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不在家可能更乾淨,是不是想讓我走了

2021-06-24 22:04:36 字數 5975 閱讀 1587

1樓:緣定三生

這話要看語境,他可能說的是你不愛衛生還是什麼,你應該把具體是怎麼說到這句話的語境說清楚。有的時候,不管我們說話的本意是什麼,只要一琢磨,很多話就變味道了,所以,有的時候,不要把什麼都當真,別人可能只是那麼一說,不要放在心上,這樣才會過得開心點。我感覺他只是隨便說說,不要在意,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才是正事

2樓:

男女朋友好,還是夫妻好。義務和權利是平等的。男女平等,作為女朋友,作為妻子好,想要獲得平等,首先從尊重你的愛人開始。

如果連你的愛人都做不到尊重他。履行自己的義務。那麼到**都一樣的。

3樓:貧民窟藝朮家

這並不是想讓你走了哦,而是說你太懶了,不知道收拾家,我覺得一個女人首先要愛惜自己,要講究個人衛生,要會做家務,j首先要懂得整潔是一個女人最基本的生活本能,作為女主人把家搞得亂七這個家是不會興旺發達的,財神也不喜家裡去,一個不知道收拾家的女人是不合格的女人。也是不受男人愛一輩子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勤快,要自己照顧好自己。

4樓:37天註定

希望你勤快一點和熱情呢,別想太多

5樓:

你理解有錯誤,可能你在生活中不愛乾淨。在倆人一起生活要互相溝通如果理解錯誤會出現大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嫌你邋遢。委婉提示你,注意乾淨衛生。

7樓:ok懷念從前的我

不一定,其實是有三種可能的。 第一:欲情故縱,其實這樣說,是更怕你離開,想你和他表明你想和他在一起的決心。

第二,是太愛你,尊重你的一切要求,不想勉強你,想你心甘情願和他在一起。 第三:才是你說的,可能你對他不是特別重要。

今天過年後媽就問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怎麼還沒有和我媽媽說,說我這樣不說是不行的,會拖著我男朋友的,如果真的喜歡我男朋友就領證去,你敢嗎?然後我不說話。接著說今天過年沒結婚你是不能在家裡的也不能在家裡睡,要正月初七之後才能過來

男朋友對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只想讓你變好,而不是一走了之,,更不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千古罪人,, 10

8樓:阿蘭史泰龍

這句話是開玩笑的,很有幽默感的。意思是他是來拯救你的。一生一世也不離開你。

你這麼的刁蠻任性。不把你變好收為老婆。對不起人民對不起社會。

所以他把自己的一生都搭在你身上。更不想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千古罪人指的就是。永遠和你在一起不。

離開你,就是一個有罪的人。

9樓:無關風月

可能是他之前對你做了什麼或者說了什麼導致你受氣離開,而他認為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他不想你離開,也不想因為你的離開而被別人誤會是他做的不對,對你不好

10樓:劉好笑一直

是真的愛你吧,希望你變好,性子有比較急

可能是真的受不了一些你身上的問題,想留住他,可以適當改變前因後果你最清楚

如果愛就想辦法留住他

11樓:素顏協

就是希望你不要怪他,分離是因為彼此還不適合。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他心裡不夠完美,沒有達到他的要求。想分又有點捨不得

13樓:

你能委曲求全滿足我的要求我就留下,做不到就分手。

14樓:

想不要你的拓詞,純粹是偽君子,快分手吧!不然就你的智商他會玩死你的

15樓:

想和你分手,找不到藉口吧,說是為你好

男朋友說我自私 不會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這是中國人的傳統,要不然文明古國就剩下我們國家一個,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17樓:玉藻青青

今天過年後媽就問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怎麼還沒有和我媽媽說,說我這樣不說是不行的,會拖著我男朋友的,如果真的喜歡我男朋友就領證去,你敢嗎?然後我不說話。接著說今天過年沒結婚你是不能在家裡的也不能在家裡睡,要正月初七之後才能過來。

然後我也不說話。因為我知道和男朋友說他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男朋友覺得我對他親弟弟自私?

