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要找合適的人,那麼真正的“合適”指的是什麼

2021-06-19 13:35:03 字數 2884 閱讀 7742

1樓:情語呢喃

不要以為聊天是件小事,放眼我們周圍,有多少夫妻能認真聽對方說完話?

還記得那天媽媽正逛完街回來,興高采烈的跟父親炫耀說,看我今天買的衣服好看嗎?

父親只是淡淡說了句,現在沒空,我在看新聞。轉眼再看媽媽,笑容就消失了,本來開開心心的,那一天再沒看到媽媽笑過,平時話多的媽媽,今天也格外的安靜。

人最害怕孤獨了,就像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時,你來個一句‘別煩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然後那一瞬間,你所有想說的話就都放在心底,再也沒有分享的慾望了,能找到一個你說什麼,他都有興趣還和你一直聊下去的人,真的需要很大的緣分。

耐心,他一定要有的。

就像一對情侶,剛開始都是,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說不完的事,什麼小事都想跟對方分享。

對方也很願意傾聽,兩個人都超級有耐心,直到時間久了,慢慢就沒有話聊。

總是找藉口說在忙,對彼此失去了耐心,這樣兩個人都感受不到對方,慢慢的這段感情就會很快結束的。

就跟我一朋友他們剛開始談的時候,簡直不要太羨慕他們,倆個人如膠似漆,天天說不完的情話,我們都笑他們秀恩愛死得快。

結果真被我們說中了,並不是因為他們秀恩愛,而是有天女孩子工作一天受了點委屈,半夜睡不著,叫醒身邊的男友想告訴他時,

男友卻一個轉身接著說,大半夜不睡覺,都幾點了,還讓不讓人睡覺?

女孩自己在那呆坐了一夜,漫天星辰,燈火明滅,人聲沉寂,孤獨的可怕,她覺得原來只有自己一個人。第二天兩人就分手了。

懂,他也一定要有。

真正瞭解的人,而不是,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在一次訪談節目

朱軍問他;什麼是合適的人?

王志文回答道;能隨時隨地聊天。

同樣的趙又廷在接受金星訪談時,承認這就是個無趣的宅男,唯獨遇見高圓圓,一切都不一樣了。他說他兩話很多,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是啊看來聊天真的是很關鍵,不喜歡的人估計都懶得答覆吧。

而且一個人願意和你聊天,你說的他都懂,那得多幸運啊。

而不是我和你分享說這件衣服好看時,你卻敷衍答道說你喜歡就好。

兩個人長久處下去,一定要懂你,有話聊。不然你們每天都沒溝通,和陌生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你身邊的她還和你有話說嗎?

你們是否還是和戀愛時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那恭喜你真幸運遇見了那個他。

別覺得對方話很多,你如果不是他想分享的那個人,他多說一句都覺得累。

也別覺得對方煩,你認真聽完對方說的話,都是對他的尊重,

很多矛盾,都是可以通過彼此溝通而解決的,

遇見那個和你有聊不完天的那個人,你要好好珍惜哦,錯過就錯過啦。

不用去計較,就會被偏愛,心裡的想法不用表達很明確,對方就都能明白,並以你的意願為主。這樣小心翼翼呵護著你的人,會讓你時時刻刻感受到被愛,也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2樓:小明視角

真正的合適指的是兩個人有相同的興趣愛好,有共同的追求,在一起有共同的話題可聊。兩個人的學歷相當,家庭狀況相近。這是真正的合適。

3樓:花花就是我

真正的合適應該就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很舒服,而且兩個人也能夠變得更加優秀。

4樓:樹濮存

真正的合適就是趣味相同,經濟實力相當。你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你感覺是舒服自在的,不用刻意在意些什麼,很有安全感,雙方對對方都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5樓:來永修勇秋

兩個人合適不合適在一起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真心相愛

互相信任

通情達理

遇到問題能善於解決

不管面對多大的**

都能經得起

對的起自己於對方

就算做錯了事情 只要發自內心

真誠的去認錯

還是可以原諒的

人誰無過

過而能改

善莫大焉

6樓:鳶落螢

最好都要有

細膩的心,這樣才願意在小細節乃至大事上付出,而且都能發現彼此為對方在小細節上的付出,才會感覺到溫暖。

同時是兩個善良三觀正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大機率得到身邊的人的支援和理解

兩個負責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過日子,都希望把事情做好,都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過分任性,而且對對方負責,這樣的人一定是專一的,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通過磨合一定是能互相合作的,因為都能使彼此感到可靠

堅持自己的底線,彼此尊重的人,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足夠的信任

彼此坦誠相待,交流心事,懂得傾聽

都有生活情趣,不一定要幽默,可以是打點花花草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彼此的生活都不枯燥,這才叫有趣的人

最後一點是互相懂得的人,能懂得,不僅要靠歲月的累積,也要靠細緻的觀察,一般情況下,如果以上幾點都能做到,就能做到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包容,因為包容所以和睦相處,不需要刻意委屈自己來滿足對方,一切都可以在彼此的承受範圍之內,這樣的相處會很舒服。

至於性格,擁有以上幾點,無論什麼性格都可以,但是一個人往往不會只有一種性格,也許會有兩種三種甚至更多,而且也不一定一直保持同樣的性格,千萬不能因為性格的變化就覺得不再合適,無論怎麼變,有以上幾點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愛情觀

7樓:浪灬漫

日久生情最合適 以後你會明白的

8樓:說走咱就走雙魚

美不美帥不帥都不是關鍵,關鍵是兩個人聊的來,可以一起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相同,有共同語言或愛好

再婚是找愛我的人還是找我愛的人合適過日子一些呢

當然是愛你的。前提是你不討厭他 愛你的他會包容你的一切,你愛的你要包容他的一切。會狠累。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包容你的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看來你在前個婚姻中沒有找到問題 自然是愛你的人了。無論什麼原因再婚,心裡總是經歷過傷痛,找乙個愛你的人撫平傷痛,然後再感動中越來越愛對方 我建議你找個愛你的,不是你...

男人,要性格合適的是不是因為要找結婚物件

怎麼說呢 性子合得來當然平時過得開心啊 沒那麼多小矛盾 這也不代表要找結婚物件啊 跟女朋友處的好才該考慮結婚問題 大兄弟沒看明白你的意思 男人會因為要結婚而找乙個不愛但是合適的女人嗎?過去的愛情來已經過去了,自在你沒有看到那些日誌 bai時,你覺得他愛你嗎?如du果答案是肯定的,zhi就不要糾結於過...

為什麼找乙個真正懂自己的人那麼的難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另外,在網上有很多的團體 圈子,你所說的孤獨應該是在周圍沒有人理解,是因為自己獨特的思考或者獨特的興趣,這些獨特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興趣相類似的人,共同交流,那麼你的孤獨感也就不會產生。是啊上樓講得對 你先理解別人再讓別人理解你吧 明顯的自閉 自己不先走出來 別人怎麼走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