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會,黨委擴大會,黨政聯席會的區別,如何選擇會議型別

2021-06-25 14:29:54 字數 373 閱讀 1272

1樓:晉王兼開封府尹

黨委會,一般是研究人事任免、機構調整、重大決策部署、重大資金的使用。範圍比較小,只有黨委委員參加。

黨委擴大會,一般是宣佈領導到任、落實上級指示,部署黨委所制定的工作任務等。除黨委委員外還有相關部門的負責同志。

黨政聯席會是臨時為了解決某些問題召開的黨委成員和行政領導成員參加的會議。

黨委議事規則和黨委會議制度有什麼區別

2樓:司馬刀劍

黨委會議制度涵蓋黨委議事規則,黨委議事規則是黨委工作規則的一部分;

黨委會議制度則是大概念,其內涵相對淺,外延相對寬,

黨委議事規則是小概念,其內涵相對深,外延相對窄。

什麼是黨委擴大會主要是擴大兩個字的解釋

黨委會是黨委委員召開的會議,黨委擴大會則是指包括黨委委員在內並吸納一些先進黨員共同參與的黨委會 擴大與會人員範圍。把一些重要崗位人員擴大進來。黨委中心組 擴大 理論學習 中 擴大 是什麼意思?擴大 ku d 使範圍 規模等增大 造句 上級準備擴大宣傳他們鄉科學種田的先進經驗。眼見事態擴大,肇事者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