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不喜歡的求愛者,你將如何拒絕

2021-06-20 08:44:19 字數 2821 閱讀 5310

1樓:德千柳

你可以發給他乙個好人卡

說他人很好,但自己還不想談戀愛這類的

希望他找到乙個更適合的

2樓:

我覺得你應該明確地跟她(他)說出你的態度,不要拖泥帶水,感情不是勉強的,也不是施捨的,是平等相待,互相欣賞,彼此包容,不要給對方含糊的暗示,要明確你們的關係,要對方明白和接受,這樣做才是最明智的和正確的!以免這是我的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3樓:恭而不卑

對方向你求愛,肯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且這還是好事,雖然你不同意,但也不能讓對方太難堪了,你麼可以這樣回答對方:真的不好意思,我們真的不合適的,我們只能做普通朋友,我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優秀的另一半。

4樓:

明確告知,然後拒絕其平時的示好。

5樓:tz兔子小月

看情況了,可以置之不理呀。

面對乙個你不喜歡的求愛者,你將如何拒絕?

6樓:

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面對乙個你不喜歡的人。你就要婉轉的告訴他。

說你喜歡什麼樣的型別?你不喜歡的?只能做朋友。

這樣。你既不傷害她。他也能明白。你說的

7樓:清昊蒼

面對乙個你不喜歡的求愛者,直接對他說咱兩不合適,別托著時他時已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打擾你生活的機會和藉口,盡快脫離接觸

9樓:

就是果斷一點兒,不要給他留任何的餘地。

10樓:露水千園

要是拒絕乙個人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比如說你我之間不是太合適或則是說現在還沒有考慮情感的事你的好意心領了。

11樓:小小小牛仔

你都已經不喜歡他了,為什麼不知道拒絕的辦法呢?明確的告訴他你的態度,否則會讓對方越陷越深,害人害己的。

12樓:大蔥

我認為對不喜歡的人就是直接拒絕,不能含含糊糊的,要讓對方對你沒有了念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地告訴他,你已經有男朋友了,心有所屬,不可以移情別戀。另外,可以說,你家裡只喜歡什麼樣的人家。或者說你有要去外國深造等等吧?

14樓:同煤肥佬

直截了當告訴他(她),我不喜歡你,互不耽誤各走各地。

如何拒絕求愛者?

15樓:青衣

在戀愛中你會不會遇到瘋狂的求愛者?明明自己已經明顯的表現出他(她)不被喜歡,那個人還是窮追不捨!這個時候就要學會拒絕。

拒絕求愛者,首先要與他(她)保持距離。對待自己認為不值得深交的求愛者,保持一定的距離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誤會。具體指在生活、工作、學習、網路上盡量避免聯絡,久而久之也就慢慢淡出自己的生活圈。

拒絕求愛者,盡量不要進入他(她)的朋友圈。部分情侶的促成,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身邊朋友的極力撮合,最後因為種種原因而分手,雙方都會很尷尬。所以拒絕乙個人,也要從拒絕他(她)身邊的朋友開始。

拒絕求愛者,從拒絕物質開始。求愛者在求愛過程中,或許會在某些特殊的日子,帶你出去吃飯,送你玫瑰,帶你看電影,坐摩天輪,給你買小禮物等等,這種時候最好選擇拒絕,一旦心軟收下,最後怎麼解釋都是沒理由的,所以,要慎重。

拒絕求愛者,也要拒絕精神層面的追求。或許這個求愛者擁有滿腔的浪漫詩詞,有非常能打動人心的言辭表達,記住,如果你不喜歡他(她),堅決不能接受,遇到表白、抒情的時候,能躲則躲吧。

拒絕求愛者,要表明立場,堅決自己的態度。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要明確的告訴他(她),模稜兩可既是浪費別人的時間,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立場不明確會造成他人感覺被玩弄的誤會,留下非常不好的映象。

拒絕求愛者,理性要大於感性。理性的思考問題,不要因為一時的糖衣炮彈就妥協,一時沖昏頭腦而做出的決定絕大部分都是錯誤的,要站在理性的角度思考問題,既然牽了手就別放手,既然沒考慮好就不要輕易牽手。

女人該怎樣拒絕其他求愛者

16樓:無名x人濕

選擇一種不傷害對方的方式方法就行了。

確保乙個原則就是:如果不喜歡,一定要態度夠堅決,不論用什麼方式,這個是主旨。

17樓:藍藍藍鯨鯨鯨

對不起,我不喜歡 男人/女人(選擇想要拒絕的人的性別)

18樓:小吳同學

首先要有求愛者哈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有物件了,或者說你不配,

20樓:船長愛小妞

就說你有喜歡的人了。很好用。

21樓:饅頭子

多謝你們的追求但是我名花有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卻又不傷人自尊的方法。

求愛者鬱鬱寡歡,求財者風聲水起是什麼意思

23樓:誰能接我一賤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是

求愛者鬱鬱寡歡,

求財者風生水起

是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是求愛的人往往不會成功,

所以鬱鬱寡歡。

求財者只要靠自己的努力

拼命去賺錢,

反倒越來越活得風生水起。

因為兩者的基礎不一樣呀。

向後者在自己努力總有成功的機會。

而前者在努力,

對方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

再努力也沒有用。

如何拒絕你不喜歡的男孩,如何拒絕你不喜歡的男孩??

我根本不愛你 你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別 我不要自己騙自己 我們不要互相勉強 那樣對誰都不好 你一定會找乙個比我好的女孩子 無論是為了你自己好,還是為了他好,這樣拒絕的話一定要說的十分肯定才行,容不得一絲的拖延,因為你每每不把話說透或才是拖的時間越長,他就越覺得自己很有希望,所以呢,就算是為了你們倆個,...

老闆不喜歡你怎麼辦?老闆不喜歡你的表現

看清他是個什麼樣的人,跟你的脾氣秉性是否合拍,即將來能否允許你放開手腳開展工作,看他是否有容人之量,若沒有容人之量,趁早辭職,因為這樣的公司沒有前途。辭職把,實在沒有必要在待下去,雖然說做人要有骨氣,這個時候應該要做給他看,可是如果他連讓你展示自己的機會都不給你,你在爭這口氣有什麼用?看他是否就是那...

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不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是的,因為喜歡你的人不在乎你做得對與錯,也不會與你計較。而不喜歡你的人做什麼都會看你不順眼。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不喜歡你的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確實的,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都是對的,但是如果他討厭你的話,做什麼都是錯的,在他的眼裡就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你就盡量做好,不要做到讓別人討厭嘍!祝您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