我住在男朋友家裡,現在住家裡的是他還有我還有他後媽和後媽生的弟弟在念大學。爸爸去世了,上頭還有兩個哥哥成家已經分家了。 有一次弟弟放寒假回來,我和男朋友在電腦客房裡,他弟弟下樓問我削水果的刀在哪?

我說廚房裡的沒找到嗎?弟弟就說沒找到,然後我男朋友就對我說:客房裡不是有削皮刀嗎?

你直接拿給他啊!我就拿給他弟弟了。 弟弟拿走後我男朋友就說我自私,他說你知道明明電腦房裡有幹嘛不直接給他弟弟,你天天都要用粉色的那隻削皮刀的就在我們身邊,還要叫他去廚房找,你不知道廚房的那個綠色的削皮刀是削蔬菜的不乾淨嗎?

你心知肚明身邊就有削皮刀還要問一下廚房的另一把削皮刀有沒有找到,還要問一下不就是不想給?男朋友就說我自私只顧自己不管別人的,什麼東西都自己霸佔。這個是他親弟弟,只是阿姨(後媽喊阿姨)不喜歡我們兩個,我這個弟弟對我們兩個挺好的吧。

我說我只是問問他弟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是互相遷就,互相尊重,如果沒有辦法,那就說明你們不適合,不會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看了你的故事,確實有點坎坷,希望你會可以無咯開學好。慢慢的改變自己,忍受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你有用。謝謝!

19樓:比爾蓋雯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更自私!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我自私 不會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看了你的故事,確實有點坎坷,希望你會可以無咯開學好。慢慢的改變自己,忍受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你有用。謝謝!

21樓:我的備份

在大家庭生活要學會寬容,人多難念磕磕碰碰,要學著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看了你的故事,確實有點坎坷,希望你會可以無咯開學好。慢慢的改變自己,忍受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你有用。謝謝!

我男朋友對我說讓我放棄他,去找個更好的物件的時候,我們這段感情是不是已經走到盡頭了呢 15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60%的可能走到盡頭了,這個時候是考驗你的時候,不是去粘著他不放,而是要使點手段和心眼版,採用欲

權擒故眾計是上策,他讓你放棄他,你就放棄他,讓他“滿意”,他會覺得自己很空落,很吃驚,難道自己在你心目中那麼一文不值,太失敗了,沒有男人會接受這種失敗感,他就會反過來追你,問個究竟,同時,你這一舉動,也會打壓他降低他的魅力提高自身的魅力指數,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已經感情疲憊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廢話,難道你還想一廂情願,好男人多的事。

25樓:班長的酸q糖

嗯。是。間接性提出分手

26樓:i青梟

你最好勸勸你的男友到底是因為什麼,找找自己的問題,如果你愛他就請挽留他,否則後悔也來不及。

27樓:姓林名影茜、小茜

是的,既然他都說出口了,就證明他已經想了很久了,才說出來的

28樓:筱雅小姐

問問是什麼原因,如果是因為他喜歡上別的人了,就果斷放棄吧,能被搶走的,原本就不是屬於你的。

29樓:幽夢紫蕾

有可能是真的到盡頭了 或許你可以試著放下來 開始新的一段生活

30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他是有苦衷 也許是他真的不喜歡你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他自卑,怕配不上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適合你了,再找一個更好的

33樓:手機使用者

他就是不喜歡你想和你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是移情別戀。也許是自己自卑或者相信什麼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沒自回信。

怕你跟著受罪。殊不知有一答種後悔叫做我愛你,跟著我窮也比跟著別人受氣好。這是我的經歷。

渣男。你好好鼓勵下他。如果真是移情別戀就果斷捨棄他。如果不是。就說明你的決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他可能覺得配不上你,不能給你幸福,很愛你你的,珍惜

36樓:愛心如陽光溫暖

看他是不是認真跟你說的,還是開玩笑或者氣話。如果是前者那就相當於走到盡頭了,望採納

37樓:ys你我

緣份!該出手時就出手!該放手時就放手!這種人不直得去愛!也談不上愛!

