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上有一條抬頭紋,面相好嗎,再面相上額頭上抬頭紋有什麼意思

2021-06-19 04:27:09 字數 2535 閱讀 1529

1樓:天智v光雪

一般來說是不好的,額頭有紋侵痣破是少年運不好,讀書運不好,而且如果接近日月角還會刑剋父母,刑剋父母是古代的說法,其實是父母身體不好多病易早逝,與子女無關,是遺傳基因的問題。

少年額頭有紋者的特點,少年運程不佳,家境一般,紋侵日月角,一般父母早逝或身體不好有長期病症,為人大多易孤僻、倔強,但也有小部分會更加圓滑、精明。

當然相不獨論,要綜合分析判斷才能準確,這只是就單獨部位的解說。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與美觀度有關,手術是去抬頭紋的最有效的方法:

其實去抬頭紋的最有效的方法也不少,但是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選擇,額頭上的皺紋有其自身的特點,需要有確實療效的方法才能解決,目前來說最理想的去抬頭紋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進行專業的去皺手術,根據皺紋的深淺可以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如果是較淺的皺紋,則可以通過鐳射去皺、注射去皺等無創性的方法來去除,效果良好而且安全性高,恢復也快,不過如果是較深的皺紋,則需要通過去抬頭紋的最有效的方法才能達到理想的改善效果,這樣,去抬頭紋的最有效的方法也就解決的更加徹底,效果更加長久。

3樓:娘垚八旗

比較好 是個當領導的料 好好上學可以當領導

抬頭紋面相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bai些,面du相上沒有這麼複雜,不過就是顯zhi老影響dao美觀而已,和運氣什麼沒回

有關係的。答

可以使用孚潤無痕抗皺精華液配合按摩方法來消除抬頭紋,親試有用:

1、兩隻手根部壓緊每一邊的太陽穴,將手指併攏放在前額上面,平穩地壓住;

2、將前額向上面的髮際牽拉,然後再向兩眼部位牽拉;

3、每一部位可保持10秒鐘,反覆進行5次。

4、然後再將一隻手的跟部用力地把額紋壓平展,並藉著試皺眉頭對抗壓迫之機,儘量活動此處**,然後用力將眉間的肌肉向兩邊太陽穴伸展。

此每一個動作反覆進行5次即可 操作上述手法必須認真,持之以恆。

5樓:莫顏

抬bai頭紋面相介紹!

du抬頭紋朝上是好zhi的面相、能出名; 抬頭紋dao向下是不好的面相,一生命

版運比較坎坷,惟有權多積德行善希望能轉變命運

如果額頭上的皺紋現出比較多但不清晰,並且有橫紋,有一根垂直線的人,這樣額頭的人比較少見,他們性格剛毅,有大將風範,但這種人的命運不佳,可能會遭受天災人禍或交通事故,需要多多注意。

還有一種說法是少年運氣不好,多勞,父母財產不豐厚,要其實並不是因為有抬頭紋所以你才運氣不好,而是你運氣不好,所以有抬頭紋

延伸閱讀:額頭上的偃月紋

如果額頭上有

三、四條的橫向皺紋,並且是大圓弧形,這在想學上稱偃月紋。有這樣額頭紋路的人,他會健康而且長壽,這樣人的比較適合從政,並且會十分成功。當然,如果不從政,做其他行業工作

6樓:緱永芬賞子

如果35歲前有抬頭紋,代表過早明白事理。抬頭紋最好是女子35歲以後,男子40歲以後出現為好。

抬頭紋過多,命運坎坷。沒有抬頭紋運氣頗佳。抬頭紋以紋路細緻,紋線清晰,不超過三條為最佳。

7樓:華怡醫美

抬頭紋會讓人覺得蒼老,抬頭紋是區域性**長時間反覆運動,引起皮下纖維組織斷裂形成的。針對抬頭紋目前的**方法有注射肉毒素、注射玻尿酸、自體脂肪填充以及鐳射**等多種方法。

再面相上額頭上抬頭紋有什麼意思

8樓:浦恨真汝嬋

額頭上有王字紋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其他的亂紋雜紋,此相多數是貴相。如果搭配五官好者,定有領導風範,說明運勢不佳,如果是女性有此面相則是出風頭之相。

額頭上出現不規則的紋

一般來說,此人性格較為情緒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為所欲為,缺乏耐性和忍耐力,對生活沒有規劃,任其自由發展,沒有進取心,所以一生都沒有什麼成就。

額頭上三條同等長度的橫紋

一般來說,如果額頭上出現三條水平的皺紋,多是個重情重義,明理之人,此類人通常活躍於眾人之上,不但敢做敢言,並且運勢也強。能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是值得依賴的人。

額頭上三條不等長度的橫紋

一般來說,多數指離髮際最近的紋稱天紋,天紋長,有領導能力,說服力強。中間的紋稱人紋,人紋長,有人緣,在朋友間德高望重,離眼眉最近的稱為地紋,地紋長,能得到家庭、子女的關心。

額頭有二條橫紋

一般來說,如果兩條橫紋都偏上,代表對家庭沒有責任心,對子女不會付出太多的關心,兩條橫紋偏下,靠近眉毛,對領導不會阿諛奉承,做事沒有積極性,欠缺對父母的孝心。

額頭上一條橫紋

一般來說,如果這條皺紋正好在額頭中間,那麼代表此人,不會依靠別人,而是自己非常有自信,努力做一番事業。

額頭紋中間斷開

一般來說,此人多數個性反覆無常,易冷易熱,遇事容易走極端,鑽牛角尖的人,並且這樣的性格也會導致工作不穩定,到晚年會有所改變,屬於苦盡甘來的型別。

9樓:華怡醫美

抬頭紋是區域性**長時間反覆運動,引起皮下纖維組織斷裂形成的。針對抬頭紋目前的**方法有注射肉毒素、注射玻尿酸、自體脂肪填充以及鐳射**等多種方法。

抬頭紋面相好不好,男人有抬頭紋面相好嗎

不要相信這bai些,面du相上沒有這麼複雜,不過就是顯zhi老影響dao美觀而已,和運氣什麼沒回 有關係的。答 可以使用孚潤無痕抗皺精華液配合按摩方法來消除抬頭紋,親試有用 1 兩隻手根部壓緊每一邊的太陽穴,將手指併攏放在前額上面,平穩地壓住 2 將前額向上面的髮際牽拉,然後再向兩眼部位牽拉 3 每...

再面相上額頭上抬頭紋有什麼意思

額頭上有王字紋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其他的亂紋雜紋,此相多數是貴相。如果搭配五官好者,定有領導風範,說明運勢不佳,如果是女性有此面相則是出風頭之相。額頭上出現不規則的紋 一般來說,此人性格較為情緒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動,為所欲為,缺乏耐性和忍耐力,對生活沒有規劃,任其自由發展,沒有進取心,所以一生都沒...

額頭上有一條深深的凹痕,請懂面相的人進入

請問你今年幾歲呢,如果年輕的話,就是30 10歲的話就會有影響,但是如果年紀大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影響。面相 前額中間有一條非常明顯的豎直溝?破了官祿宮,如果在大機構做事,可能要30歲以後,才能公升職,適合自己異路功名 與父無緣,早分開或性格不合 額頭中間有個深深的凹痕,會面相的請進 我有個同學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