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的主要產品有什麼

2021-06-18 05:02:19 字數 1091 閱讀 7096

1樓:多多hc信仰愛

sap是erp行業的領導者,其產品分為高階、中端和低端三個系列:

1、sap的核心產品r/3以及網路化的mysap.com協同商務系統。sap推出的mysap.

com協同商務就是在r/3系統之上增加了crm(客戶關係管理)、 scm(**鏈管理)、plm(產品生命週期管理)3個應用系統,將企業的內部管理與外部商務統一整合。

2023年上半年,sap r/3與mysap.com各佔sap軟體銷售額的95%和5%。而在2023年上半年,這一組數字變為69%和31%。

兩者的銷售份額此消彼長,2023年的比例接近相等。sap已由過去關注企業內部流程轉為現在的崇尚企業內外商業環境的統一管理。

高階產品**:從200萬元人民幣起價,如果公司管理規模很大,在運轉的整個流程中都要使用sap的解決方案,**也許會超過千萬。所以,購買sap產品的公司一般都會找諮詢公司,事先做一些調查。

sap的產品是比較大的投資,投入後效果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檢驗才能顯示出來。

2、sap的二線產品mysap all-in-one解決方案是基於上世紀末的r/3(分散式客戶機/伺服器環境的標準erp軟體)的精簡版,考慮到80%的中國中小企業只能用到r/3的20%功能,sap把r/3經過預配置後推出了“中國新幹線”系統。雖然只配置了r/3的20%的功能。但這套系統依然是功能強大。

幾百個預定義的引數足可以滿足各個行業的使用者。 可以為中小規模的企業(典型的在10到50個使用者)實施一個基於分散式客戶機/伺服器環境業務平臺的資訊系統。

中端產品**:80萬元起價,根據客戶及**商的不同,包括實施費最終**會在150-3000萬元不等。

使用者數: 100

安裝天數: 100

3、sap的三線產品sap business one是sap為中國小型市場定製管理軟體,收購的一家以色列的小軟體,有7、8個模組。

低段產品**:8萬元起價。包括實施費的最終**區間:10-30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國內it發展不好的時候,對國外產品有種崇拜,現在國內的金蝶、用友都還不錯啦,如果只從易用性才說,量身定製的erp是最切合業務的,比如 幣加德erp 、速達erp、金算盤erp、管家婆erp……

主要產品是什麼

主要產品是防偽標籤 防竄貨標籤和溯源 什麼是產品設計?主要做什麼?產品設計是乙個將某種目的或需要轉換為乙個具體的物理形式或工具的過程,是把一種計畫 規劃設想 問題解決的方法,通過具體的載體表達出來的一種創造性活動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通過多種元素如線條 符號 數字 色彩等方式的組合把產品的形狀以平面或...

cisco主要產品,思科的主打產品是什麼

我們經常接觸的cisco產品主要是路由器和交換機。思科公司所有產品你還是到 http www.cisco.com web cn index.html,思科公司的 上了解。我有個思科的產品 軟體,直接發到你郵箱吧!上面都有的!思科的主打產品是什麼?沒有什麼主打產品,你只能說他的路由器是世界標準。路由器...

金蝶 用友都有哪些產品線,金蝶有哪些主要產品,各有什麼不同

用友 小型企業和店鋪copy 有t1 bait3 t6,成長型和中型企業有u8,大du型集團企業有nc,大中型複雜制zhi造 多組織 dao全球性企業有u9,產品生命週期管理有plm,另外為了專業化生存,還有審計 oa 商用表單 醫療衛生 商業流通 物流等專業產品線,面向各種型別的企業有機械 電子 ...