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陽曆陰曆八三年臘月二十九)早上5 30出生,請懂命理的高人幫忙算一下

2021-06-18 09:14:44 字數 1046 閱讀 7593

1樓:落葉化蝶

命運好的很,加把勁努努力你想要的最終都會實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六祖壇經上說:一切福田,都離不開心地,心田上播下善良的種子,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只要你做個善良的人,一定會有好命的,人的命運三分天定七分靠後天努力,天道酬勤,勤勞努力才能有成就,多行善,多佈施,才會有福報,父母是寶,孝順父母才會有好運,所以,只要做個好好的人,就會有好命的,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卯時

八字:癸亥  乙丑  甲子  丁卯

甲日丑月,為嚴冬之際,此時[歸根覆命],枝葉完全凋盡了,故應以庚金為剪,將枝葉剪除,以丁火暖其木性,去舊生新,有良木成林之妙,為富貴好命。庚、丁均顯,為幸福之命。若庚透而不藏,則為中貴之命。

丁透庚藏,則小富小貴。此命無庚,則為平常之格。

行運男女不問

4樓:桑妙雙

甲木生丑月比卻丁透但癸水出幹滅火之性寒冰凍木毫無生氣窮困之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比**還貴,其感光鼓的壽命一般都很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卯時出生的,婚姻容易出問題。

本人陽曆1984.01.31(陰曆八三年臘月二十九)早上5.30出生,請懂命理的高人幫忙算一下?

7樓:雨墨人生一幅畫

你明年有不好的事發生啊。人人有個36喜的喜憂的憂。生日很可怕。時間也不好。

我是2023年陰曆臘月二十九早上七點出生的,女,想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還有命理命格。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身弱兩財絆身,漏財之命,一生為財而絆。地支醜午害,不利婚姻。是晚婚之命。07和08年有過因緣。

大運34歲後到60有都是不錯的。

9樓:狂暴博士

坤造 辛酉 辛丑 丙午 壬辰

富貴無比,

一九七六年臘月二十九出生的陽曆是哪天

一九七六年臘月二十九出生的陽曆是1977年2月16日星期三 農曆1976年臘月廿九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77年2月16日星期三寶瓶座 農曆 龍年 臘月 廿九日 四柱 丁巳 壬寅 甲辰 節氣 七九第3天 生誕 二十八宿 尾 甲子納音 佛燈火 距今 已過去14222天 一九七六年農曆臘月二十九出生...

陰曆九三年臘月二十九生,農曆九四二月十日生,請問屬雞還屬狗i

陰曆九三年臘bai月二十九是新曆 du1994年2月zhi9日星期三,農曆 dao 雞年 臘月 廿九日,內生肖是屬雞。容 農曆1993年臘月廿九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94年2月9日星期三寶瓶座 農曆 雞年 臘月 廿九日 四柱 甲戌 丙寅 丙寅 節氣 六九第5天 生誕 二十八宿 觜 甲子納音 爐...

2023年臘月二十九屬於什麼星座

農曆1998年臘月廿九的星座是水瓶座 對應陽曆1999年02月14日星期日 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 王祖賢 王祖賢,水瓶座,1967年1月31日出生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