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結婚九年了孩子都上學了,我晚上有工作經常不在家,昨天

2021-06-19 18:56:27 字數 1609 閱讀 4444

1樓:張紅巖

對於愛情,就像你手裡的一把沙、你只能用雙手捧著、不能用力攥著。

2樓:趙適

別糾結這些小事,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女人的家庭觀念及對孩子的上心程度,是男人比不了的。如果她想跟初戀男友,就必須要面對拆散目前的家庭,放棄自己的孩子。這是任何一個女人都難以割捨的。

可以說一個正常的女人如果不是被逼上絕路,是不會主動放棄家庭與孩子的。除非是你對她不好,讓她看不到生活的希望,但就是這樣,也有50%的女人為了孩子會選擇去忍受。如果你愛她,建議你對她不要看得過緊,不要疑神疑鬼。

要給她自由的空間,夫妻之間在於信任,這是基礎。孩子會把你們牢牢的綁在一起。只要你對她好,讓她心裡暖,她就不會離開你。

無論初戀男友對她有多大的吸引力。換句話說,如果她真的會因為初戀而放棄了家庭和孩子,那你也不用太遺憾,因為我要恭喜你,你解放了。沒有家庭觀念,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留戀。

但就是苦了孩子。先找找自身原因吧,把自身做好,你什麼都不用怕,你甚至可以真誠的問下老婆是不是很想念初戀的那段感情,如果想 那就讓她去找初戀男友聊聊。別怕,你越綁的緊,事情就越糟。

3樓:影子啦啦

我也這樣做過,都是怕老公想多了,絕不是放不下,相反的我非常愛我的老公。

4樓:非猛秦瓊

可能是老婆比較熱心吧 你可以耐心下來和她商量商量 將心比心

我和老婆結婚有十年了有孩子了,昨天老婆的初戀男友給她發資訊問她過得好嗎?我老婆給他前男友回資訊了...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十年的感情copy。不許知道太多。如果你愛自己的十年的感情,那就好好的珍惜,不去猜忌。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都應該給自己的十年感情交代、。(個人觀點)謝謝合作

☆☆ ☆☆ ☆☆ ☆☆

★★ ★ ★★

☆☆ 祝你快樂! ☆☆

★★ ★★

☆☆ ☆☆

★★ ★★

☆☆ ☆☆

★★ ★★☆☆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家庭已經處於一個很穩定的狀態,那麼,他們的聯絡對你老婆沒什麼影響 的。要相信自己的妻子

7樓:北京艾歌

對你的老婆好些,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我想稍有些理智的人不會做出有損自己家庭的事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有點小激動也是人之常情,換成你,估計也一樣,初戀難忘,心有體會呀

9樓:可啦豆

回個簡訊也無可厚非 雖然沒感情了 但是畢竟認識了一場嘛 你就對自己沒信心麼 不管她心裡怎麼想 只要你知道她還愛你就足夠了 現在你們已經超越了單純的愛情 是親親親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都給你生孩子了,你還急啥?應該是一般的朋友問候……這時候你不應該擔心這個,應該擔心你老婆和未來的小寶

11樓:推磨小鬼

十年可不是一個短時間。十年的感情可不是一條簡訊就能動搖的。相信你的愛人。信任是家庭和睦的基礎!

我和我老公結婚九年,有兩個孩子和老公結婚九年了可他出軌了我們有兩個孩子要是離婚該怎麼判

我覺得兩萬要給,他兒子結婚,2萬塊那麼一點你要是不給,就顯得你這個後媽很自私了,因為他生命裡最重要的除了你們,還有他兒子。你要是不給,你男人心裡可能也會有疙瘩,他可能在親朋面前也抬不起頭來,也可能會因此顯得你不愛他。建議你同意,我想他會和你緩和。別想著死,你還有小孩。實在過不去,就和他分開吧!然後寶...

和老婆結婚九年了,為什麼我們的話越來越少了

因為彼此太了解,沒有了自己的空間更沒有了新鮮感,覺得說多錯多。如此一來雙方不想再多說什麼,吵也懶得吵了 這樣,就是一輩子。當然,有些人會選擇離婚或分居。為家為老婆製造些浪漫 他自然就找你說話了 我結婚九年了,現在的我和我老公沒話題,感覺越來越陌生了,我該怎麼辦 呵,我跟我老婆也沒話題,不介意交個朋友...

我和老婆結婚十年了,有兩個孩子,現在她出軌了,我們感情破裂我也有很大責任,我捨不得她,我該怎麼做

擔起丈夫和乙個父親的責任。和你老婆好好溝通,看她能否回心轉意,如果他不知悔改你就別理她。等她吃了苦頭,她自然就會回頭。看在兩個孩子面子,忍一忍吧!以後孩子受罪,等孩子大些就好了。這樣的老婆要不要無所為,一定要為孩子考慮。沒有她活的更幸福,加油。你有責任,又捨不得,那就做工作吧,原諒她的出軌,讓她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