房協議,不是買房協議。他那時霸王條款。就像你說 這個房子我看了,別人不能看一樣,不現實。這是沒關係的。誰有規定不能和...

終極一家的異能指數排名有多少位,終極一家中所有人的異能指數是多少?

異能指數 編輯本段 呼延覺羅 修 異能指數 15000點以上 制敵 神風鎞克 專屬異能 攝心術 所屬時空 跨越各時空 夏蘭行德 雄 異能指數 10000點 制敵 麒麟手,烏風槍 專屬異能 夏蘭荇德家族麒麟脈衝光 所屬時空 鐵時空 葉赫那啦 思仁 異能指數 無 為愛雄哥自廢異能 所屬家族 葉赫那啦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