38樓:萬樹繁花

也許吧,她已經提出來了你也只能隨她了

39樓:手機使用者

他在努力成就一切,可能遇到挫折了,讓你給他鼓勵

4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也許他有別人了吧

41樓:一半疼一半懂

肯定有別人了。給自己留點尊嚴

男朋友天天嘴上說讓我搬走,可是當我想搬走的時候男朋友卻不想讓我走

42樓:燕姑娘

可能平時,你男朋友嫌你煩,才這麼說的,你男友心裡是有你的,所以你平時不要煩到他,他就不會叫你搬走了,你自己感覺一下,你男朋友到底對你好不好,你再作決定搬不搬走

43樓:仁愛天下更美

未婚同居.女孩要遵重自己,是你不遵重自己.男朋友還遵重你嗎?男朋友不想讓走是心理和生理的需要.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男人其實是,有女孩喜歡了,只是曖於面子,說說

45樓:

口是心非而已!但是老這樣子也不行,得給他顏色看看!

46樓:匿名使用者

走給他看看,嚇唬嚇唬他

47樓:

他想騎在你頭上吃定你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留我一個人在家,我跟他說我不想離開,他還是讓我走,對我態度很冷淡,我該怎麼辦

48樓:梅子不能吃

在氣頭上的時候說任何話都是沒有效果的。

不妨彼此冷靜一下,然後再跟男友談談。

49樓:邱小藝

像我這麼優秀的人為什麼就遇不到像你這麼好的女孩呢。男人渣不要緊,妹子蠢就行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斷然離開,不然他越反感,你也可以離開好好考慮

51樓:愧蔭樹下

發生矛盾後,主要的要找出原因,如果錯了要及時修改,承認錯誤,如果實在感情完全破碎了,建議分手吧,找一個愛你的人。

52樓:桂綸鎂

這樣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嗎,他不愛你了,找一個你愛你的人吧

男朋友說他很喜歡我!但是我走不進他的心裡什麼意思?我說的都不是他想要的我該怎麼走進

53樓:牟擾龍桖

你不懂他的想法,應該多和他談談,不要只是活在自己的空間裡,如果你走不進他的內心,就請放開一點,讓他走進你的心裡,或者多觀察一下他的眼神,如果他真的愛你,你也真的愛他,而不是僅止於很喜歡而已,你就一定能瞭解他

54樓:林沫婷

你們沒有共同語言,但是你也可以去觀察他就知道了

55樓:ll三生石

或許他心裡一直都喜歡一個人,而你只是他心裡那個人的影子。

56樓:歐學樂正

你們,沒有共同話題 所以你走不進他的內心!

家人不在家,我和男朋友在我家發生了關係,是不是會影響風水,對家裡不好?怎麼破解呢?好後悔

答 你們彼此情願做的 好事 不會影響他人的,更不會影響你家的風水的凶吉問題的。你這麼說,說明你還是有點迷信的思想的。其實,迷信之說法是毫無根據的。所以說,你不用擔心與後悔什麼。如果你真的覺得不妥或者害怕家人的指責,那麼以後你們還想 雲雨 的話,最好是轉移陣地,上他家去好了。不影響風水,也不會對家裡產...

我是不是特別煩人的人,昨晚男朋友說不在乎我,於是我3更半夜跑出來,想去找他,我的車壞了我走路去走了

你有點極端了,還有你的性格是一個喜歡把自己喜歡的事,強加在別人身上,而當別人達不到的時候,你會歇斯底里的去要求他。一個人懂得愛自己,才會更懂得愛別人,下次不要做些另類的事來引起別人的關注。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他還是在乎你的,只是你不要過份在意他就可以了。手中的沙捏得越緊漏得越快明白嗎?看來你是個衝動...

男朋友每天不是說我笨,就是說我廢物,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跟喜不喜歡你沒關係。這男的只是純粹沒素質,也不懂尊重人。如果硬要在一起的話,自己保重。是你想錯了,說句不好聽的,這叫 恨鐵不成鋼 在男朋友面前表現的不要太過依賴和幼稚,要學會理智 也許在貶低你讓你覺得他很優秀還願意跟你處朋友,你更該死心踏地,有這種可能,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滿意,做什麼他都不順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